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听证中共活摘器官 议员批借此群体灭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4日】

美国众议院12日召开特别听证会,关注中共对中国公民犯下的活摘器官暴行。美国资深众议员史密斯谴责中共,把活摘器官的可怕做法,当作群体灭绝的一种工具。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史密斯:“蓝托斯人权委员会这次特别的听证会,对在中国的活摘器官进行证据调查,会议正式开始。”

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美东时间12日早上,就中共活摘器官举行了一次特别的线上听证会,由资深联邦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主持,听取多位专家学者和亲历者的证词。

前中国肿瘤外科医生安华托帝:“我的手术刀划开了他(死囚)的皮肤,可以看到血流出,这意味着他的心脏还在输送血液,而他的身体在挣扎,他还活着。整个手术大约30到40分钟,外科主任们高兴地把这些器官,放进一个很奇怪的箱子,然后说‘好,现在带着你的团队回医院,记住今天什么都没发生。’”

新疆出生、曾在乌鲁木齐铁路中心医院担任外科医生的安华托帝(Enver Tohti Bughda),出席作证,1995年他曾被医院长官带到刑场旁,秘密执行摘取死囚肝脏和肾脏的手术,那名囚犯在手术中仍有生命迹象。今年4月初,“美国移植学刊”(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一篇研究论文,也指出,中国包括“良心犯”(prisoners of conscience)在内的死囚,在脑死之前遭到活摘心脏。

澳洲国立大学博士生罗伯森:“浅白地说,这篇论文似乎表明,那些作为器官供体的囚犯,在手术进行当下仍活着,在摘取心脏的过程中被外科医生杀死。”

澳洲国立大学(ANU)博士候选人罗伯森(Matthew P. Robertson)与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医学院拉维(Jacob Lavee)教授,分析了上千份中国大陆器官移植论文,得出结论,中国外科医生在中共政权的命令下充当杀人的刽子手。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史密斯:“(独立人民法庭)一份562页的判决书在2020年3月被发布,指出有数以千计的无辜者,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藏族、穆斯林、和基督教徒被(中共)杀害。”

史密斯议员表示,中共政权将大规模活摘良心犯器官,作为一种“种族灭绝的工具”,法轮功学员首当其冲,他呼吁国际社会齐心协力,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野蛮行为。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张芮甄综合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