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遭爆知名度是砸重金买广告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04日】

“印度神童”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多次预言成真,每每发布新影片都会引发全球关注。外界好奇这位印度神童究竟是何方神圣,如今他的背景也被起底,不仅家境优渥,还曾在4个国家生活过。不过有媒体揭露,印度神童一开始的知名度是透过父母砸重金买广告,直言“他们一家人都是骗子!”

16岁的阿南德自7岁就开始在印度寺庙学习梵语,10岁学习印度吠陀占星术(Vedic Astrology),13岁开始拍影片上传YouTube,起初影片内容大多是与家人唱歌跳舞,2020年因为精准预言新冠肺炎,让他一系之间成了家喻户晓的红人,至今名气不减反增。

事实上,在阿南德爆红前,印度媒体《班加罗尔镜报》就曾起底他的身世,原来阿南德的爸爸是一名工程师,家境优渥,也因为爸爸工作关系,一家人曾到德国、澳洲、加拿大及芬兰生活,因此阿南德语言能力极佳。

而阿南德在2020年预言疫情后,拿到“GCPA神童奖”,不过印度媒体《BLTIZ》揭露,GCPA只是个民间机构,质疑该奖项的公信力,且阿南德父母砸下重金买广告,2013年关于阿南德的报导是父母花钱买的,直言“他们一家人都是骗子”。报导更指出,阿南德背后的人靠着出售这个男孩虚构故事,赚了数百万美元。

(三立新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