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逾百名政要褒奖致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7日】

今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州逾百名政要分别颁发褒奖、贺信,祝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他们盛赞法轮大法丰富了多元的纽约州文化,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并感谢李洪志先生创立了法轮大法。

截至5月14日,法轮大法学会收到纽约州一百多位各级政要的褒奖令、贺信,包括联邦众议员、州参众议员、市长、市议员、曼哈顿区长、郡长、郡议员、镇长及镇政府官员等,三位纽约州联邦众议员授予法轮大法“美国国会特别褒奖令”。

八位联邦众议员颁发褒奖令、贺信

纽约州第二十一选区联邦众议员、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埃莉斯‧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向纽约上州法轮大法修炼者颁发了美国国会特别褒奖令,“以纪念法轮大法学会在中共迫害下坚守23周年”。

纽约州第一选区联邦众议员李‧泽尔丁(Lee M. Zeldin)颁发美国国会特别褒奖令,“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表彰其对社区的杰出与无价的贡献”。

纽约州第二选区联邦众议员安德鲁‧加巴里诺(Andrew Garbarino)颁发美国国会特别褒奖令,“庆贺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

纽约州第十八选区联邦众议员、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主席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在褒奖令中写道:“我们感谢法轮大法倡导造福于所有人的‘真、善、忍’价值观,对于那些身处艰辛中的人来说,他发出了强大的团结信息,我们认可并在社区中团结起来,赞赏他们的工作。”

纽约州第九选区联邦众议员伊薇特‧克拉克(Yvette D. Clarke)在褒奖令中说,“我代表美国众议院,感谢法轮大法为使我们的国家伟大而做出的非凡而积极的贡献,并授予他作为第117届国会议员的最高荣誉。我现在代表纽约州议会第九选区的国会议员,授予法轮大法最高荣誉。”

纽约州第六选区联邦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在贺信中说,“我很高兴向你们表示衷心的问候。感谢你们举办这次活动,为社区提供了一个用音乐、舞蹈和歌曲来庆祝的机会。请接受我最良好的祝愿。”

纽约州第三选区联邦众议员托马斯‧苏奥齐(Thomas R. Suozzi)说,“我代表纽约第三国会选区的选民,祝贺您获得这一特殊荣誉。 祝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平而有意义的庆祝活动。感谢您为世界各地的社区传播和平与幸福所做的一切。”

纽约州第八选区联邦众议员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说,“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请接受我最热烈的问候和祝贺。多年来,法轮大法一直是许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积极组成部分。他不仅是一项影响广泛的运动,而且他的实践也对我们的社会产生了切实的影响。我们感谢李洪志先生创立这种精神运动。”

纽约州参议院通过决议案祝贺 议员亦发褒奖令

4月底,纽约州参议院通过第2278号决议案,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另有多位参议员也发布褒奖令,褒扬法轮大法给纽约州带来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给纽约的社区及纽约州的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

纽约州第2278号决议案说,“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是基于中国古老文化、包含身体锻炼和打坐的一种身心自我提高的修炼方法。1992年5月,由中国长春的李洪志先生传出。法轮功迅速传播,对社会产生深刻影响,到1998年,在中国已经有约1亿人在练习法轮功。法轮功包括学习和五套舒缓的功法组成,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因而获得身体健康。练习法轮功不仅能增进人体健康,而且能让人们获得更高智慧和启迪。

“法轮功的哲理认同这样一个想法:当心灵纯洁,精神平衡,身体充满能量的时候,健康及幸福是自然结果,人们会有能力抛弃不良瘾好和习惯;因而家庭和睦,社区也会欢迎道德、正面的生活”。决议案说。

“增进健康的法轮大法在114个国家广传”,“法轮大法给中国人民提供了面对迫害的力量,虽然在中国被禁,练习者也面对入狱的危险,但法轮功学员在追求精神信仰中取得胜利”。决议案说。

决议案说,1996年,法轮大法被介绍到纽约,至今,数百名学员为三州地区的老年中心、企业、健身俱乐部、私人居所以及警察局免费提供无数次讲座,如今千百万人练习法轮功,并获得三千多项褒奖。法轮功给全世界人民带来内心的平静,因此,立法机关特通过决议,“庆祝2022年5月13日的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给予法轮功褒奖是荣耀

纽约州第35参议院选区的民主党议员、州参议会多数党领袖安德烈埃‧斯图尔特-考辛斯(Andrea Stewart-Cousins)在单独发布的褒奖令中说,1999年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前所未见, 他们企图在当年彻底清除法轮功,因为法轮功遵循的生活道德和传统中国文化是中共无神论政权的严重威胁。当年的迫害持续到今天。

“这种系统性的迫害一直隐蔽执行了许多年,中国共产党也把自己侵犯人权、迫害法轮功的相关信息列入‘国家机密’,令调查迫害行为的工作极度危险,目前已知几十万人被迫害、数千人致死,当然真实数据可能高出很多倍”。

“随着迫害的持续,法轮大法学员一直拒绝使用暴力, 今天,二十多万个法轮功学员办的地下印刷厂,利用被过滤的网上下载的文章,印制小册子,由志愿者在晚上散发”。

“褒奖、认可那些庆祝精神活动并尽力保护自己信仰和文化传统的人是一种荣耀及特权。”考辛斯说。

纽约州参议院少数党副领袖安德鲁‧兰萨(Andrew J. Lanza)说,是法轮功学员印制了揭露中共的《九评共产党》,让中国人了解中共的真面目。

纽约州第24参议院选区的民主党议员兰萨在褒奖令中说,法轮大法的核心价值是“真、善、忍”,法轮大法认为“真、善、忍”是这个宇宙的根本特性,应成为日常生活的原则。 “在困难的时间里,法轮大法修炼者触及到纽约人的生活,在练习营、文化活动或室外练习场所,免费为纽约人提供法轮大法练习方法及健康益处”。

“是法轮大法学员印制了最彻底揭露中共的《九评共产党》,并冒着个人的极大风险散发,让中国民众得以了解中共的真实面目、它的欺骗和犯罪的全部历史”。为此,特认定、祝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纽约州参议院第四选区共和党议员菲尔‧博伊尔(Phil Boyle)在褒奖中表示,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学员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贡献了数不清的时间,为社区义务教授,在过去的23年中,长岛(选区所在地)的法轮大法学员参与了大量的社区活动,丰富了社区文化。

“在过去的30年中,世界上的千百万人拥抱了广受欢迎的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一种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平和的精神修炼。 这种修炼包含打坐、练习和以‘真、善、忍’价值为中心的哲学思想,通过修炼,人们变得更健康,更快乐和更利他。”波伊尔议员在褒奖中说。

纽约州参议院第三选区共和党议员亚历克西斯‧韦克(Alexis Weik)在褒奖令中表示,法轮大法是一种健康向上的身体—精神的锻炼方法,以普世价值“真、善、忍”为核心,教导人们拥抱有德行的生活、提高人们的整体健康。“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边界,为更健康及和睦的社会贡献良多”“通过数十年和平抗议中共的迫害及侵犯人权,法轮大法修炼者帮助曝光了中国共产党的破坏性本质。”

纽约州参议院第二选区共和党议员马里奥‧马特拉(Mario R. Mattera)也发褒奖令,赞扬法轮大法学员重视“真、善、忍”的价值,祝贺2002年5月13日的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21位州众议员颁发褒奖令与贺信

纽约州第四众议会选区民主党议员、众议会环保委员会主席史蒂夫‧恩格尔布莱特(Steve Englebright)褒奖说,鉴于纽约州的“特点和丰富的生活是由倡导普世价值观的人在深思熟虑后慷慨地培养起来的,这种普世的价值观弥合了文化、民族、种族、性别和年龄(之间的差异)”。 而且,“法轮大法学员致力于遵从‘真、善、忍’的原则,他们的修炼鼓励他们去除负面思维和行为,始终如一地先考虑别人,并当一个好人”。

“虽然法轮功在中国经历了严重的迫害,但是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在习练和珍惜这种功法。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着修炼,而且法轮功在世界各地蓬勃发展, 法轮功学员还在积极地为和平解决(问题),为改善他们国家的未来而努力。”

“法轮大法于1996年传入纽约, 此后,法轮功学员全面参与了社区生活,并自由地与世界分享他们对此功法的热爱”;“法轮功学员由于致力于启迪和寻求完善的神性理念,而令纽约州变成一个更好的地方,因此我, 纽约州第四选区民主党众议员史蒂夫‧恩格尔布莱特和我众议院的同僚,将5月13日表彰为法轮大法日。”恩格尔布莱特说。

纽约州第六众议院选区民主党议员、多数党副领袖菲利普‧拉莫斯(Philip Ramos)在褒奖中特别感谢法轮功学员帮助美国社会认清中共。

“对于法轮功学员帮助揭露中国共产党的破坏性本质,纽约州众议院感到特别骄傲”,“法轮大法超越了文化边界,影响了到纽约州居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生活,并为社会的更健康和睦做出贡献”。“‘世界法轮大法日’将纪念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从东西海岸到全世界,数百万人将庆祝这个纪念日。”

拉莫斯说,法轮功“对社区和服务的贡献是社区乃至(纽约)州的命脉,但常常被忽视”。所以,他认定“法轮大法日”,并褒奖法轮大法。

纽约州第八众议院选区共和党议员麦可‧费茨帕特里克(Michael Fitzpatrick)(Michael J. Fitzpatrick)在褒奖中表示,1992年5月13日从中国长春传出的法轮功,在中国受到严重打压,但在纽约州,人们可以自由练习。这项身心修习的锻炼团结了不同种族、年龄的人们,因此他宣布5月份为“法轮大法月”。

费茨帕特里克议员是州议会住房委员会的共和党首席议员。

纽约州第九众议院选区共和党议员迈克尔‧杜尔索(Michael Durso)在贺信中说, 法轮大法,一项基于中国古老传统、结合了精神教导和打坐冥想的修炼, 从1992年传出到现在,已经有九十多个国家的数百万人在练习,并从中获益。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让我们拥抱‘真、善、忍’的原则,让生活更美好”。

纽约州第十七众议院选区共和党议员约翰‧米库林(John Mikulin)在贺信中写到:法轮大法是一种以“真、善、忍”的普世原则为中心、根植于中华古老文化的平和的修炼方法,现在已经走入全球九十多个国家的一亿多人的生活,数百万人受益于法轮大法。法轮大法修炼令修炼者头脑清醒,精力充沛,而且获得了精神上的总体平衡。法轮大法的著作已经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他祝法轮功修炼者继续受益于法轮大法——这种改变人生的修行方法,“并恭祝纽约州和长岛的法轮大法学员‘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纽约州第十九众议院选区共和党议员爱德华‧普拉(Edward R.PA)颁发褒奖令,将5月13日认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因为该选区的法轮大法学员的诚信和忠诚及对本社区的关心,为本州民众树立了榜样。褒奖令写道:“他们通过参与志愿活动,或通过其它努力在他们所在专业取得的独特成就,为他们所在的社区提供了模范服务。”

普拉是纽约州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少数族裔资深议员,也是众议院教育委员会资深议员。

纽约州第三十二众议会选区民主党议员维文‧库克(Vivan E Cook)发贺信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信中写道:“修炼法轮大法并非只是为求得身心健康,还会带来更大的智慧和(对人生意义的)启迪。法轮大法倡导的是:当心灵纯净时,人体会精力充沛,人自然也会健康幸福;人们因此戒掉了不良瘾好和恶行,家庭因此变得和睦,社会因此变得重德和珍惜生命。”

“法轮大法于1996年传入纽约,数百位的法轮功修炼者在(纽约、新泽西、康州)三州的老人中心、公司办公场所、健身房、私人住家和警察局等地方,多次举办过免费的法轮大法介绍班。”

贺信中还写道:世界各地和纽约州举行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旨在感恩法轮大法为修炼者带来的身心益处,将法轮大法介绍给更多的人,同时让人们意识到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

库克说,“作为当选众议员,我恭贺将于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举行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

库克是纽约州刑事司法特别工作组成员、州妇女问题特别工作组成员、州非裔和波多黎各立法核心小组及州立法会妇女核心小组成员。

纽约州第六十一众议院选区民主党议员罗恩‧金(Ron Kim)在贺信中肯定了皇后区法轮功学员的奉献精神,及他们为丰富当地社区的生活做出的贡献,信中写道:“由于法轮大法在全球有大量的修炼者,其中有很多是纽约州居民,本州的法轮大法修炼者也越来越多。”“我代表纽约州众议员,衷心祝福(庆祝)活动取得成功。”

罗恩‧金是纽约州众议院教育、健康、社会服务、政府运作和住房委员会的成员, 也是该州非裔、波多黎各和亚洲立法核心小组成员。

纽约州第七十七众议院选区民主党议员拉托亚‧乔伊纳(Latoya Joyner)发贺写道:以“真”、“善”、“忍”的普世原则为核心的法轮大法已经洪传至九十多个国家,全球有一亿多人在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的修炼提高了修炼者体内积极能量的水平,并帮助修炼者减压,令修炼者身心受益。

信中还肯定了法轮功学员为纽约州多元化做出的巨大贡献,并敦促纽约州民众在疫情后以真正慷慨的精神, 令该州的社区变得更美好。她写道:“在你们庆祝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时,我恭贺你们活动成功。”

乔伊纳是纽约州众议院教育、司法、住房及筹款委员会的成员。

纽约州第九十八众议院选区共和党议员卡尔‧布拉贝内克(Karl Brabenec)发表公报,宣布5月13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公报中写道:2022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30年纪念日和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的核心原则“真、善、忍”令全球数百万法轮功修炼者受益,纽约州第98选区的法轮功学员也受益于法轮大法的修炼,并以组织文化活动,研讨会的方式向欲学炼法轮大法的人介绍法轮大法。然而中共却于1999年7月开始,无理地试图根除中国境内的法轮大法,全球法轮功学员以坚韧的毅力应对中共的打压,并专注于确保法轮大法可以继续洪传,以令更多的人受益于法轮大法。

公报中写道:在全球数百万人再次庆祝法轮大法的洪传和其核心原则“真、善、忍”时,“2022年5月13日被宣布为(本区)‘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在庆祝这一天时,也恭贺李洪志先生节日快乐。”

布拉贝内克是纽约州众议院共和党副党鞭,和众议院劳工委员会共和党资深议员。

纽约州第一百零八众议院选区民主党议员约翰‧麦克唐纳德III(John T McDonald III)颁发褒奖令,他在褒奖令中写道:法轮大法是基于宇宙最根本特性“真、善、忍”的一种高德修炼大法,于1992从中国传出,并于1996年传入纽约州,全球已经有数百万人在习练法轮大法,并受益于法轮大法,他们都非常珍惜法轮大法,

他写道:“作为纽约州当选议员,我认定2022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而修炼法轮大法已经成为本州公民社会生活中的一个强大的部分。

麦克唐纳德III是纽约州众议院监督、分析和调查委员会主席,并是州酗酒和药物滥用、卫生、保险、高等教育、房地产税和筹款委员会的委员。

纽约州第一百零九众议院选区民主党议员帕特里夏‧费伊(Patricia Fahy)颁布褒奖令,表示由于法轮大法跨越了文化的藩篱,据估计自从法轮大法于1992年从中国传出后,全球已经九十多个国家,各种背景的超过一亿人在习练法轮大法,而且他们的身心都受益,因此在全球将有数百万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之时,“我,作为纽约州当选议员并代表众议院的议长和整个众议院,认定‘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一个意义非凡的节日,一个值得伟大的纽约州尊重的节日。”

费伊是纽约州众议院民主党指导委员会副主席,并是众议院环境保护、高等教育、交通、儿童和家庭及旅游六个委员会的成员。

纽约州第一百一十二众议院选区共和党议员玛丽‧贝丝‧沃尔什(Mary Beth Walsh)在褒奖令中写道,在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和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她颁布此褒奖令,认定2022年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

褒奖令中写道:因为法轮大法是一种在全球受到数百万人欢迎的、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古老的修炼方法,这种修炼方法跨越了文化的藩篱,令社区更健康也更和睦。同时由于法轮大法是从1992年5月13日传出的,因此自从1999年5月13日以来,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骄傲地传播法轮大法的福音,以期更多的人能够受益于法轮大法及其宝贵的核心原则“真、善、忍”。

因此“纽约州和玛丽‧贝丝‧沃尔什众议员及第112选区的成员,认定5月13日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她写道。

沃尔什是州众议院教育、司法、图书馆和教育技术及心理健康委员会的成员。

另外,纽约州第七众议院选区共和党议员雅雷特‧甘多尔福(Jarett Gandolfo)、纽约州第14众议院选区共和党议员大卫‧麦克多(David McDonough)、纽约州第六十一众议院选区民主党议员查尔斯‧法尔(Charles Fall)、纽约州第一百众议院选区议员艾琳‧M‧冈瑟(Aileen M Gunther)、纽约州第一百一十一众议院选区议员安杰洛‧圣巴巴拉(Angelo Santabarbara)等也发出了褒奖令或贺信。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琳达‧李(Linda Lee)、南塔莎‧威廉姆斯(Nantasha Williams)、约瑟夫‧博雷利(Joseph Borelli)也颁发褒奖令或贺信,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发来褒奖令或贺信的政要还包括:纽约州府奥伯尼市长凯瑟琳‧希恩(Katherine M. Sheehan)、斯克内克塔迪市长加里‧麦卡锡(Gary McCarthy)、拿骚郡郡长布鲁斯‧布莱克曼(Bruce A. Blakeman)、拿骚郡议长、副议长及议员约书亚‧拉法赞(Joshua A. Lafazan)等19位、橙郡郡长史蒂文‧纽豪斯(Steven M. Neuhaus)、萨福克郡郡长史蒂文‧贝隆(Steven Bellone )、萨福克郡议员史蒂文‧弗洛特隆(Steven J. Flotteron)、曼哈顿区长李文(Mark Levine)、格伦湾市长帕梅拉‧潘岑贝克(Pamela D. Panzenbeck)、史密斯敦镇长爱德华‧维尔海姆(Edward R. Wehrheim)、Islip 镇长安吉‧卡彭特(Angie M. Carpenter)、布鲁克海文镇埃德‧罗曼(Ed Romaine )及镇政府官员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