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三个有“缘”的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05日】

近几年,在讲真相中,有几个有趣的小故事。一个、两个没在意,三个就觉得很有意思了。

(一)

2016年夏天的事。我听说我们邻小区,有个小超市的豆腐特别好吃,还很便宜。我就去小超市买青菜、豆腐,她家的豆腐是石磨做的,确实很好吃。这家小超市的店主是一位老太太,我买菜不挑捡,花真相币,她也看,不拒绝。去的时间长了,与老太太熟了,就给她讲真相,她很认同,给老太太退了队。

有一天上午,我去这个小超市买豆腐,老太太不在,是一个中年男子在看店。说话间知道是老太太的姑爷,姑爷说:“姨,你太象我二姑了,我二姑也象你这么高,脸目可象了,连说话的声音都象。”“是吗?那咱们可是有缘了。”我就给他讲了真相,他也退了队。我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福报。他说:“姨,我记住了,真、善、忍,这三个字一听就没错。”

(二)

2017年夏天,我们小区靠大道的一栋楼房的一楼,有个房间,门脸朝北,新开了一个肉食店。店主是个女的,三十多岁,她做买卖,却不经常在店里。根据她店门口的电话,我每次买肉就得等她很长时间,每次她都非常客气道歉。她说公公住院,家里人都不在跟前,她得去那伺候,还得送、接孩子上学、放学,很忙,只好留下电话给客人。

一天,终于有人在医院照顾她公公了,难得在店里歇歇。她真的很善良,我就由她的孝道讲起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讲大法的真相,讲中共恶党迫害,讲“三退”的重要意义,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给自己带来美好。她很认同,很痛快的退出了恶党的团队组织,把我给她的护身符——刻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卡片,认真的放進钱包里。

那年秋天的一天,我又走進小店,迎出来的是一个小伙子,原来店主换了。他吃惊的问:“姨,你啥时候来的?”“我哪儿也没去呀?”“你家不是呼市的吗?”原来,小伙子和妻子在呼市做过买卖,他说,他住那块儿,那里有个姨长得和我一样,他以为是那个姨来这里走亲戚哪。真奇怪,我住的市里距离呼市有四、五千里,竟有人和我一样。那是缘份啊,讲真相吧,给夫妇俩个都三退了。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事事顺利,夫妇俩高兴的接受了真相,并把我送出店门口,一再感谢告诉他们真相。

(三)

今年3月1日下午,送孙子上学校后,我带小孙女儿到一个带状公园玩儿,那里很宽绰,还避风,很暖和。好多人在那里,大人们有下棋的、打扑克的,很热闹。小孩子们可以在一个大沙坑里玩沙子。

我和孩子在沙坑里玩沙子,玩了没一会儿,很远处,一个大个子中年妇女,大步流星的走过来,老远就搭话。我很吃惊,我不认识她啊。原来,这个女人也是送完孙子上学,在公园里歇脚,等孙子放学再接回家。她以为我是她表姐了,她说我极象她表姐:个头、脸目、体型、走路的姿势都象,连衣服的穿戴搭配都象。我说我们很有缘啊。

说话间,自然就聊到当前的瘟疫,她说:“都是美国传过来的。”显然,她是听信了中共的谎言。我就给她讲我知道的信息,讲开始武汉病毒的传播,扩散到世界各地,造成上亿人感染,死了上千万人。中共为了推卸责任,撒的弥天大谎,所以叫中共病毒。共产党的邪恶,一说大家都知道。特别是计划生育造成的恶果,她说:“当时不让生,现在逼着生三胎,简直是开玩笑。”我就给她讲不是天不报,时辰就来到,老天要灭它了。为什么要三退,就是远离邪恶,不给它陪葬。给她一个装满真相的32G的U盘,她痛快的做了三退。我又给她一个卡片式护身符,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大法的护佑,就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她高兴的接受了,说把U盘给儿子看看。

说话间,孩子放学的时间到了,她就开车走了。我又借计划生育的话题,给另一个坐在长椅上的看孩子的老年妇女讲了真相,她也痛快的退了队。

说和我长得像的人,距离我至少有二百多里路,有的简直是千里之外。是巧合,还是缘份?可喜的是,因为这个“缘”,他(她)都做了三退,认同大法,相信大法好,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护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