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洪传30年 谢师恩(三)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7日】

美国首都庆祝法轮大法日 感恩李洪志大师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的日子,这一天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5月8日,美国国家广场上洋溢着喜庆气氛,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并以乐器演奏、歌声、诗朗诵、舞龙、腰鼓表演表达他们内心对师父的感恩。

同时,美国国会议员及华府地区政要为法轮大法颁奖致贺,感谢李洪志大师将“真、善、忍”价值观洪传世界,造福人类。

美国国会议员:感谢分享“真、善、忍”价值观

美国国会众议员戴维‧特隆(David Trone)向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颁发国会褒奖证书,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他说:“谢谢你们通过分享‘真、善、忍’核心价值观做出的宝贵贡献,通过你们的故事和精神教化,努力促进人类进步,这对于建立一个更强大的社区至关重要。祝贺!”

美国国会众议员杰拉尔德‧康诺利(Gerald Connolly)欢迎法轮功学员在国家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他说:“法轮功强调‘真、善、忍’道德原则,在全世界至少七十个国家都有人修炼。”

康诺利说:“我知道,尽管遭受(中共)暴力打压,法轮功修炼者仍以完全和平的方式回应这场国家发动的暴力迫害。他们一直坚持不懈地告诉中国⺠众这一功法的实质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马里兰州众议员里德‧诺沃特尼(Reid Novotny)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颁发褒奖。

马里兰州安妮阿伦德尔郡(Anne Arundel County)郡⻑图尔特‧皮特曼(Steuart L. Pittman)宣布,5月13日为安妮阿伦德尔郡“世界法轮大法日”。他说,每年这一天是法轮大法团体庆祝“真、善、忍”价值观、庆祝在中国的法轮大法学员和平勇敢历程的日子,尽管他们二十多年来遭受着(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努力造福人类,获得无数褒奖,多次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

音乐专业学生:修炼法轮功让我有了正确的道德观

刘玖鑫从小跟随母亲修炼法轮功,今年从马里兰州大学音乐系本科毕业,四年求学期间,刘玖鑫拿到全额奖学金,今年秋季即将进入曼哈顿音乐学院继续深造。

他表示,修炼法轮大法让他有了正确的道德观,能明辨是非。“我可以分清好坏、分清善恶,比较关心别人,没有那么自私。老师评价,(我)比较会照顾人。比如有同学说到缺什么东⻄,我心里就记着,有位同学需要一本书,一直没买,我就帮他买了。”

他说不会沾染在年轻人中普遍存在的打游戏等一些不良习惯。

刘玖鑫说,修炼大法对他的音乐学习也很有裨益。“修炼让我心比较静,练琴专注,能练比较久,我一天练琴4小时,大学同学没有练那么久。老师说我比较能克服难关,情绪波动不大。”

他说:“非常感谢师父每时每刻对我的教导和看护。”

银行管理人员:感谢师父让我找到生命的意义

刘女士(Jennifer Liu)来美国20年了,目前是华府一家银行的管理人员。

她从母亲身上看到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师父救了我的母亲。以前,母亲的身体非常非常不好,完全像瘫痪一样。夏天三十多(摄氏)度,她需要盖个被子坐在太阳下。她走路很困难,没办法站起来。我和姐姐要搀扶她,她才能站起来。修炼法轮功后,母亲的身体非常好,她现在完全好了,没有病。”

刘女士遗憾地表示,来美后自己一直忙于工作和生计,大约两年前才真正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修炼后,我感觉自己对人生有一个根本上的转变。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我一直觉得生活就是享受。大法(讲了)做人的根本道理。我现在觉得,人生是为了修炼、为了返本归真而来的。”

她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师父,太感谢您了。师父,您带给了我们最大的幸福。”

美国军方职员:法轮功学员从修炼中获得无量勇气

鲍伯‧布罗茨麦姆(Bob Brotzman)是一名基督徒,他在美军供职多年,走遍世界,后在五⻆大楼任职。

布罗茨麦姆说:“我对那些勇敢的人格外敬重。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我看到了他们从修炼中获得的无量勇气。他们因为坚持信仰而受难,他们的勇气让人钦佩,我们应该尊敬他们。我很支持法轮大法。”

他说,他所接触的法轮功学员很平和、友好。“生活中很多不顺心的事很容易让人发火,可是他们(法轮功学员)从不生气,他们表面很平和,内心却很坚强,外柔内刚的结合真是完美的人格。”

布罗茨麦姆向李洪志大师表达敬意。“在这三十年里,您把法轮大法传至全世界,并且不断发展壮大,真的太好了!我尊重您给人带来的这条修炼之路。”

法国第一位战地女记者: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法轮大法

劳拉‧西蒙(LAURA SIMON)是一位有二十五年经验的专业媒体记者,她是法国第一位战地女记者,后来被派驻美国担任常驻白宫的记者和媒体主管。

5月8日,她从邻近的弗吉尼亚州来到华盛顿,跟法轮功学员学炼功法。

西蒙说,她经常阅读《大纪元时报》,看到法轮功相关的报导,也看过大纪元网络播放的有关法轮功真相的纪录片。“我被法轮大法深深吸引,他们(法轮功学员)的勇气,他们传递的信息完全正确,我被他们面对中共迫害展现出的勇气震惊了。”

西蒙在过去两天刚刚上网学功。“我想自己来亲身体验。”

西蒙说,法轮大法急需广传,美国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大法。“共产主义已经渗透美国,从内部瓦解美国政府、社会、家庭、教育,我们眼睁睁地看着在败落。”她说,现在人们尤其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抵制共产邪恶。

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从瑞士到华府出差的希内维亚‧奥里亚里(Sineivia Olieari)女士表示,法轮功的修炼核心“真、善、忍”——“是很好的价值观”。

北卡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庆大法洪传30周年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的长春市首次公开传授法轮大法,至今年5月13日,法轮大法已洪传三十周年。北卡罗莱那州的部分学员5月13日聚集在首府罗利市的普伦公园(Pullen Park)集体炼功、洪法,感恩李洪志先生传授“真、善、忍”高德大法,在浊世洪流中为学员指出一条修心向善、返本归真的道路。

从不吃亏到替他人着想

谈到法轮大法修炼,学员张慧兰难掩激动之情。幼年的她出生在北方一个干部家庭,亲眼目睹和经历了中共政治运动中的各种整人、治人的手段。由于家人受到迫害,她特别自卑,不敢和别人说话,而且脾气也很暴躁。“正因为自卑,就显得更强势,别人说一句,我顶十句回去,一点亏都不吃。”

“我从哪儿来的,我死了以后去哪,我为什么不生在别人家呢?”从小她就对生命充满了好奇和不解。1996年,通过姐姐,她结识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初学时,她觉得做好人真难,因为单位里的人太坏了。

1998年来美国后,周围没有法轮功学员,就没有继续炼下去。“那个时候经历了很多很多困难,身体不好,孩子也小,亲姐姐背叛我,真的是苦,苦得不得了。浑身没有一个地方不难受。”她说。

2012年的时候,一次聼自媒体石涛的节目,她对自己说:“对啊,我干嘛不继续修炼呢?”

从新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张慧兰说,感到身心的巨大变化,“我发现我变了。以前总是找别人的不对,现在每当有什么事时,就想是不是我做错了。我知道去考虑别人的感受,能够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去想问题。”

回想以前,她感到后悔、难过,“以前我脾气很坏,大家都要围着我转。我一发火,孩子们都不敢吭声。”

以前几乎一到冬天,张慧兰的脖子往下直至两肩、后背、腰几乎不能动,一动就疼,很多时候全靠先生给她按压,减轻疼痛。从新走回修炼后,她发现疼痛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她告诉先生:“我好了,我不疼了!”

她还谈到,有一次她先生用了过期的染发剂,过敏起红包、水泡,整个脑袋肿的像两个大,眼睛到睁不开了,“他说没事儿,我们就聼师父讲法、炼功,聼大法的音乐。”“一个星期后,他回去上班,什么毛病都没有了。”

能够修炼法轮大法,张慧兰感到非常庆幸,“我觉得师父真的是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来了,把我变了一个人。我现在身体好极了,心性也提高上来了,我还能认识到我以前做的那些坏事,造的业,这些我都愿意去承担。”

在法轮大法修炼中身心不断提升

Thai Ton,一名越裔美国人、环境生物研究员,曾于2002年2月站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以无畏的勇气举起了“真、善、忍”的横幅,随后他与同行的西人法轮功学员遭到拘捕,遭到警察的粗暴对待,并被驱逐出境。

“我从未参加过这样的活动,但我觉得在‘真、善、忍’受到破坏的时候,我必须做点什么。”Ton说,去天安门只想要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Ton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说:“在修炼之前,我很孤僻,性格内向,对人和生活的看法都很消极。修炼后,我能敞开心扉,变得更加外向和积极。”

“与家人在一起时,我也变得友善和体贴。他们看到了我的积极变化,我的父亲、母亲和妹妹都加入了修炼。”

从1998年至今,已过去24个年头,Ton说:“我不再有那种不知道生命的意义、世界为什么是这样之类空虚的感觉。我现在更加无私、善良和宽容。我生活中的压力和焦虑减少了。即使过了这么多年,我发现自己在思想、身体和精神上仍在提升,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我还在不断地发现新的、美好的东西。”

“通过法轮功,我知道了中国文化是多么的伟大和美好,中国人民有多可贵。”他说,“由于中共邪恶的宣传,很多人对法轮功有偏见和误解,对此我感到很难过。”

“法轮大法对身体和精神有实质的帮助”

Nadim Issa是一名电力工程师,2002年他接触到法轮大法,不过他没有坚持下去。期间他涉足过气功、太极以及武术。去年圣诞节以后,他又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他表示,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对物质身体和精神都有实质的帮助。

Issa患有肝脏充血、胆结石的疾病。因肝部的疾病,他不能弯腰,腿也不能弯曲。在炼功过程中,他感到背部有灼热的感觉,灼热感还蔓延至身体其它部位。他表示,感觉一种能量在体内运行,打开身体堵塞的部位。在没有服用任何药物的情况下,他的肝脏充血、胆结石的疾病在慢慢缓解,最终被治愈。

“你看,我现在可以弯腰了,我可以炼第四套功法,以前我弯不下去。”Issa一边说一边弯下身体,他又抬起腿,左右摆来摆去。“我现在腿也能弯了。以前盘腿炼功,我只能坐下,然后把腿伸直,现在我的腿可以弯过来了。”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费城法轮功学员感恩大法师父

2022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纪念日,暨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1岁华诞。5月15日,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数十人在费城著名历史景点自由钟独立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庆祝集会。法轮功学员以演示法轮功功法、教功,展示真相板、分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和手折莲花,演唱大法歌曲,分享个人修炼体会,演示中国书法,解体中共征签等多种形式向游客介绍法轮功的美好,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在集会上,法轮功学员宣读了本地部分政要对法轮大法的褒奖。在2022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宾州和德拉华州有72位政要发来23封贺信及褒奖,祝贺法轮大法日、褒奖法轮大法。其中包括:宾州州长汤姆‧沃夫(Tom Wolf),联邦参议员帕特里克.图密(Patrick J. Toomey),联邦众议员迈克·道尔(Mike Doyle)和丽莎·布朗特·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 宾州参议院,德拉华州众议院,费城市长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匹兹堡市长埃德·盖尼(Ed Gainey)等。

疾病全消 脱胎换骨 学员感恩大法师父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年来,使一百多个国家的上亿人身心受益。在集会上,许多法轮功学员分享了自己和家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的巨大改善。

有幸三次聆听法轮功师父亲自传功讲法

徐美华女士于1994年在凌源、天津和延吉三次参加了法轮功师父亲自传功讲法的九天班。“那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幸福时光,”徐美华说,“我有幸赶上旷世难遇的得法机缘,感到无比幸福,无比荣耀。”

修炼前,徐美华是个“病秧子、药罐子”,疾病缠身。她说自己整天无精打采,昏昏沉沉,长期失眠,心衰,眼睛发胀,有血小板减少性紫斑,脾胃不和,食欲不振,严重消化不良,人很瘦,气色灰暗,脖子上还长了一个甲状腺瘤,被折磨得生不如死。

徐美华回忆说师父每天讲法时都不用讲稿,从修炼的最低层气功讲起,由浅入深地阐述高层次的法理。

“听师父的讲法后,我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人活着的意义,茅塞顿开,也明白了疾病的原因,从此不再怨天尤人,”徐美华说, “我下定决心,这么好的大法一定要坚定不移地修炼下去。”

让徐美华惊喜的是,修炼法轮功不久,她的病症在不知不觉中完全消失了。“我感觉全身轻松,两条腿原来像铅一样沉重,现在走路一身轻……甲状腺瘤也消失了,”徐美华说,“我今年74岁了,每天家务活都我干,精力充沛,感到全身有用不完的劲。”

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之际,徐美华对大法师父充满了无限感激。她说:“师尊的救度之恩和大法的神奇说不尽、道不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洪恩浩荡!”

科技巨头高级技术负责人的感恩

刘欣迪女士从小学5年级开始就出现消化系统的问题,到高中时又有失眠、慢性胃病、容易疲劳等健康问题。在大学期间,更发展成了胃溃疡,每天必须要吃一粒止痛片。虽然试了各种中西医,但都没有解决之道。

1998年,在美国一所大学读研究生的欣迪参加了学校里的一个法轮功教功班,被真善忍的法理深深打动。她说,修炼不久,虽然没有求医问药,但困扰她多年的各种疾病全都很快地不治而愈,而且没有复发,“我成为了一个完全健康、自由的人,感到从来没有过的精力充沛。”

作为一家全球科技巨头公司的高级技术负责人,欣迪介绍说,她在工作中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去掉显示心、嫉妒心、争斗心等各种执著,对各种意见持开放态度,在工作中遇到压力和挑战时能够从容不迫,能够不带观念和偏见地协调好各部门,完成公司战略性的关键项目。

“亲历了大法的殊胜,我无法想像没有大法真善忍指导下的生活,”欣迪说,“因为大法,我的生活充满了意义。”
印度裔软件工程师的新生

印度裔软件工程师桑托什(Santhosh)于2005年来美国后,事业和生活都非常成功。正当踌躇滿志之时,他在2015年生了一种医生无法解释、也无能为力的严重疾病。这使他非常沮丧和易怒,突然间感到绝望。“虽然看起来我什么都得到了,但我内心深处感到空虚,” 桑托什说。

在公司的一位同事向他介绍法轮大法后,桑托什非常好奇,他收集和阅读了许多大法资讯,并开始炼功。“我读大法经书和炼功越多,就越感觉到轻松和殊胜,” 桑托什说,“出乎意外的是,几周后我的健康状况开始改善,后来就痊愈了。我感觉充满了活力,每天精神饱满。”

修炼法轮功不仅改善了身体健康,也让桑托什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我开始对其他人更有同情心,对每件事都抱着善心去做。更重要的是,即使遇到生活中的严重挑战,也能保持一个平和、宁静的心情,” 桑托什说。

在见证了桑托什巨大的身心变化后,他的妈妈、奶奶、姨妈等许多家人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桑托什最后说:“我无法用语言来感激师父的恩典。我要感谢师父把这么奇妙的大法传给了世人。这是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不应错过的。”

小弟子的感恩

今年12岁的金欧(Kam-Au)表示,修炼法轮功让他在身体和精神上都获益匪浅。大约一年前,金欧的膝盖出现了严重的健康问题,而且变得越来越糟,不能走路,必须随身携带拐杖。这让他感到非常痛苦。于是他的妈妈引导他阅读法轮功书籍,并开始炼功,很快他的膝盖就好了。金欧说:“我现在可以走路了,还可以健康地跑步。”

“修炼法轮功还在精神上帮助了我,”金欧说,“在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则让我成为了一个更快乐的人,我认为我们都应该遵循真善忍。”

金欧感谢大法师父说:“非常感谢您,您真的是一位了不起的人,感谢您公开传播法轮大法, 帮助了很多人。”

嘉宾现场颁发宾州参议院褒奖

随着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法轮功学员遵循的真善忍原则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在当天的集会上,许多民众表达了对法轮大法的支持。

宾州州参议员克里斯汀·塔尔塔廖内(Christine M. Tartaglione)的办公室主任卡门 .索萨(Carmen v Sousa)女士,当天来到自由钟广场,代表参议员向法轮大法学员颁发了宾州参议院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褒奖状。褒奖状赞扬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洪传世界,并祝愿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索萨还在现场学炼了法轮功功法,并参加了庆祝活动。“我也学炼了一些功法,真的很震撼,感觉很放松,”索萨说,“可以感觉到如果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做,这个功法能够改变你的整个心态和精力。”

索萨认为真善忍三个字“非常重要”,是工作和生活中“必须的”。她称赞法轮功学员是一个“了不起、有伟大和奇妙价值观的一群人。”

就中共迫害法轮功,索萨说“这是非常野蛮的”。“要知道,我只是在这里炼了一点点功,就感觉自己完全进入到了另一个平和的地方,”索萨说,“如果我们想要一个和平的世界,希望大家都变得更好,这绝对是一种方法。法轮功在中国被打压是非常可悲的,因为我认为法轮功是了不起的。”

索萨还对法轮大法师父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说:“我想祝贺他的杰出工作。他把法轮功带到美国,不仅亚裔美国人可以修炼这种能够达到精神治疗的功法,而且美国人也可以,我认为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想感谢他,感谢他把法轮功带到美国,能够造福于我们每个社区。”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真善忍深入人心

当天到自由钟参观的根德拉·布哈拉(Gendndra Bujara)医生也表达了对法轮功的支持。

“真善忍三个字,每一个字都分量很重,每一个字都很有深义,”布哈拉说,“你的生活中不能没有真,整个世界都是建立在真实和相互信任基础上的。 善是一种爱,忍是一种宽恕,是成长的方式,是相互理解的方式。”

布哈拉痛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世界上不应该存在共产主义。 每个人都有自由的权利,都应该有言论自由。我所看到的是中共在侵犯人权。 你不能大规模地控制人,因为这会阻碍和破坏人类的发展,并给世界带来各种邪恶。”

布哈拉还表示,法轮功学员在自由钟景点向全世界游客介绍法轮功“非常重要”。“传播真相是让你成长的方式,让你周围的人知道这是有关人性的问题,”他说法轮功学员有条件,“肯定能让真相传得更远。”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