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 台湾跨党派立委庆贺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8日】

今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华诞,台北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近千人,今天(7日)在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提前举办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台湾多位跨党派立委也分别发言庆贺,并祝贺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台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

2000年5月,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倡议下,各国法轮大法学会共同决定将5月13日订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从此每年5月13日,在海外法轮功学员于全球各地举行庆祝活动,而在大陆学员则以寄贺卡、贺信到明慧网的方式,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师父的思念和崇敬,法轮大法弟子和全世界政要及民众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5月13日是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天下午3点到5点,台北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们在自由广场齐聚,欢欣举办“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他们高声恭祝“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司仪林淑娟介绍,法轮大法“台湾天国乐团”现场带来《谢谢师父》《法正乾坤》《法轮大法好》等曲目,接续其后是五套功法集体炼功活动。

1997年李洪志大师来台讲法 奠定法轮功在台洪传基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萧松山教授受访表示,法轮功于1995年传入台湾,1997年李洪志大师来台讲法奠定法轮功在台洪传基石。台湾法轮功学员里面有大学教授、医生、律师、公务员、工程师、军警、士农工商、学生等各阶层人士,大家修炼后身体健康、心性道德提升,都是好人,普遍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萧松山提到,自己因为教学研究及计划执行的压力累积,2000年开始常晕眩、心悸,身体一天天虚弱,遍寻中西医不见好转。2002年经他家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天天炼五套功法、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心性,没再吃药就改善他的身心健康。法轮功使他的身心灵提升,家庭更和睦美满,教学研究及计划执行绩效更良好。

萧松山表示,在台湾自由法治的社会中,法轮功学员实践“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发挥了修炼人的慈悲和纯正能量。法轮功已成为推动台湾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今年5月13日适逢李洪志师父生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回首修炼路上身心受益的点滴体悟,期盼更多人都能来修炼法轮大法,找到返本归真之路。

法轮大法传播到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 广受民众欢迎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法轮大法在一个极权统治的共产中国大面积地洪传开来,其实是不可思议的事。大法洪传于世至今已30年,其中竟有23年遭到中共灭绝性迫害。大法师父及学员能将大法传播到世界114个国家及地区,广受民众欢迎,是中共始料未及的。这个历史奇迹,证明了“邪不胜正”的天理是颠扑不破的。

朱婉琪指出,超过一亿民众学习大法师父李洪志的教诲,敬天信神、秉持“真、善、忍”原则、提高心性,炼功净化身体,却不见容于鼓吹无神论的中共。在她所经历的大法洪传过程中,看到许多人在乱世中被修炼人的朴实、单纯和善良所感动。

“在大疫、战争、道德日益败坏的社会现实中”,她说,法轮大法始终在鼓励人发挥人性中最真诚、最善良、坚忍自持的光明面;国际社会给予法轮功的许多褒奖也证实了法轮功学员实践普世价值真理的可贵。与此同时,表达坚定支持法轮功学员反对中共迫害的(各国)政府和国会议会也越来越多。

朱婉琪表示,大法洪传是全人类的福音,庆贺这30年来大法为人类带来光明的希望。她邀请“世人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与我们一起感谢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对这个世界无私伟大的贡献”,一起传播“世界需要‘真、善、忍’”。

主办方活动负责人蔡守仁表示,第23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将至,台湾跨党派立委庆贺法轮大法洪传30周年并祝贺李洪志师父华诞。他的体会是法轮功学员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非常重视自己的品德修养,相信大家都看的到法轮功学员,真的都是在用修炼的高标准,对自我的一言一行要求很高,所以才受到台湾主流人士的敬佩。

蔡守仁说,修炼二十多年来他真的受益很大。“法轮功学员们都很感谢李洪志师父,把这么珍贵的法轮大法传授给大家。”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师父,是2001年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参加法会,看到师父莅临会场就很高兴,聆听师父讲法时的声音好慈悲,让他内心非常触动、很感动,“修炼大法真的是非常幸福,这是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希望大家要好好把握。”

台湾跨党派立委祝贺李洪志大师华诞

时代力量党主席暨立委陈椒华说,“今天我们看到法轮功学员、还有法轮功媒体带给世界和平、还有争取和平的作为。”她对法轮功表达敬意,也希望他们早日能脱离极权的迫害。

对于法轮功和平反迫害,她说,“让我们看到中共违反人权霸道的做法,台湾现在很多人觉醒”;她庆贺法轮功洪传30周年,也祝贺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表示,他认识很多法轮功朋友,看到他们在生活的态度上、生命的积极度上,确实让人家觉得敬佩。他祝福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也希望“真、善、忍”让这个世界更美好。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永不放弃(讲真相)的精神意志力,“对于面对(中共)威胁的台湾,我们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无党籍立委、前国际特赦组织台湾分会理事长林昶佐提到,法轮功劝人为善(却)在中国被打压,为了让更多世人看到(真相),成立了媒体作的新闻报导,除了让大家看到中共过去被掩盖的一面,也希望能够帮助被中共压迫的人。这对也在关注中国人权的人来讲,非常尊敬、敬佩法轮功以及法轮功相关媒体组织从业人员们的努力和认真。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祝贺李洪志老师生日快乐。法轮功学员都一直非常勇敢且非常坚持信仰跟价值,能够把“真、善、忍”精神散布到世界各地,“这也是最令我们敬佩的地方”。她说,法轮功让大家知道更多中国真相跟事实,和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的状况,“这样的勇气跟道德,其实就是我们值得去师法的精神,也是现在中国所最需要的”。

立委张廖万坚说,他所认识修炼法轮功的很多各行各业人士,几乎都是在社会上非常有影响力的人,他们的人生观、人际关系、对社会公益的看法,以及对社会的贡献都很值得肯定。他非常佩服海内外法轮功反迫害的坚持力度,这才是真正的坚持到底。不跟邪恶势力妥协的精神,“这应该也是修炼法轮功之后,具有的这种人格特质。”

立委蔡适应表示,值此5月13日来临之际,他祝福李洪志创办人生日快乐。他认为国家跟政府都不该有干预行为,应让法轮功自由传播,他相信台湾就是自由传播的很好典范。他呼吁中共政府,“这是人民的自由意志,应给予尊重,让法轮功在中国能自由传播、有自由信仰的权利”。他期待法轮功继续坚持理念,也许有机会改变中国。

立委赵天麟说,法轮功弘扬文化、散播健康及各种正向的意象跟道理,其实放诸在所有自由民主世界都值得鼓励。但中共是一个无神论的政权,它对法轮功祭出的是一个匪夷所思的迫害,“我们认为全世界都会给予同情与声援”。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来,李老师或是所有信徒,并没有去改变他们当时的初衷,“我们感到非常的敬佩”。“法轮功传法已30年,李洪志老师届临生日,我们寄予非常大的祝福”。

立委刘建国提到,台湾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声援在中国被中共迫害的学员,“这样的精神实在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推崇”。法轮功对“真、善、忍”的坚持,在世界各地确实产生了正向的影响力。全世界爱好和平的朋友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大家都感受(印象)非常深刻,也希望全球要持续加大力道,来关注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

立委沈发惠说,近年来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人权问题,法轮功学员长期受到中共政府的迫害,而当一个国家没有基本的民主自由,大家习以为常的日常生活,就可能一夕之间被剥夺,“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勇敢捍卫民主体制以及人权的价值,努力为下一代打造更美好的世界。”“法轮功30周年向大家道贺,祝福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立委郑运鹏表示,法轮功洪传全球30年的特别日子,他也要特别感谢法轮功长期以来在各个领域,包含媒体在全球提供世人都需要知道的中国真相,还有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演出等,让全球很多对修身养性、对法轮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多管道去理解,“这些真相跟美好的未来,是全球有志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实践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