神韵展现真相意义重大 美国印城演出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13日】

6月12日下午,随着帷幕的落下,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市(简称“印城”)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2天3场的演出。这是继去年10月份的2场的演出之后,神韵艺术团再次莅临印第安纳波利斯市。

舞台上展现的场景如诗如画、美不胜收,观众在享受绝美的舞蹈艺术盛宴的同时,也领略中华神传文化中的人文伦理、道德礼仪、璀璨文化、精深智慧以及真正的传统艺术净化人心的巨大力量,观众希望更多人前来观赏演出。

多家公司创始人、前公司CEO兼董事会主席Michael Parrott说:“留意你(家)附近的下一次演出,因为神韵是非常值得你花时间和金钱来观看的演出。”

公司合伙人Travis Ward一家时隔约10年后再看神韵,他说:“他们(神韵团队)真的很伟大。”“我建议每个人都来这里看神韵,为了更好地了解以前的中国,以及这段时间里中国可能的样子。”

牧师观神韵:真相对我意义重大

“我们并不总是能得到真相,所以听到人们说他们的人生使命是讲真相,这是一种美好的性格特质和信念。对于一个正在失去它(真相)的世界,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印第安纳波利斯“喜乐之灵”教堂的牧师Bryant Haney在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如此说道。

Haney和太太Cynthia Haney、女儿Erin Haney一起观看了演出。演出令他更加认识到共产主义的邪恶,他说:“他们正在遭受迫害,而我没有看到共产主义做过任何好事,你知道它是压制性的,看到人们来到这里并说出真相真是非常好,所以我很喜欢。”

Cynthia表示赞同,她感到人们有时把中国和中共混为一谈。她说:“现在有很多人不理解,他们把所有与中国有关的东西贴上了共产主义标签,事实并非如此。”“他们不能把人民和政府混为一谈,这两者是不同的。”

演出令一家人体会到共产主义之前中国文化的美好。他说:“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文化的共同点是都很美好。你知道我是耶稣基督的信徒,那是我的来源,但是他们(神韵)的爱、他们的善心和对信仰的奉献是美好的,我喜欢他们关于无神论和进化论的描述,令人耳目一新。那是真实的陈述,但这往往没有人听,所以那真是一个美妙的时刻。”

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公司创始人:值得观看的演出

6月12日,前公司CEO兼董事会主席Michael Parrott和友人Jean Ettrick一起观看了神韵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

Michael Parrott是Delphi集团前董事会主席;Highmark TechSystems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会主席,以及ICON International Inc 创始人和所有者。

从两个多小时以外的Fort Wayne驱车前来观看演出的Parrott说:“我喜欢神韵演出,我们从很远的城市开车赶过来。我听说了很多关于神韵的演出,今天看了演出,色彩绚丽,舞蹈华丽,音乐也是非凡的。还有后面的动态天幕等等,我必须说,我被震撼到了。”

曾在英文《大纪元时报》了解过神韵的Parrott 说:“看了演出,感觉非常振奋,欢乐而又振奋人心。”他接着说:“我认为神韵的演出是包罗广泛的组合,音乐、色彩、舞蹈和天幕,还有中国古代的文化的更多的了解,我的确学习到了一些东西。”

谈到神韵演出的精神层面,Parrott说:“神韵演出非常感人,你通过他们的演出可以感受到这一点,这是毋庸置疑的。”

他还特别认同神韵带来的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我来之前就知道这点,很高兴能看到(神韵在帮助)中国在多个方面开始回归。”

Parrott还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个精彩的演出,不敢相信神韵每年都有不同的节目,所以以后我们还要回来看。”

最后Parrott希望告诉人们:“留意你(家)附近的下一次演出,因为神韵是非常值得你花时间和金钱来观看的演出。”

时隔10年 公司合伙人一家再来观看:神韵真的很伟大

公司合伙人Travis Ward一家时隔约10年后再看神韵。他说,“我建议每个人都来看神韵。”“他们(神韵团队)真的很伟大。”

Travis Ward与太太、同为公司合伙人的Amy Ward、女儿Lily以及女儿未婚夫Blaine Nabi一起欣赏神韵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

“神韵很棒。”Ward说,“我们真的很喜欢。”“我建议每个人都来这里看神韵,为了更好地了解以前的中国,以及这段时间里中国可能的样子。”

“他们(神韵团队)真的伟大。”Ward称赞道。“我们去过中国,当询问关于寺庙和紫禁城的问题时,几乎没有人愿意谈论,神韵演出则展现中国文革以前的情况。”

Ward表示,此次一家人来看神韵是女儿Lily想要前来观赏。

“我们第一次来观看的时候,我还小。”Lily说,“我爱神韵,我真的很兴奋。”

神韵音乐让Lily流连忘返。“感觉你真的在另一个世界里……神韵把我带入一个不同的世界”,Lily强调,“我非常喜爱神韵音乐,那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对我来说,音乐太悦耳动听了。”

Ward太太Amy则观察到今年与10年前演出的不同之处。“与我们上次来相比,这次演出中有很多不同的舞蹈,看到新编排的舞蹈很有意思。”Amy说道。

Amy补充说:“(我)对演出中使用动态天幕增强(演出)故事性的部分很感兴趣。我喜欢演出的服装,色彩亮丽。”

神韵以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为宗旨。演出中的传统文化内涵深深吸引Amy。

“神韵把中国文化带到了生活中,带给那些不了解她的人,这非常好。”Amy说,“美国成为一个国家只有几百年的时间,而中国已经存在这么久,我对这样古老的文化很感兴趣。”

“现在的中国不允许神韵去演”,Amy说,“(但)看到神韵艺术家能够这样做,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很棒。”

Ward夫妇的准女婿、Lily未婚夫Blaine Nabi是首次欣赏神韵。他说,“(看神韵)让我的确拥有一段美好时光。”“我学到很多,关于宗教信仰、关于文革,以及文革如何改变中国。神韵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喜欢神韵。”

最后,Amy表示会推荐亲朋好友来看神韵,“告诉他们舞蹈很精彩,他们需要来欣赏音乐、需要来观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