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七团美欧澳同日演出 各国名流热捧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4日】

2022年4月23日下午,神韵七个艺术团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和澳大利亚同时上演,盛况空前。其中5个城市的演出都以观众爆满盛况落幕,且曲终人不散,剧院里欢声雷动,观众起立鼓掌。

从美国东岸比邻纽约的金融都会纽瓦卡(Newark),到五大湖区的底特律(Detroit),到美墨边境的麦克艾伦(McAllen);从北半球加拿大埃德蒙顿(Edmonton)到南半球澳大利亚墨尔本;从德国首都柏林(Berlin)到法国历史名城图尔(Tours),神韵艺术团的现场演出赢得所到之处无数观众、各国名流的交口称赞和热捧。

不管是诺贝尔奖得主,还是政治人物,超级律师;不管是企业家,还是音乐家,他们无一不被神韵的艺术造诣和深厚内涵所感动。他们有的驱车几百公里而来,有的全家10多口人一起观看。为什么神韵演出如此受欢迎?观众回馈最多的是:“无法用语言形容,你必须到现场亲身体验,这是一场值得每人至少看一次的伟大演出!”

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受启发 赞神韵演出提振心灵

五千年璀璨壮丽的神传文化在神韵舞台上重生,激发了美国射电天文学家和物理学家、诺贝尔奖得主Joseph H. Taylor, Jr.博士的热情与灵感。他盛赞:“演出非常有启发性(stimulating),我喜欢所有的节目,真是提振人心的体验!”

4月23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纽瓦克的第3场演出再次爆满,Taylor和太太一起慕名来到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首次观赏“世界第一秀”,难掩心中喜悦。

女子古典舞《秀春梅》绚丽灵秀,舞剧《金猴闹天宫》令人捧腹,Taylor为之深深陶醉。他朗朗地笑说:“我喜欢每一个节目,特别是梅花舞和‘猴子上天’!”

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交响乐伴奏很吸引夫妻俩。Taylor说,“我们很喜欢看着乐池,演奏家们(技艺)非常好!”

Taylor是哈佛大学天文学博士,1981年以来执教于普林斯顿大学,2006年成为物理学名誉教授。他与他的研究生Russell A. Hulse于1974年发现了第一个脉冲“双星”系统,经多年追踪,精确测量了其轨道周期变化,从而有力地验证了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因此共同获得1993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德州麦克艾伦企业家:神韵改变了我对中国文化的印象

“感谢神的慈悲馈赠,我和家人才有机缘看到如此美妙的演出!”4月23日,Rios Mauricio先生看完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德州麦克艾伦的演出后激动不已:“神韵太精彩了,舞台上仿佛一幅幅精美壮丽的天堂画卷,所有的一切都璀璨夺目。”

Mauricio的家族拥有多个企业,涉及建筑、零售、医疗健康等行业。此次他听闻神韵来到麦克艾伦,立即给全家人购买了十张高价票。

Mauricio称赞神韵主持人既优雅又专业:“每个节目之前的解说信息量很大,虽然我不懂中文,但英语主持人的话让我更深地理解下一个节目,对我非常有用。”

现场伴奏的神韵乐团以东西方乐器合璧演奏的原创乐曲独特动听,Mauricio表示,“现场交响乐团非常完美,音乐优美感人,非常好听。我特别喜欢只有两根弦的东方乐器——二胡。”他说,“二胡令人感到心情平静,与我以前听的音乐完全不同,西方没有这种乐器,特别是在德州这个地方。”

Mauricio对神韵流光溢彩的服饰印象深刻,他说,“服饰很漂亮,颜色绚丽,五彩缤纷,特别是展现梅花的那支舞蹈,特别吸引我。”

感佩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之余,Mauricio表示,看过神韵后他对中国文化有了亲近感,“非常感谢神韵来到这里,给我们展现如此珍贵的东西。我从此改变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印象。中国拥有美国倍数以上的历史,希望这种文化能够一直被传承下去。如果被遗失掉,那是非常可惜的。”

Mauricio由衷地钦佩神韵以艺术形式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我尊敬神韵所有的艺术家,感恩神韵将这么好的节目带给我们,谢谢神韵!”

底特律超级律师:神韵是人人应看的伟大演出

“这种体验非常独特,让你从不同角度观赏到不是每天都能接触到的文化。我认为这场演出是每个人都应该看一回的伟大演出。”大底特律地区的著名律师Moheeb Murray如是赞叹神韵。

4月23日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第三场演出。大底特律地区的著名律师Moheeb Murray与家人一起观看演出。

Murray说:“我认为这场演出非常精彩。演出中的历史故事生动有趣,服装和舞蹈也非常靓眼,真的是一种极好的文化体验,非常值得一看。”

他表示,他喜欢神韵展示被中共统治前的美丽中国。他说,“丰富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以及演出呈现所有美的元素,这与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现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很高兴能欣赏到共产党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我们非常喜欢。”

他接着说:“这是一种整体的美,那种无与伦比的艺术美,包括:华美的服装设计,舞蹈演员们高超的舞技。这场演出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Murray感叹道:“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神韵演出通过各种艺术元素,包括悦耳动听的音乐,曼妙的舞蹈等,让你有目不暇接之感。”他也非常喜欢神韵男歌唱家的独唱,“他的歌唱很棒,音色极佳,我听了很享受。”

他还表示留意到天幕上的英文歌词,“天幕上的英文歌词对我理解歌唱家的演唱内容很有帮助。我认为,歌词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

他表示,演出传达的信息和他的生活息息相关。他说:“我认为演出传递的信息和很多主题,都与这个世界有关。”

他说:“我能感觉到从舞台上传来的那种能量,但却难于言表。”

对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和保存中国传统文化的付出,他钦佩地说:“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我认为这说明了艺术家们在以一种美好的方式,展示他们对保持传统文化的奉献精神。”

Moheeb Murray是密歇根州特洛伊市评级最高的商业诉讼律师。他入选为密歇根州2018–2022度超级律师。超级律师是通过广泛评估选出的顶级执业律师称号。他的执业领域包括商业诉讼与保险赔偿。Moheeb Murray还获得2013年美国年度法律类专业人士奖,从2018年至今,他被列为保险法“美国最佳律师”。

加拿大埃德蒙顿演出爆满 集团总裁感恩神韵复兴神传文化

“她(神韵)超凡绝伦,流光溢彩,活力四射!”加拿大希瓦集团总裁Vijay Dasoar先生偕妻子一起欣赏神韵演出后赞不绝口,“她蕴含了历史和文化,并透过表演艺术将其完美地展现出来。”

4月2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爆满,很多观众被神韵传递的信息震撼,并寻找大法的信息。

Vijay Dasoar来自印度,他感恩神韵令他获益良多,“演出展示的神话传说、天国世界,以及歌曲传递的生命轮回的信息,都是我们在印度也拥有的传统和美好的信仰。”

他盛赞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我认为(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给国际社会,是非常好的开端。她将中国的不同方面展现给世界,而非人们透过CNN所设想的那样。这非常棒。”

而最令Dasoar感动的是,神韵展示的神传文化,包括神佛救度世人的故事。他赞叹说,“演出中,神下世并使那个(因坚持信仰遭中共迫害致死的)女孩复活了。这体现了神性,这在当今世界是非常好的。真的是非常美好。”

Dasoar从神韵演出中得悉中共不让人民观看神韵,是因为神韵展现的是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文化。他感慨地说,“演出揭示了共产主义的情况,共产主义是如此地残酷,不允许你做这做那。但在这里,现在你说了算。”

Dasoar夫妇还感受到演出散发出的强大能量。Dasoar笑着说,“我太太紧紧地抓住我的手,我看得出来,她非常地激动。”

加拿大希瓦集团(Shiva Group Canada)是加拿大亚省埃德蒙顿(Edmonton)暖通行业中的知名企业,工程项目遍及加拿大各省。希瓦集团还参与了卡尔加里的“一号行政大楼(One Executive Place)”、灰鹰度假村、埃德蒙顿“伊顿中心(Eaton Centre)”,以及各种学校、商场、医院、研究设施、政府大楼、生物实验室、商业项目等。

神韵德国演出爆满 州议员想了解法轮大法

“这真是令人震撼,舞蹈完美,服饰精美,融合精彩的动态天幕,出类拔萃。我度过了非常美好的夜晚。”4月23日晚,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的州议员Andreas Henke看完神韵后,心情特别愉快。看完演出后,他在剧院现场购买了一本《转法轮》书籍,他说,“我很想研究这个话题。”

Henke和女伴从200多公里外的哈尔伯市(Halberstadt)跨过两个州,来到首都柏林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从4月20日开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该剧院进行10天12场演出,当天下午的演出剧院爆满。

Henke是一个受人欢迎的地方政治家。到2020年止,他在哈尔伯市担任了13年的市长,2021年在州选举中当选州议会议员。

这是Henke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说:“舞台演出不仅仅是娱乐,也是艺术,阐释社会问题,并将其展示给观众。”

舞剧《末后的疯狂》让他觉得,“生活不仅有美好的东西,美妙的舞蹈,美丽的服饰,有时也非常深刻,这一切有更深远的意义,对我是一种推动。”

他想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还没有看过神韵的人们,“去看,敞开心扉,然后陶醉于其中。”

法国图尔演出爆满 企业经理:神韵展现神 让我很感动

4月23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图尔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第三场演出爆满。

Jacques Coquerel是非洲一家石油企业的经理,他和太太Claire Coquerel从200多公里外的昂古莱姆市(Angoulême)赶来图尔观看演出。

中国的传统文化与神相连,Coquerel对此十分认同。演出中展现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创造中华五千年文明的故事也令他十分感动。

他说:“第一个节目非常打动我,因为展现了神。现在的人忘记了这些,以为我们都是进化来的。在这里,我看到了故事中展现了一位神,这让我很感动。我们虽然生活在现实中,但是不能忘记天上。”

Coquerel还特别喜欢男歌唱家演唱的歌曲。“非常美,歌词非常美好。”他说,“有时候,确实是我们的思想在束缚着我们突破,我们自己在阻挡着自己。我记得在歌中唱到,上帝(神)会来转动法轮,但是我们的思想在阻挡着。”

他深有感悟地说,“我们的思想在阻挡我们,但是也有神佛的恩典眷顾着我们。”

Coquerel对神韵演员的精湛演出赞不绝口,“我觉得这是非常难的事,他们却用非常简单的形式展现给我们,看上去是那么轻而易举,极致的美丽,这背后是多少年的辛苦努力!”

Coquerel对神韵舞剧呈现的故事印象深刻,其中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故事最打动他。他说:“那个医生收了钱、最后却使他的女儿成为牺牲者的节目,表达的道德内涵很重要,一定要正直的做人。”

他继续解释,“一方面我们看到那些坏人,正在腐蚀着这个社会;另一方面,医生看上去是好人,但是他也有不好的一面,让那些无辜的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澳洲墨尔本演出爆满 音乐家:神韵把人们聚集在一起

“我舍不得把目光从舞台上移开”,音乐家Pual Williams赞叹神韵,“如此赏心悦目,令人感动,有几次我都忍不住流下眼泪。”

4月23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墨尔本王宫剧院(Palais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爆满。

“这是应该与人分享的演出,如此多彩,如此优雅,如此美丽,还这么有历史感。我自始至终都被深深地吸引。”Williams说,“演出中的那些动作是如此壮观,如此谐和,整体动作的精准流畅真是太美妙了。”

“我发现观众来自不同背景。我想,神韵艺术可以把人们聚集在一起,这是一件大好事。”他说,“我觉得,我现在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

让Williams深受感动的是超越时空的姻缘故事。他说,“我和我妻子结婚37年,非常幸福,但她5年前去世了。所以这出舞剧让我想到了前世,想到了转瞬即逝的时间。”

他惊讶于演员在舞台角色上的如意变换,“一会是少女,转瞬又变成了宫廷嫔妃,演绎得非常完美。”“而所有与年轻人有关的场景,让我看了又非常感动。”他说,演出唤起了他对童年的记忆。

Williams表示,舞台上演绎世事更迭,朝代变迁,生动传神地呈现了传统文化的精华,这是人们喜爱神韵的深层原因。

Williams也想就神韵的艺术成就向神韵艺术总监道贺:“您做得太棒了!我绝对看得入迷了。”

他钦佩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这是一个杰出的使命,不仅是中国人,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而且神韵做得很好,以如此美丽的方式呈现出来。”

Williams一生从事乐团演出和音乐教育,也是演说家和作家。他曾担任墨尔本交响乐团巴松管副首席,吹奏长笛、竖笛、单簧管、萨克斯管也达到专业水平。在交响乐团期间,他曾在多家音乐学院和私校任教。他创立的乐队出版过专辑唱片。他还出版过五本专著。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