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图尔五场圆满落幕 律师感悟使命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5日】

2022年4月24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下,圆满结束了今年于当地的五场演出。

顶级的艺术造诣,高超的中国古典舞技艺,愉悦人心的音乐,创新独特的动态天幕技术,带给观众一个纯美而富精神内涵的视听盛宴,令当地各界精英为之倾倒。

律师:为创世主下凡节目感共鸣

大幕一拉开,映入观众眼帘的是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完成一项伟大的使命。“我确实对关于人类乃是神圣天体生命来到地球,为最终完成一项任务的问题非常敏感。今天,我们感到似乎有点承担了这一责任,为了所有人的利益继续地球的发展,尊重他人,尊重所有文化和信仰,这让我心中产生了共鸣。”律师Jqean-Baptiste Loichot说。

Loichot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4月24日下午,他于图尔国际会议中心首次观看神韵演出,“这是我和太太收到的一份礼物。我完全着迷了。”他说。

Loichot表示:“演出真的让我感到震撼。为演员们的表现,为舞蹈的精准度,为传递的情感感到震撼。这真是非凡的演出。”

“有一些节目都让我感动落泪。”Loichot说,“我们真的有好些时刻被感动。(节目)扣人心弦,(我们)与舞蹈演员们有着真正的沟通,感到无比的愉悦。”

Loichot对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故事十分动容,“由于我的职业关系,我有一个特殊的观点,对任何侵犯人权行为的谴责在我看来都特别重要,因为这是我个人和专业人士都非常重视的事情。尤其是这些迫害问题影响到了我,一提起这个,我的喉咙就有些发紧了,真的是我很敏感的东西。”

“人们不能不关注这些迫害,今时今日,由于各种不同的政治政权的意志而使成百上千的人仍然经历苦难。”他说。

Loichot赞佩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我觉得这是很美的一个原则,我觉得人们动员起来努力传递这些价值观,并打开其他人的思想,使他们意识到这些非常好。”

“对于我周围的人来说,这(迫害)是非常令人难过、非常引人注目的事情。”他说。

小提琴手:神韵让世界了解中国文化

Valéria Lebedeva是一位小提琴手,也是一名音乐教师。她看过今天的神韵演出后兴奋不已。

她说:“演出壮观非凡,色彩丰富。我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乐团以及他们的表演质量,还喜欢舞蹈的同步性等,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发现。”

神韵乐团是由中西方乐器结合而组成,Lebedeva说:“是的,我注意到了,西方音乐与中国传统音乐的结合,我觉得很有意思,这种风格是唯一的。我很喜欢的。”她说,还很喜欢男高音独唱和二胡演奏家的独奏。

神韵艺术团用舞蹈和音乐的形式讲述了很多历史故事和发生在当今的故事。她说,最打动她的是讲述在中国还在进行迫害的故事。她说:“真正打动我的是那个小女孩的故事,被迫害(致死),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小女孩复活了)。(故事)凄美动人。”

“我很高兴地发现,存在着(不同于当今中国文化的)另一种文化。他被艺术、舞蹈和音乐这种被所有人能理解的方式讲述出来。”她说:“我对这个文化很感兴趣。”

神韵在全世界巡演,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对此Lebedeva说:“我觉得让全世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是个美丽的举措。”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