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的细节就藏在“不能说”的后面

季丹


【正见网2022年06月04日】

这两天,一位同修提意见说我:你知道的真相虽然别人不知道,但你能不能别到处讲......跟人争论......跟人斗谁更在理......跟人斗赢......你这样影响不好......你能不能消停......

一时之间,听得我都蒙圈了!讲真相是我们大法弟子的使命!怎可以消停?但是,“不能被人说”的执着心也是必须要去的。这一下,我可就犯了难了:如果接受同修意见消停下来不再到处讲真相,肯定是不对的。但如果不接受同修的意见,好像不能被人说的执着心去不了啊!这也是不对的呀。

我好难哪!我都不知怎么做才好了,真的是坐立不安。好在今天早上想到:如果不难,还叫修炼吗?难行能行,能有办法的。

静下心来向内找的时候,居然被我发现了:同修说我,其实夹杂了两种元素:一种是错的,一种是对的。而且说对了的象饺子馅料一样,被说错了的饺子皮包在里面了。

而我呢,听到同修说我的不是,就好象看到同修给我递过来的一只饺子明明是胶纸皮做的!这玩意叫我怎么吃?不能接受!当我把胶纸皮扒开来看的时候,才看到馅料还真是饺子馅料,能吃。于是悟到了。也有心理准备了:以后可能还会收受不少这类玩意!表面上看着不能吃,掰开来仔细一看,很可能都是能吃的。把不能吃的搁一边不用理会,能吃的呢,还是要吃。

今天照样讲真相,不过,没了争论,也没听到有人跟我争谁更在理了,更没有谁要跟我斗赢啦......对方感动都来不及......我每一句话都是发自内心为对方着想,为对方好,为了对方安心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