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东京投信箱组谢师恩(含视频)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7日】

临近世界法轮大法日(5月13日),日本投信箱组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富士山下,正值樱花盛开满园春色之际,法轮功学员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送去生日的问候,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当天,学员们在富士山下集体炼功,向人们传递大法的美好。午后,学员们在富士山周边地区,开始挨家挨户投递真相资料。

2020年中共病毒蔓延到全世界,日本宣布了“紧急事态宣言”。日本政府倡导学校、社福、娱乐场所及设施限制活动,劝导民众减少外出、尽量待在家中。为让日本民众看清瘟疫的真相,认识到这次瘟疫的真正元凶就是中共,能远离中共,进而从根本上得到救度。日本部分法轮功学员成立了投信箱组,以投信箱的方式,一户一户,一区一区的向日本民众传递中共病毒的真相。

日本的疫情在全世界相比还比较平稳,没有出现大量人员死亡,医疗崩溃的现象。而且,染疫人数也在日趋下降。学员们在把资料投入信箱的时候,都是抱着“一定要看,这是你得救的希望”这样的一念,并发正念清除干扰人得救的因素。在这一走一过的本身就是在清除另外空间不好的因素。学员们几乎走遍了东京的每条街道,每个角落,每户人家。在投真相资料的过程中,抱着正念,抱着救人的心在做,起到了整体清理另外空间不好因素的作用。同时也对疫情的缓解起到了促进作用。

在投信箱的过程中,学员们也收到了一些良好的反馈,其中就有民众留下联络方式,希望再给他邮寄一些资料,想要发给他所在机构的成员。有时,常人拿着学员们递过去的资料,也会来询问真相,这又是面对面讲真相的机会,儅他们知道学员们是在做什么的时候,都会表达感谢之意。

在投信箱的过程中,大家还发现很多邮箱上长出了优昙婆儸花,而且不止一处两处,而是很多处,大家都感受到是来自师父的鼓励。

经过了一年半的时间投递真相资料已经覆盖了东京23区约700万户居民。而23区附近的市,町,村现在正在投递中。学员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日本民众早日明白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