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给我一个宽阔的胸怀

吉林省大法弟子  净


【正见网2022年06月05日】

我丈夫的朋友是做生意的,他让我丈夫也拿点钱,说几个月就能还。因为我丈夫比较憨厚,善良,就在自己的几个朋友那给他借了四十万。结果,这钱让他做生意的朋友给花光了,我丈夫去他那要钱,他推三阻四的找借口不还钱。

这时,他借了朋友的钱到期了,人家急着要,也得还呢。没办法,当时正好我妈家搬迁,我妈把搬迁款给我们几个姐弟分了,因为他急于还钱,我就把钱给他还债了,还不够,我又在家人中借了一些。还完后,我心里非常不平衡,也觉的在我娘家人面前没有面子,怨恨他没有能耐,别人欠他的钱要不回来,瞧不起他。他为了挣钱养家和还外债,贷款买了一辆大货车,在外边拉货,有时候他跟孩子视频,我都不愿意看他,看到他就生气,心理也非常压抑。

通过静心学法,向内找,我看到了自己的自私的心在起作用,我就在心里向师父认错:师父,弟子错了,我不该动心怨恨丈夫,修炼人家里出了这么大的事,绝不是偶然的,是我修炼上有漏,这是师父让我提高心性呢。抱着怨恨心、利益心、不平衡的心、私心、自我、争斗心、名利心、虚荣心、安逸心、嫉妒心、爱面子的心不去,能跟师父回家吗?这时,师父点悟我,大法弟子的东西是师父看着的,别人是拿不走的,钱没了,可能是以前欠他的,现在是以这种形式还债了,否则,他是拿不走的。修炼人遇到的好事坏事都是好事。我豁然开朗,我在心里坚定一念:就相信师父给我和我的家人都是最好的。

就在我向内找,向师父认错的时侯,瞬间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心理特别舒服,一点压抑感也没有了,感到特别的轻松美好,觉的人世间的名利情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了。一切都无所谓了,一切都能顺其自然了。我深刻的体会到了那来自生命深处的震动,感到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无比自豪!有师父的呵护的那种幸福感,真的无以言表!

自己境界提高了以后,心胸也随之开阔了,想起了这么多年和丈夫一起生活,他其实是个非常重情义的人,什么事情认可自己吃亏,也不占别人的便宜,他很善良,支持我做三件事。想想他也挺不容易的,几十年来家里的老少吃喝花销一切都是他张罗,不让我操心,使我能够安心的做好三件事。他也是想多挣点钱,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可是现在生意难做,也是出乎他的意料,出现这件事以后,他也是很自责,挺上火的,压力很大。想到这,我对他所做的一切都能理解了。

弟子在此感谢师父为子弟拿掉了不好的物质,让弟子有一个豁达开朗的胸怀,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和加持!

弟子无以回报,我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报答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