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横扫 谁能幸存

卧龙门生


【正见网2022年04月29日】

二〇一九年出现在武汉的瘟疫已蔓延全球,并持续了三个年头,今年三月份又卷土重来,在中国大陆爆发,仅一个月时间便波及三十一个省市,最严重的当属中国最大的都市上海。一个月来,上海的染疫者已达到四十多万人。面对持续不去的瘟疫,至今很多人还不知道反思,为什么会出现这么持久的瘟疫,怎样才能躲过大难?有人为了权不惜毁掉众多生命,有人为了钱不管他人死活,借机大发昧心财,在人们的苦难中榨取填塞欲壑的血泪资本。

几千年来,人类都在讲述着一个永远不破的天理:人生由命,富贵在天。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战不胜、赶不走的这场瘟疫,正是在考问着每个人的良知,检验着每个人的道德底线,衡量着每个人的好坏,最后要在中国大陆收场。

中国,顾名思义乃世界中心之国,在人类五千年文明历史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人类的历史就像一个剧本,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朝代的兴亡,社会的发展,都是按照这个剧本在演,主台就是在中国。中国亦称神州,中华文化也称半神文化或神传文化。其实是神帮助人类开辟了这片土壤,为人类创造了辉煌的文化,其博大精深,海纳百川,儒释道交相辉映,其中包括仁、义、礼、智、信和敬重上天,信仰神佛,善恶有报等。在神传文化的熏陶和指导下,天子知道仁政,官员懂得清廉,百姓勤劳善良,所以古老的中国被称为礼仪之邦,曾出现过万国来朝的盛世。即使蒙古人执掌天下的元朝或满族统治江山的大清,他们也都是以中华文化作为主导,心怀敬畏,感激上天的恩赐,谁也不敢去破坏。只有中共才不遗余力地大肆破坏中华神传文化。没有了传统文化,导致魔鬼当政,妖孽乱世,世道败坏,万恶登场。中华神传文化被破坏了,这不仅会给中国人民带来灾难,还会给全人类带来灾难。到了这种地步,这个剧本也就演到最后了,接下来的将是历史巨变,大难降临,大疫横扫,淘汰坏人,剩下的好人将进入新的纪元,开启新的文明。

一些得道的高人都明白这个剧本大体怎么演。民间有句话:拿不住奸贼不散戏。奸贼当然是与正义和善良作对的反面角色。可以说,这场持久的瘟疫主要是铲除中共的,中共不亡,瘟疫不退。反天反地反人类的中共,自始至终都在用无神论毒害人们,宣扬斗争哲学,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歇斯底里地破坏传统文化,赤裸裸的表现着它的魔鬼本性。七十多年来,中共在中国搞了几十次运动,每次运动都是以杀害中华民族的精英和毁灭神传文化为目的。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认识到了中共是个魔鬼,与神佛作对,与人类为敌,它不仅是个魔鬼,而且还是个真正的邪教。它毁掉了神传文化,用它系统的最具毒害性的反传统反正统的邪恶理论给人们洗脑,黑白颠倒,剥夺人的良知善念,摧毁人的道德;它腐败治国,淫乱治国,把无数的中国人变成了鬼、兽。它欲称霸世界,把魔掌伸向国际社会,金钱收买,色情引诱,蛊惑人心,祸乱人类。所以中共就是这次人类历史大戏的最坏的反面角色、最邪恶的小丑,它对人类犯下的滔天大罪,罄竹难书,瘟疫将把这场历史大戏推向高潮,直至中共灭亡。

中共对这场持续不去的瘟疫非常恐惧,害怕倒台,一再嚷嚷对瘟疫清零。可笑的是,一只瓮中之鳖还妄想翻江倒海。殊不知是上天在利用瘟疫对它清零,要把中共体制内的所有邪党份子和跟随它的人淘汰至尽。目前的奥密克戎,为什么在粤语的译音是“我灭共”呢?这其中正体现着天意的威严和神佛的慈悲。天要灭中共了,已经给了人类两年多的时间反思,选择自己的去留,特别是中国人。是跟随中共魔鬼一同毁灭,还是抛弃中共走向未来?但愿更多的人不要再有侥幸心理,更不要对中共魔鬼抱什么幻想。最后的大疫、主疫还没到来,那是人们现在不敢想象的。对有些人来说,可能不会相信,这里也只是奉劝还有善念、良知的人,赶快脱离中共组织,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党、团、少先队,请求神的帮助,保持善良,就会躲过瘟疫。中共魔鬼的灭亡,已是倒计时了,真实的一切就要来到眼前了。忽然有一天中共灭亡了,人们甚至还反应不过来哪。

普通人是不会先知先觉的,就连中共党内的那些最高层贪官们,充其量也只不过是凡夫俗子,他们看不到自己的结局,更看不到惊天动地的历史巨变的洪势。当上天治罪和淘汰他们的时候,他们才会痛悔自己是多么愚蠢。为权为利不惜毁掉无数人的生命,死保中共,就是魔鬼的帮凶,与神作对,与人为敌,将没有未来。

中国人受中共的毒害最严重。在一个被魔鬼统治的社会里,黑白善恶完全颠倒,谎言满天飞,处处都是红色恐怖,中国人走出历史巨变的大难也最不易。好在上天慈悲,给足了中国人得救的机会。瘟疫在中共称为管控最好的第一大都市上海爆发,其中有两个原因,一是神在提示人们,中共魔鬼是控制不住瘟疫的,上天让它在灭亡之前出尽丑态。二是在中共野蛮、残酷的封城、清零中,看看上海人持什么态度。上海有二千五百万人口,聚集各方的精英和时代的领路人,以及很多高知识、高智商者,在封城后失去自由的时候,多少人吃不上饭,看不了病,或被关进方舱像畜牲一样对待,人们不断地被俄死、病死、自杀,甚至连狗都不如。在这样的情况下,上海有多少人能真正觉醒,从根本上认清中共魔鬼所为,把它的罪恶揭露出来,告知天下。而且上海又汇聚了众多的全国各地的人,他们能不能把上海封城后,人们所遭受的饥饿、虐待、死亡、恐慌等地狱般的惨景,告诉家乡的亲人,让更多人从而识破中共宣传的谎言,认清它的魔鬼本质。上海人的觉醒,会带动全国更多的人觉醒。是跪着等死,做个奴性十足的奴才;还是站起来求生,做个反抗魔鬼的勇士,选择已经摆在全中国人的面前。

无论人们现在怎样认识中共,认识世界,只要认识不到上天是在利用这场瘟疫铲除中共魔鬼,推动历史巨变,都可能误己误人。当主疫攻进北京时,中共也就将完蛋。看懂上天的启示,听听神的使者的劝告,才是真正的聪明、智者。

二〇〇二年,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风景河谷,从高山上落下的巨石断面处,凸现“中國共产黨亡”六个繁简组成的大字,经中科院地质学家专家团考察、鉴定,得出的结论是,非人工所为,乃天然形成。之后,中共一些高官也相继前去观赏,见此六字,个个心中有数。然后中共高官把家人、钱财送到海外的越来越多。从此天灭中共的信息,广传天下。很多文化不高的普通百姓听说贵州出现了亡共石,也都说中共该灭亡了,要改朝换代了。

这么多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秉承天意,怀着大善之心,劝人们退出中共魔鬼组织,就是希望人们能走过末劫大难,进入新的纪元。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一种古老的佛家修炼大法,核心标准是真善忍。要求学炼者事事按照真善忍衡量自己,在哪里都要做个好人,吃亏忍让,与人为善,不损害他人,注重道德。法轮大法的传出主要是能迅速提升人类道德,从而帮助人类免遭末劫大难。至今,法轮大法已传播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得到各国政府几千项嘉奖、表彰,被誉为拯救人类的高德大法。

佛法是慈悲人类的,魔鬼是危害人类的。法轮大法的传世使中共恨之入骨,因此它不顾一切,在中国制造了迫害佛法的血腥运动,编造各种谎言,并花钱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导演“天安门自焚”栽赃法轮功,欺骗全国人民仇恨佛法。

中共魔鬼怎能灭得了佛法呢,它只不过是飞蛾投火自取灭亡。它迫害佛法的目的是裹挟更多的人对佛法犯罪,最后在大疫大难中被上天淘汰。

现在社会上流传着一句话,退党保命。退党不用去中共党组织那里去退,有条件的可以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党、团、少先队,加入过什么声明退出什么,然后签个名字,小名、假名都行,安全可靠。暂时没条件的可以按上面的要求,将声明写在钱上花出去或写在纸上贴出去,表明自己远离中共,等有了条件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亦是躲避大难的妙方,因为这九个字是佛法真理的体现,有益于每一个人。诚心颂念或默念这九个字,神就会保佑人们免于大难,进入美好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