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進化论是害人的毒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06日】

我们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历史上人们敬畏神明,重德行善,相信神造了人,并规范了做人的准则,相信善恶有报,六道轮回。

儿时经常在大树下、坑头上听老人讲神话故事,古老的传说,先哲圣人的预言。爷爷说:将来的人修炼不用出家。奶奶说:将来人有大灾,会死很多的人。也经常听大人们谈论一件事情时,总是说那样做不行啊,良心上过不去,要遭报应的。那时虽然物质不象现在这样丰富,劳动强度也大,很苦很累,可是心里踏实,人们还都用善良维持着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用担心有毒食品,伪劣假货,不担心电玩毁了孩子。

刚上小学,文化大革命就开始了,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斗争,破除封建迷信,批判仁、义、礼、智、信,战天斗地。毛魔头说: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用阶级斗争、无神论、進化论改造人的世界观,相信自己无所不能,将做人的本质毁掉,人没有了道德的心法约束,反天、反地、反传统,将与人为善变成了与人为恶,不相信善恶有报,不相信因果,从而失去了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一切向钱看,为了钱不惜做恶。如摘活人器官卖钱,还认为自己有本事。你要劝善,叫其重德,不要害自己,他会问你良心多少钱一斤。现在整个社会都被钱带动运作着。医患关系也不是单纯的救死扶伤,学校也不是单纯的教书育人了,都成了金钱与利益关系,无神论進化论将有着五千年文明的神州大地变成了一切向钱看的变异人类。

无神论進化论是害人的毒药,目地是毁灭人类,使人类拿金钱衡量一切,没有了道德的心法约束,人无恶不做,听不懂大劫前神对人的慈悲呼唤。不相信神佛的存在,神不得不放弃人。只有人的外形没有道德规范的人,将被历史淘汰,人在自然灾难面前多么渺小,人的科学能救了吗?所采取的措施都是不行的。打预防针、戴口罩就能躲过此瘟疫大劫难吗?病毒是在空气中传播的,人是无法控制的,而且病毒还会变异。除了瘟疫还有其它灾难,如郑州的大洪水,人将如何自救?

人只有敬天尊道,重德行善,规范做人的准则,才会得到上天的护佑。抹去兽印,远离共产邪灵,认清魔鬼伎俩,“正气内存,邪不可干”。法轮大法是高德佛家大法,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获得宇宙中正能量,得到神佛的保护,彻底解体病毒,走出劫难。人类到了应该猛醒的时候了,认清真相并走向光明的路,才能迎接大劫过后的新天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