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烘烤美国西南部 高温恐破华氏100度

高杉

【正见新闻网2022年06月09日】

从周三(6月8日)开始,一股炙热的热浪将笼罩美国西南部,预计今后几天气温将达到100华氏度以上。天气预报部门发布警告,建议居民尽量留在室内并避免在户外进行剧烈活动。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在几份公告中说,德克萨斯州南部、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中部,以及内华达州西部的午后温度,预计将大大超过100华氏度(约合38摄氏度)。高温会一直持续到周日(6月12日)晚上。

周三上午,凤凰城(Phoenix)的最高温度已经达到100华氏度,预计到下午,拉斯维加斯(Las Vegas)的温度将达到华氏107度(约合41.7摄氏度)。中午时分,加利福尼亚州死亡谷(Death Valley)的炉溪(Furnace Creek)和火炉管井(Stovepipe Wells)的温度都达到106度(约合41.1摄氏度)。

驻拉斯维加斯的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摩根·斯特斯曼(Morgan Stessman)对此表示:“在6月初至6月中旬看到这种情况并不十分罕见。如果你正在考虑进行户外活动,最好是尽量在清晨或傍晚进行。”

气象部门说,极端高温将大大增加与酷热有关的疾病暴发的可能性,特别是对于室外工作人员或参加户外活动的人和饮酒的人来说,更须注意。

拉斯维加斯和凤凰城地区的卫生官员,已经为迎接炎热的天气而开设了冷却站。

拉斯维加斯所在的内华达州克拉克县(Clark County)在一条推文中说:“注意保持体内水分,千万不要把孩子和宠物单独留在车上。”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