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为何而来 明真相可避难

卧龙门生


【正见网2022年06月07日】

大千世界阴阳相持,福祸相随。平时人们都在追求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谁也不愿遭遇灾祸,可灾祸总是时常伴随着每个人。无论人认为自己怎样了不起,一旦遇到了大灾大难却变得多么的脆弱和无奈。比如人们还没忘记的唐山大地震、南亚大海啸、汶川大地震,都是几十万人的生命瞬间消失。

南亚大海啸到来之前,有当地土著人告诉人们海啸要来了,让人们赶快跑。很多人不相信,正玩得高兴,还责怪土著人扫他们的兴,结果三十多万人眨眼间葬身于大海。一九七六年的唐山大地震和二〇〇八年的汶川大地震,地震局都提前测到了,当局却一概隐瞒不报,造成了那么多人死亡。

人世间永远存在着善恶两面,有人总怀着善良的心地,想着帮人;有人总持着恶毒的心理,想着害人。回首看看当初在武汉出现的瘟疫,已蔓延全球,持续了近三年时间,如今又在中国大陆爆发,这意味着什么?还不足以引起人的警醒和思考?古人讲,三思而后行。可现在有些人,屡遭厄运也不知反思,把所发生的一切灾祸都说成偶然的或者自然现象。

当年瘟疫在武汉出现时,中共当局告诉人们武汉肺炎不会人传人,可防可控。可是不久瘟疫就在武汉大爆发,中共因此不得不承认人传人,接着采取极端的封城措施,不准武汉人离开家门。由于中共的宣传,一时间,武汉人走到哪里简直成了过街老鼠。中共惯于撒谎、欺骗,本来出现在大陆的瘟疫,它却骗人说境外输入。无论中共怎样政治清零,宣布所谓的抗疫胜利,瘟疫能听中共指挥吗?其实瘟疫一直没有离开大陆,总有一天“清零”这个词会用在中共身上。

有人就是听信中共的宣传,沾沾自喜,认为中国大陆管控最好,瘟疫都跑外国去了。有人还幸灾乐祸,在网上发文让瘟疫在他国走好,觉得瘟疫不会回到中国了,好象瘟疫谁都不怕,就怕中共。瘟疫在武汉爆发时,在大陆对逃出来的武汉人一片喊打;瘟疫在海外爆发时,在大陆却是一片叫好声。可今年三月份瘟疫却杀了个回马枪,又在大陆横扫。有些人不再沾沾自喜,觉得大祸临头了。也有人终于明白了,这场瘟疫不是人能控制得了的,中共一而再、再而三地搞清零,政治压顶,都是枉费心机。越来越多的人信服了古代预言和当今一些得道者的提示,瘟疫不但不怕中共,反而主要是对着中共来的,最终非把中共彻底铲除不可。

渐渐地,人们识破了中共的谎言,揭开了它的画皮,认清了它的魔鬼面目。特别是对上海两个月的野蛮封城,政治豪赌,造成多少人挨饿,多少人被饿死,多少人自杀,多少病人因去不了医院死亡,多少人经济陷入困境精神崩溃,多少人因讲实话被打压,这也许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劫难,最黑暗的时刻,最没人道的地狱般的生活。上海人的惨剧通过各种渠道传遍全国各地,人们为此心寒、心悸。

中共从来不怜惜人的生命,它的本性就是以杀人取乐。为什么它一直用无神论和斗争哲学给人洗脑、毒害人,叫嚣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还狂言人定胜天。中共狗胆虽大也包不了天,也胜不了天,它就是以杀人、害人取乐,只要它存在一天,它就得杀人、害人。明白人都能看清,中共是个地地道道的魔鬼和邪教。与天斗与神斗,乐于杀人,就是魔鬼,欺骗人加入它的组织,并让人宣誓为它献出生命,就是邪教。这个魔鬼邪教的出现就是为了害人。历史在记录着它的罪恶,上天在审视着它杀人的魔鬼本性。

一九四八年共军围困长春时,为消耗粮食拖垮国军,不让饥民出逃,仅在城门外就有近二十万平民被活活饿死,中共媒体却宣传说,打下“长春兵不血刃”。

大陆媒体曾刊发《罗荣桓四八年围困长春报告:不让饥民出城》一文。报告暴露,成群的饥民为了逃命,曾跪在共军哨兵面前央求放行,有的甚至将婴儿小孩丢了就跑,也有持绳在岗哨前上吊的......后来饥饿情况愈来愈严重,饥民乘夜大批涌出,经中共军队赶回后,群集于两军警戒线的中间地带,由此饿毙者甚多。

共军对长春的围困近五个月之久。长春的居民人口由围困前的五十万左右锐减到围城后的十七万人。

俗话说,人命关天。可在中共魔鬼的眼里,人命不如蝼蚁,杀人才是它最开心的事,死的人越多它就越开心。一九五八年中共搞大跃进,吃大锅饭,全村一个食堂,制造了三年大饥荒,饿死了四千万人。据老人们回忆,五八年本来是大丰收,棉花踩在脚下没人捡,粮食烂在地里没人收,谁弄家去,也得给搜出来没收。后来挨饿了,人们被饿得皮包骨,有人来调查,还得让人说没挨饿,能吃饱饭。谁要敢说挨饿,就召开群众大会批斗,甚至不给饭吃。

一九五八年,中国大陆几亿人口?死了四千万人,中共不痛不痒。现在十四亿人,中共能把二千五百万上海人的生命放在眼里吗?中共不灭,国家必亡。别指望中共内斗出现什么变化,中共体制内,不论现政或其他人,都是把自身利益和中共捆在一起,均表现出末日之前的恐慌,愈加对人民疯狂打压,不惜毁掉中华民族,也要拼命地保党保权。

为什么中共每搞运动都要杀害优秀的中华儿女,大肆破坏传统文化和人的道德,让人们不相信天理和善恶有报。为什么它一直宣扬无神论、斗争哲学,后来又提倡向钱看、性开放,加强腐败治国,淫乱治国,这都是有目的的。它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把人变坏,使人们的思想行为还不如动物。上天给人规定了做人的标准和道德,人一旦离开了做人的标准、丧失了道德,就面临被上天惩罚、淘汰,这就是人不治天治。这也就是中共有意把人变坏的险恶目的。这场瘟疫最后会变得更加可怕,会有相当多的人被毁灭。

有人觉得入了党了,当了官了,或做了高官了,要风则风要雨则雨,简直比过去的皇帝还享受。是!中共就是以腐败治国,淫乱治国笼络、诱惑其体制内的人,带动整个社会的败坏。现在中共体制内大大小小的官员几乎无官不贪,无官不淫,不惜掏干国库,榨干人们的血汗,花天酒地,祸国殃民,令黑社会都望尘莫及。中共的腐败,导致社会道德全面崩溃,人人相害,人人被害。众多中共高官为留后路纷纷把家人、财产送到国外,自己还持外国护照,等中共不行了个个溜之大吉。可以说从中共党魁到各级官员,没有一个能真心地为国家和人民着想,他们都是为了自身的权和利,死到临头了,还骑在人民头上作福作威。其实中共体制内的人是最可悲可怜的,若不明辨善恶,弃暗投明,提前脱离中共,一旦中共灭亡时都得为它陪葬。天灭中共,即成事实。

中共魔鬼万变不离其宗,它的本性本愿就是杀人嗜血,在历次运动中害死了我八千万同胞。改革开放后,人们认为中共开始变好了,不料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它又杀害了去天安门反腐请愿的大学生,天安门血流成河,它却向全世界撒谎没开一枪,没死一人。一九九九年中共因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遭各方反对,后来竟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导演了“天安门自焚”用来嫁祸法轮功,煽动全国人民仇恨法轮功,以此推动对法轮功的迫害。

中共魔鬼每次迫害我们的同胞都是得心应手,每次也都是利用中国人杀害中国人,可是它万万没有想到,迫害法轮功却使它走向灭亡之路。法轮功其实是一种佛家修炼大法,也称法轮大法,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心养性,与人为善,不损人利己,注重道德提高,人类的道德回升,才能化解末后的大难。在中共疯狂地打压下,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反而传播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被誉为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

中共魔鬼为了能继续危害人类,公开与佛法真善忍作对,致使社会道德一日千里地下滑,黄赌毒假铺天盖地,物欲横流,色情时尚,全社会乱伦,很多人简直比动物的行为还低下,加之对大法的反对,无知地断送了自己的未来。末劫任其狂,大难在收场。当主疫攻入北京时,神会利用它直捣中共当局。一旦中共灭亡了,该去该留的也就定局了。有的人也知道中共不好,一听退党就谈虎色变。有的人在中共的压迫下或封城的煎熬中活不下去了,怀着悲愤无声无息地自杀了,死都不怕了,就不能喊一声“打倒中共!天灭中共!”出口气。推翻中共,解体中共,是历史巨变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唯一出路,这一天即将来临。

希望在中共灭亡之前,人们赶快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党、团和少先队组织,抛弃中共,站在正义、善良的一边,敬重大法,上天就会保佑这样的人躲过最后的大疫大难。

退党不用去中共党组织那里去退,有条件的可以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党、团、少先队,加入过什么声明退出什么,然后签个名字,小名、假名都行,安全可靠。暂时没条件的可以按上面的要求,将声明写在钱上花出去或写在纸上贴出去,表明自己远离中共,等有了条件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亦是躲避大难的妙方,因为这九个字是佛法真理的体现,有益于每个人。

心颂念或默念这九个字,神就会保您免于大难,进入美好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