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突遇狂风雷雨冰雹 似灾难片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6日】

上海疫情仍在肆虐,今天(25日)上海又突遇暴雨、大风、冰雹等极端天气。白昼暗如黑夜。犹如灾难片中的场景,看起来非常恐怖。

4月25日,上海骤降暴雨,大部地区出现7级~9级的雷雨大风。上海市民实拍的画面显示,白昼暗如黑夜。

据中央气象台公告,从4月24日至27日,新一轮大范围强降雨过程来袭,浙江等12个省区市将遭遇大到暴雨侵袭。

25日16时前后,受强雷暴云团影响,上海大部地区出现7级~9级、局部10级~11级的雷雨大风,其中最大阵风出现在松江观测站,为30.1米/秒(11级),金山朱泾镇出现短时冰雹天气。

市民拍到了强雷暴云团经过松江时壮观的云底以及明显的弧状云。还有网民拍到上海松江区大白(穿白色防护服的人员)被风刮跑。

不少网民表示,“犹如世界末日来临一样”“跟灾难片一样”。

预计上海市仍有阵雨或雷雨天气,最大小时雨强15毫米~25毫米,东部地区有7级~9级雷雨大风。

上海市气象台发布大风冰雹雷电黄色预警,未来几小时上海将遭遇强对流天气,金山、闵行、松江、奉贤、浦东将出现冰雹天气,上海大部地区将出现最大阵风9级~11级的偏北大风,局部地区可能伴有龙卷灾害性天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