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德州大学城 市长褒奖宣布神韵日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7日】

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将于2022年4月26日晚在德州大学城(College Station)瑞德剧院(Rudder Auditorium)演出,市长近日颁发褒奖令,热烈欢迎神韵的到来。

在褒奖令中,市长卡尔·慕尼(Karl P. Mooney)宣布4月26日为大学城“神韵演出日”(Shen Yun Performing Arts Day),并敦促市民一同庆祝这一艺术文化盛事。

褒奖令全文如下:

“鉴于,神韵艺术团是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演出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舞剧、交响乐伴奏、乐器独奏和美声独唱,复兴与弘扬中国五千年正统神传文化。

“鉴于,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将观众带入一个美丽、纯洁、充满勇气的世界;通过古老的舞蹈技巧、原创性的乐曲、美丽的服饰和令人惊艳的天幕,将正义、智慧、敬天重德和善恶有报的理念呈现给观众;

“鉴于,神韵艺术团超越现代舞台,将古老的神话传说和中华英雄的光辉形象再现舞台,为所有年龄段的观众提供了难得的尽美尽善的体验;

“鉴于,神韵艺术团唤起美德、慈悲和勇气,带给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数百万观众以欢乐、能量、希望与祥和;

“鉴于,大学城很高兴欢迎神韵艺术团,并祝愿2022年4月26日在瑞德剧院的演出圆满成功;

“因此,我,大学城市长卡尔·慕尼,特此宣布2022年4月26日为德州大学城的神韵演出日,并敦促所有市民和我一同庆贺这一盛事。

“我在此亲笔签名,并加盖德州大学城的印章,以资证明。

“市长Karl P. Mooney”


2022年4月1日,德州大学城市长卡尔·慕尼(Karl P. Mooney)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令。

大学城是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简称A&M或TAMU)校园所在地,曾被评为“德州最受教育”城市。A&M是世界理工百强名校,其工程学院位列全美前十;创立于1876年的A&M,也是德州第一所高等学府。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三次莅临大学城。2018年神韵在当地首演时,市长慕尼不仅褒奖、宣布神韵日,还偕太太观赏了演出;他盛赞神韵令他“大开眼界”,推荐其它城市的观众“抓住机会欣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