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轮功学员庆祝大法洪传30年 谢师恩(二)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13日】

世界法轮大法日塞班岛真相车队游行纪实

 塞班岛大法弟子

塞班岛当地时间5月8日下午三点三十分,碧海蓝天,云卷云舒,清风飒爽,此季节正迎来凤凰树花开正艳,万物生机盎然,塞班岛大法弟子心怀感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举行了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环岛真相车队游行,在当地警署和交通部门的协助下,由警车开道,从美国公园出发,途经海滨路、基督教堂,机场,马里亚纳大学,泡泡海滩等重要路段,历时一个半小时左右,场面平和,每一辆车上写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0周年”、“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不是中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束中共,结束暴政”、“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毁灭人类”等中英文真相标语向市民传递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罪恶,唤醒世人良知,大法歌曲一路飞扬正面的能量波,有来往车辆向游行车队鸣迪示意,场面平和,法轮大法给数亿计的人们带来健康的身体、快乐以及祥和的心灵,也一定会给这方土地的人们带来福份和得度的真相,大法弟子持之以恒的以善良平和理性的反中共迫害的精神给世人勇气,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年来,大法弟子不畏艰难坚持不懈以亲身经历证实大法,历史的今天和未来,世界人们会更加珍惜法轮大法,愿生命变得更美好;身心更光明。

当地英文媒体报纸对世界法轮大法日在塞班的庆祝活动以及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给予正面报导
https://www.mvariety.com/search/?f=html&q=Falun+Dafa&s=start_time&sd=desc&l=25&t=article%2Ccollection%2Cvideo%2Cyoutube&nsa=eedition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之际,塞班岛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第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大法弟子勇猛精进,助师救众生以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匹兹堡市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市长顾问现场祝贺

5月8日下午2点,宾州匹兹堡法轮大法学员在Schenley公园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匹兹堡市长埃德‧盖尼(Ed Gainey)宣布2022年5月8日是匹兹堡市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市长办公室社区顾问梅尔文‧哈伯德‧埃尔(Melvin Hubbard El)送来了市长对法轮大法颁发的褒奖状,并现场学炼了法轮功第一套功法。

埃尔当场宣读了市长的褒奖状,里面写道:“今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是纪念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首次公开传授法轮大法30周年。自从1992年以来,法轮大法已经传遍全球。”“法轮大法修炼者经常发现大法改变了他们的人生。许多人的身体健康显著改善,以及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能量、头脑清醒和压力缓解。”

埃尔表示他很高兴能来一起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他说:“这个政府中的每个公民都应该知道(世界法轮大法日),就像他们知道国庆节一样,他们应该知道这件事。因此我很高兴今天在这里能够真正向你们展示这个褒奖状。”

匹兹堡市长还写道:“世界法轮大法日是一个年度庆典,庆祝法轮大法学员对宾州和世界的贡献。”

埃尔现场聆听了法轮功学员分享的修炼大法身心受益的故事。他表示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让他了解了法轮功。埃尔说:“感谢你们来到我们的城市,感谢你们对你们的信仰和修炼的奉献和承诺。”

庆祝法轮大法日 密西根州青年弟子谢师恩

在当今的北美社会中,有一群修炼法轮大法的青年学员们,他们或毕业于常春藤学府,或在大型跨国公司任职。在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里,面对诸多的诱惑、焦虑和压力,这些青年法轮功学员们是如何面对的呢?

他们来自不同的家庭,从事不同的职业,相同的是从小都跟着父母修炼法轮大法。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日子里,他们娓娓道来自己的人生观,展现了拥有的“真善忍”普世价值观念,宛若一股清流,给这个鼓噪的世界带来恬静、善良和美好。

同时他们无不表达了自己对李洪志大师的感恩,感谢师父在浊世中为他们指引了一条健康、正确的道路。

“修炼法轮功帮助我做出正确的决定”

青年法轮功学员陈安妮是一家医院的护士,从小跟着妈妈一起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也为她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

安妮回忆,她2岁时,妈妈喜获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小小年纪的她,每天看着妈妈炼功,“我模仿妈妈炼功,并一字一句得学着读《转法轮》。”

妈妈去参加一些洪扬法轮大法的或者一些反迫害讲真相的活动,安妮也会跟着妈妈一起去。虽然,有些活动,那时的她还不能完全理解,“但我心里明白,法轮大法好,法轮功教的‘真善忍’是好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从高中到大学,安妮身边的一些同学和朋友开始喜欢挥霍金钱、开派对、吸毒、喝酒,“但我从来没有对那些沉迷过,因为法轮功不仅教导我高尚的品德,纯净的思想,也给予我健康的身体,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大学毕业后,安妮成为了一名职业护士,并在一家大型综合医院总部任职。

在紧张忙碌与劳累的工作中,她总是在同事请求帮忙时,毫无怨言地、尽心尽力地去帮助同事。

安妮举例说,作为一名照顾病人的护士,例如扶病人起来、清理粪便、做杂事,其他人可能不愿意帮忙。

她解释说:“因为这些事费力不讨好又很恶心,但我总是尽力去帮忙。法轮大法教我‘吃苦当成乐’,随时想着‘先他后我’,先为别人着想,把别人放在第一位。当我能够真正为他人着想时,我就能把自己的喜欢和不喜欢放在一边,全心全意地帮助同事,还有照顾病人。”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三十周年到来之际,安妮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她说:“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之时,我想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感谢他将法轮大法洪传到全世界。没有法轮功,我就不会成为今天的我。修炼法轮功帮助我做出很多正确的决定,帮助我在修为上提升自己,成为一个具有良好品德、善良正直的人。”

修大法“使我不至于偏离正道”

毕业于常春藤名校,现在是一名环境分析咨询师的金静,九岁那年,跟着妈妈开始修炼。

金静表示因为自己有幸从小就开始修炼大法,“我在法轮大法的道德准则下长大,知道什么是正确和错误的。”

金静解释说,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她对《转法轮》书中,师父讲的业力和德的相互转换关系,有了一定的认识。她明白了一个人如果做了坏事,就会增加业力,在日后的生活中将会遭遇磨难或者是生病等。当然做了好事,也会有好的福报。

“明白了这些道理,使我不至于偏离正道。”金静说道。

回想自己二十多年的修炼道路,最让她受益的就是道德品质方面。金静说:“在大法中修炼,最受益的地方就是道德品质方面。我不会被现在社会上的一些事情随便左右。”

“现在学校里很左派,社会主义的思潮啊,性解放,性别方面的混淆等等。我的很多同学和朋友会觉得很矛盾,好像这个媒体说的有道理,那个人说的也有道理,感觉很迷惑。但这些对我都没有太大的影响,就是因为我学到的法轮功的‘真善忍’的法理一直在那里,不会被社会的这些现代的潮流想法主导。”金静说道。

修炼后,在金静的身上也出现了一些神奇的事情。她说:“朋友们告诉我,我身上散发出一种光环,使人们不太可能怀着恶意接近我。”

金静认为这是她修炼后,大法师父在看护着她。她说:“我知道,这是师父在保护我远离世界上的许多危险。”金静表达了她的感恩之心,“感谢师父教我‘真善忍’的原则,感谢师父的一路呵护。”

“整个生命都是为大法而来的”

在一家五百强跨国公司从事销售项目管理工作的Kuan-Yu Hsiao表示,在大学里,每个人都想得到一份好的工作。“但我觉得生命不只有工作,还有更深层的意义,就是为这个世界能有个更美好的未来。我知道自己来到这个世上的意义。那我讲法轮功被中共邪党迫害的真相时,不只是告诉别人一个信仰,更深的是传播一种‘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观。”

因为在跨国公司上班,压力大,经常面对很棘手的问题与麻烦,还有来自同事之间的摩擦和竞争。Kuan-Yu说:“我从小修炼,大法在我的生命里扎了根似的。所以无论遇到什么痛苦的时刻或者压力很大的时候,因为大法在我的心里,我都能非常静。”

她还表示,现在的社会很容易让人们焦虑或者心态不好。她有很多不修炼法轮功的同学和朋友,她们都很敬佩她,无论遇到什么,都能保持一个很好的、很积极和正面的心态。

Kuan-Yu说:“朋友们都称赞我心态好,说你怎么都不会被不好的影响?我告诉他们,修炼大法后,我会往好的方向想。在一个项目里,找自己如何做得更好。无论如何,我都要为他人着想。”

特别是在工作中,同事间常常会有不同的想法,每每遇到这种情况,Kuan-Yu都是按照法轮大法中的“真善忍”的原则去要求自己。

她说:“每个人的想法、目标不同,我处理事情要往高一点看,看别人能不能承受,看我自己做的是不是符合‘真善忍’。”

Kuan-Yu最后说:“我不知道自己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会是什么样的。但是,我知道我的生命就是为大法来的。有大法在,修炼‘真善忍’,可以说就是生命的全部,我能做到的就是证实大法,接近‘真善忍’。”

站出来 帮助结束迫害

“当我看到小同修难过的眼神,这是我第一次意识到,中国大陆那些年幼的男孩和女孩们,他们不明白为什么父母被抓走,为什么他们的家庭被中共拆散?帮助那些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大法弟子,以及为那些目睹父母被打和被拖走的孩子们发出声音,为那些仅仅因为相信‘真善忍’而遭受精神和肉体折磨、性虐待、被剥夺所有基本人权的法轮功学员们发声。十年后,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答案。我参加那么多活动,就是站出来发声,以帮助结束这种罪恶。”

这是法轮功学员徐心明在递交自己的大学申请的自述书时写的一段感人肺腑的言语。

徐心明曾是一个聪明而顽皮的小男孩。他从小跟着父母炼法轮功,其实他并不理解为什么修炼、为什么去参加一些大法的活动。但是,无论是寒风刺骨的严冬,还是酷暑炎热的盛夏,他都跟着爸爸和妈妈去参加洪扬大法的活动,或者是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活动。

直到有一次,心明参与了一个营救一位小同修的妈妈的活动后,他豁然明白了站出来参加大法活动的意义——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迫害的真相,许多孩子的父母被非法关押,甚至被迫害致死,是为了揭露迫害。

如今,已经是一名大学生的心明表示,因为修炼法轮功,“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德准则”。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修炼的成熟,心明也渐渐地明白了仅仅知道对与错是不够的。“我还必须付诸行动。是大法给了我做正确事情的勇气,使我不至于误入歧途。我选择了修炼大法,我明白,我正在做一件比自己更重要的事情。”

最后,他说:“言语无法形容我对大法的感激之情。感谢大法给我的生活指明了方向,帮助我探索这个世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