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悼因信仰被迫害致死的父亲们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6月12日】

父亲节到来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三年中,有多少身为父亲的法轮功学员们因信仰遭到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致使他们的家庭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值此父亲节来临之际,仅举部分近期发生的身为父亲的法轮功学员们被迫害致死案例: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法轮功学员尹国志,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家属在去监狱的路上,狱方告之:他们那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去了就隔离,家属就没去领尹国志的遗体。尹国志的妻子付景华,遭受七年冤狱后,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凄凉的租住房中含冤离世。

辽宁省大连市五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丁国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连金州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昏迷近一个月的丁国晨,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被诬判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他妻子闫清华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罚金八千元。在中共公、检、法部门的不断骚扰迫害中,丁国晨于二零二二零四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清飞,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被茨于坨镇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辽中区看守所,十一月九日被构陷到辽中区检察院,十二月三日被构陷到法院,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四日被迫害致死,家属被通知看遗体。

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韩俊德,七十七岁,蒙冤入狱有两年多,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被迫害致死。他因在小葫芦上刻字“真善忍好”,于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赵林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一直被关押在张家口市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五日,看守所通知赵林的家属,称赵林因肺部出现病症已将他送医。赵林于四月二日去世,终年六十九岁。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张耀明,二零零二年参与插播有限电视播放法轮功真相,被绑架、构陷,被鹤岗市工农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九年。期间他曾有几年保外回家,二零二一年四月结束冤狱回家时已经被迫害得骨瘦如柴,二零二二年四月初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九岁。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赵成孝、高秀兰夫妇,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常年遭中共人员的骚扰、绑架、关押、判刑及经济勒索等迫害,夫妇俩身心遭受到极大摧残,健康状态每况愈下,先后含冤离世。高秀兰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离世,终年七十五岁;赵成孝于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九日离世,终年七十六岁。

一个个因虔诚追求崇高信仰的善良好人们,被中共无端的迫害致死了,看了让人心痛,更让人们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这样的例子成千上万!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仅二零二一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1184人被非法判刑,5886人被绑架,10,527人被骚扰,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发养老金。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二零二二年一至四月份获知,又有154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一至五月份被非法判刑的338人。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有许许多多是身为法轮功学员的父亲们。

值此父亲节到来之际,愿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遭受的残酷迫害,关注这些因迫害而导致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关注中国大陆所有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民众,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