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车城五场落幕 观众体验神奇疗愈功效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5日】

跨国公司资深副总裁Nikki Gifford赞叹:“神韵的演出是在全球范围内保护、恢复中国的传统文化,这对于今天和未来都极其重要。”

2022年4月24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场演出,在满场观众如潮的掌声中落下帷幕。4天5场演出,观众在享受绝美的舞蹈艺术盛宴的同时,也领略中华神传文化中精髓。

现场观众、润滑油公司的副总裁Adam Bujoll表示:“这令人惊叹的(神韵)演出背后还有一个信息,就是这些美丽的传统,是有着生命力的,我们需要保护和承传这种生命力,了解传统并且不让传统消失。”

有的观众看到了神奇的能量,“神韵的能量是一种白色的光,明亮的白光,像一个磁场一样深深地把你吸引过去。这种能量来自于神韵的艺术家。”

更有观众体验到了神韵演出的神奇疗愈功效——困扰多日的肩膀疼痛消失了。

资深副总裁感谢神韵恢复传统文化:这非常重要

“神韵的演出是辉煌的,色彩斑斓,令人精神振奋!孩子们也是第一次观看,他们非常喜欢神韵。”资深副总裁Nikki Gifford女士观看完神韵演出后发出如此的赞叹。

Gifford是Atos公司的资深副总裁(Senior Vice President,SVP)。Atos是一家跨国信息技术(IT)服务和咨询公司,总部位于法国贝松(Bezons),并在全球设有分公司。Gifford的丈夫Sean Gifford服务于警署。

Gifford夫妇带着六岁的三胞胎坐在第二排,“仿佛我们和舞蹈家一起坐在舞台上似的,他们在起舞的时候,你能感觉到他们在空中跳跃的声音和脚步的声音。而我们是那么饶有兴致地观看着。”

融合了东西方乐器的神韵音乐,直入Gifford心坎。她说:“我喜欢神韵的音乐,不同的旋律,不同的节奏,有戏剧性的节奏,让观众对舞台上演绎的故事特别有兴致。”

她认为:“神韵正在做一项了不起的工作,让正统的交响乐在全球范围内保持活力,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学习如何演奏乐器,并感受音乐的力量,是如此的重要,尤其是在灵魂上感受到。”

Gifford还认为神韵在承传传统文化上所做的事非常重要。“神韵的演出是在全球范围内保护、恢复中国的传统文化。这对于今天和未来都极其重要。”她说,“我们今天的人类应该了解历史,不要再犯过去同样的错误,我认为这很重要。”她进一步解释:“我们应该更有同情心,要了解世界上在发生的事情,年轻一代更应该知道这个重要性。”

最后,Gifford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的敬意。她想向艺术家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我感受到了演出中的这种能量和热情。你们努力的训练在舞台上得到了回报。你们不只是在训练技巧方面的能力,还在展示着中国的文化,让这种文化真正打动了观众的心。你们做得这么好,继续努力!”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Sean说:“这是全新的一种体验。演出非常美丽,把舞蹈注入了生命,我们都很喜欢。”

“我已经在考虑把父母也带过来看演出。”Sean说道。

副总裁观神韵有感:中共强迫民众放弃历史与传统  是耻辱

一家润滑油公司的副总裁Adam Bujoll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演出中展示的视觉效果是令人惊叹的,我很喜欢水袖舞和梅花造型的舞蹈,她们几乎完美地排列在一起,展示一个整体的画面,效果非常惊人。”

Bujoll带了孩子们和父亲一家三代来观看演出。这是孩子们第一次听到现场的交响乐。谈到音乐,Bujoll说:“我喜欢男歌唱家的演唱,第一次听到没有麦克风直接演唱出来的声音,孩子们听到后眼睛都睁得大大的。而且现场的音乐和舞蹈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如此完美。”

Bujoll赞赏神韵的恢复传统文化的宗旨。他说:“我认为文化就是文化,永远不应该被阻碍、被压制或者被遗弃,因为那是人类的历史,走过了几千年的时间,体现的是人的本性和来源。但现在(中共)在压制人民,强迫人民放弃自己的历史和传统,这是一个耻辱。”

“我自己有来自东欧的祖先,我们想念那里的文化。如果没有传统文化,你不知道你是谁?来自哪里?其实,谁都不是孤立的,你是和你有着同样文化的千万人中的一员,这是一条不断在发展的链条,彼此是相连的一体,是不应该也无法打破的。”

Bujoll还表示,会告诉亲朋自己观看神韵后的感受,“我想说我在很多层面上都很欣赏神韵,比如享受音乐,舞蹈,视听上的效果等等。这令人惊叹的演出背后还有一个信息,就是这些美丽的传统,是有着生命力的,我们需要保护和承传这种生命力,了解这些传统并且不让传统消失。”

他接着说:“我希望多了解一些关于中共迫害民众的事实,这是一个压迫性的政权,这很糟糕,将人们的信仰列为非法。我需要在享受神韵带来的美丽和音乐后,进一步了解更多这方面的内容。”

神韵展现人类所具备的善 跨国公司安全总监:来自于神性

一家跨国汽车配件公司的全球安全总监Michael Graham和太太Cindy观看了这场神韵演出。

Graham曾经是密歇根州伍德黑文(Woodhaven)市的警察局长,神韵节目里反映中国恶警迫害民众的节目触动了他。由于家中订阅英文大纪元,他们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已经有所了解。Cindy也认为这出舞剧让她感受最深,她说:“我的心也在颤抖不停。”

Graham还认为神韵和他以往看到的舞蹈有很大的不同,“他们展现了很多高难度的翻腾旋转还有动作的流畅性”。

夫妇俩都觉得水袖舞蹈特别优美。Graham说:“能把又长又轻的袖子抛出去再收回来,这得靠技巧,在我看来这个动作很难。”Cindy则说:“那些女演员非常有天赋。”

Graham特别关注神韵节目里的精神内涵,“我看到了信仰之间的共性。我特别注意到男歌唱家演唱的歌词,这对我很有帮助。神韵展现了人类所具备的善,而且这种人的善是来自于我们的神性。”

神韵能量展现神奇 退休护士肩膀疼痛消失

“神韵的能量是一种白色的光,明亮的白光,像一个磁场一样深深地把你吸引过去。这种能量来自于神韵的艺术家,当台上没有人的时候,能量就消失了。”Bonnie Cruz说。

Cruiz曾任人力资源部经理,现已退休。她的表姐Diana Scott是一名退休的护士。Scott从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后,就约Cruiz一起来了。

两人都感受到了神韵强大的能量,体验了神奇。Cruiz说,“我感受到神韵的能量,笼罩着我,让我很温暖。难以言表,看不太清楚具体的颜色,好像是黄色又好像是金色或者橙色。”

Scott的感受更加具体。她说,“我感受到的神韵的能量既强大又平和,非常安宁,让人放松。能量来自舞台上神韵的艺术家。他们不仅技艺精湛,而且全身心地投入。我充分感受到这一点。从这些艺术家身上散发出来的能量,让人感觉有人温暖地拥着你,非常舒缓,非常安详。”

Scott表示神韵的能量治愈了她的肩膀。“我感觉自己的空间场被这种能量净化了,变得更加坚强和纯净。我来(看演出)之前被肩膀疼痛折磨了好几周,现在一点都感觉不到痛了。”

Scott对神韵的现场交响乐团赞赏有加。“他们非常投入,满怀热情,音乐很有感染力。二胡独奏旋律优美,动人心弦。男歌唱家超级棒,他的歌声让我全身为之一震。”

动态天幕也是Scott今晚最爱之一。她说,“神韵舞蹈家可以从天幕中飞进飞出,太奇妙了。我感觉自己跟着他们飞进飞出一样,腿都不由自主地动起来。神韵的服装和颜色也非常绚丽,一切都散发着艺术家的热情。”

谈到今晚神韵节目带给她的启发,Scott说,“神韵复兴了数千年的传统文化,她启发我用长远的角度去看问题,去欣赏各种文化和信仰的美好,相信这种美好,保持这样的美好。”

Cruiz表示,她回去后会再细细阅读神韵的节目册,回味节目,更多地了解神韵。“我一定要推荐所有的朋友来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