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四个月内再回费城 首场满场 主流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12日】

神韵艺术团继今年2月在费城成功巡回演出8天10场后,应观众要求,于6月11和12日再次莅临费城,在音乐学院剧院(Academy of Music)演出三场。

6月1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进行两场演出,下午的首场满场。神韵艺术家呈现纯善纯美的节目,让观众跟随美妙的歌舞穿越时空,领略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他们赞叹共产党统治之前的中国曾经如此美丽,充满神性。

在神韵重返费城前夕,宾州参议院为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褒奖,赞扬神韵出色的服务“远远超过了通常被认为是模范的标准”。

今年2月神韵莅临费城之际,宾州州长沃夫(Tom Wolf)、费城市长肯尼(James Kenney)、宾州联邦参议员图米(Patrick J Toomey)、德拉华州联邦参议员库恩斯(Christopher Coons)、德拉华州联邦众议员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宾州多位州参议员和众议员,以及费城市议会,都分别给神韵主办方发出贺信或褒奖神韵艺术团,感谢神韵以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艺术表演形式,与全世界观众分享中华五千年的文明与价值。

神韵展现美丽中国 上市公司副总裁夫妇陶醉

软件开发公司老板Mark Rybarczyk和担任公司高管的太太Anabel Pichler带着女儿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神韵展现的传统中国之美让他们一家深深陶醉。

Pichler在美国一家知名半导体公司担任负责全球奖励(Global Rewards)的副总裁。这是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2020年的收入超过60亿美元,有雇员1万5千多人。

“服装和舞蹈结合在一起,真美!”Pichler说,“神韵展现了被人们遗忘的美丽中国,我感觉我成为了演出的一部分。”

丈夫Rybarczyk补充道,“我的看法是一样的。服装、演员的面部表情以及天幕,他们自由地在其中穿梭,真是漂亮!”

夫妻俩表示,现在人们对中国的认识都是表面现代化的高楼大厦,而没有意识到神韵展示的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才是真正美丽的中国。

“现在你都忘记了原来的中国多么美丽,因为你总是看到媒体上的现代化城市”,Rybarczyk说,“现在人们看不到这么美丽的中国,但是神韵表现的这些舞蹈和历史以及传统,真是壮观。”

Pichler说,神韵展现的美丽中国让她心生向往,“那真是美丽的国家。”

两人还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就是他们仿佛是演出中的一部分。

“我感觉我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真的感觉自己也在其中”,Pichler说,“就在节目当中。”

她继续表达这种感觉:“我觉得,我就在他们的舞蹈中,我就是其中的一部分。在他们跳的乐观的舞蹈中,我能感受到乐观的精神;当演那个外科医生(活摘器官)的悲伤舞蹈时,我就感到无比的悲伤;因为我们坐在前排,能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所以这种感觉尤其强烈。”

Rybarczyk赞同地说,“大幕拉开的时候,鼓声就来自我们的前下方,你觉得,你就在最中间,因为我们离得近,可以清楚地看到舞台上的更多事情,感受也更多。”

他们的女儿Kendall是一名学习舞蹈的学生。她说,看过神韵后,立即生出想学中国古典舞的愿望。

一生一次的体验 电台主持人赞神韵传递重要讯息

“这是一生一次的体验!”WDEL电台主持人兼节目总监Rick Jensen表示,“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演出,传播如此重要的讯息,对这里和中国的数百万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11日下午,Jensen和太太Laurie Jensen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

Jensen是WDEL广播电台的脱口秀主持人、节目总监和专栏作家,曾获评为“美国100位最有影响力的脱口秀主持人”之一。他在担任主持人的职业生涯中屡获殊荣,包括:费城地区专业记者协会最佳脱口秀奖、《今日特拉华》杂志读者投票最佳脱口秀奖、美联社和费城地区专业记者协会最佳评论/编辑奖等,他也是2004年水晶奖得主。WDEL是特拉华州排名第一的新闻/访谈商业广播电台。

Jensen夫妇仰慕神韵已久,今日如愿观赏神韵,他们感到非常开心。Jensen说,“这是一生一次的体验,真棒!”Laurie表示,“我想来看演出已经5年了,感谢神韵把美丽呈现给世界。”

Jensen说,“我最喜欢梅花舞。”“我知道我此生都做不到像他们这样跳舞,从技术上讲,神韵舞蹈绝对是令人惊叹的。”

神韵动态天幕让Jensen感到耳目一新,“这些舞蹈家似乎是从天幕中走出来的,然后出现在舞台上。他们在时间的配合上,真是天衣无缝。”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Jensen对此非常认同,“我们理解并尊重中国的传统文化,绝对是这样的。”

舞台上表现法轮大法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而遭受残酷迫害的一幕,深深地触动了Jensen。他说,“很多很多年来,我一直都知道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困境,这些年来我们一直支持他们。我很高兴有这样的演出,来传播如此重要的讯息。对这里和中国的数百万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迫害信仰者绝对是一种暴行。”Jensen表示,“我觉得我们的国家和其他国家一样,需要大力解决这个问题。对法轮大法与维吾尔族的迫害和种族灭绝,必须结束。”

Jensen想对还没有观看神韵的朋友们说,“这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不仅了解了很多关于法轮大法被迫害的讯息,也欣赏了极其美丽的演出。你一定会喜欢的。”

著名心脏科医生:中共活摘器官是犯罪

费城著名的心脏科医生Haytham Albizem和太太Maissa Kabbani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他学到了很多,归纳有四点:

“第一,知道了中国人信神。”Albizem说,以前他不知道中国人相信有神,有天堂。

“第二,活摘器官是犯罪,令人难以置信,是不可接受的。”

“第三,他们(中共)为什么害怕宗教信仰。如果是一个自由的国家,宗教总是促进和平,促进善良,提升价值。”他认为根源来自共产政权。

“第四,学习新的想法,比如乐器。它能给你很多,而不仅仅只是音乐,也让我们学到了有教育意义的思想。”他说:“演出很强大,是一个学习的组合,而且让人享受音乐,所以是一个完美的与成功的演出。”

作为一名医生,Albizem认为,神韵节目揭露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太可怕了”,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事情。他说:“杀死一个人,并从他们身上取走器官,如果这不是犯罪,这是什么呢?”

Albizem对于中共的罪恶表现感到惊讶:“我的意思是,这是令人惊讶的,他们(中共)的意识形态是什么,为什么他们害怕善良,因为宗教不干涉善良,他们正在寻找人们之间的合作,一起工作的幸福。正如我所说,这个世界不是物质的,它是一种精神,它有灵魂。包括在你们的文化中。”

观看神韵,让Albizem大开眼界,他当场买了一本英文版《转法轮》。他表示:“我想了解更多。我不知道的太多了,对中国、对中国文化了解得不多,所以这是一个学习更多知识的机会。”

Albizem曾多次被美国消费者研究委员会评为“美国最佳心脏病专家”之一。他也是企业家、慈善家和投资者,是多所医疗保健、管理咨询和房地产行业的总裁和创始人,在美国及其它国家拥有15家公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