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尔本现盛况 主流惊叹:被演出唤醒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4日】

2022年4月23日,澳洲墨尔本著名的海滨城区St Kilda秋阳和煦,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毗邻海边的王宫剧院(Palais Theatre)上演了两场演出,演出以晚场满场、下午场爆满的盛况落幕,观众反应热烈,神韵演员们以两次谢幕来回应热情的观众。

王宫剧院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剧院,于1927年开放至今。它被列入维多利亚遗产名录,并于2015年入选维多利亚音乐名人堂。

当天剧院内精英云集,名流荟萃。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艺术方式令观众领略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精华。观众们被神韵富含神性的内涵所触动,有的观众惊叹“自己被唤醒”。

神韵不仅在当地掀起热潮,还有远道而来的五十人越南旅行团,专程来墨尔本一睹神韵的神采。

公司首席执行官:获得振奋人心的能量

“神韵演出美丽精致,完美卓越。”4月23日下午,Alexander King先生观赏了神韵后表示,“神韵将身心联系在一起,令人获得振奋人心的能量。”

Alexander King先生是Eden Scientific Research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的副业是一位歌剧演员,已经在意大利、美国、英国和澳洲演唱了多年。Alexander的女儿Zarina King是一位舞蹈演员,表演过芭蕾舞,还参演戏剧和花样滑冰。

“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对我的冲击非常强烈。”Alexander说,“神韵将身心结合在一起,(其传递的内涵)贯穿了整个演出,展现得非常完美,深入人心。(演出)卓越非凡。”

Zarina则认为:“神韵舞蹈曼妙迷人,艺术家们柔韧性非常好,技艺精湛、才华横溢,她们通过服装和舞蹈描绘了不同朝代的文化和生活,赏心悦目,无与伦比。”

对于神韵艺术家们不能回到中国演出,Alexander表示:“这是一件发生在当下的很可怕的事情,但我认为他们的信仰终究会闪耀寰宇,神韵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就是一个例子。正义和美丽可以战胜任何恐惧,神韵启迪人心。”

Alexander接着表示:“经历了两年多的封锁,是时候要冲破这些消极状态,向前迈进了。全人类真的可以从神韵的艺术表现与传递的精神内涵中,吸取这些积极的信息,反思教训。”

“我完全认同这一点,神韵传递出了非常积极的信息,真正解释了历史和传统文化之美。”Zarina说。

Zarina最后表示:“这是一场绝对应该看的演出,是可以改变生活的一次体验。她卓越不凡,给我们带来欢乐,真的精彩美妙。我认为这就是美好艺术的全部意义所在。”

公司老板:神韵超越世界 我被唤醒

“这场演出超越了这个世界。”4月23日下午,网际网路内容生产商、公司老板Kim Rowlands观看完神韵惊叹道,“演出的精神是令人震撼的,我绝对被这场演出唤醒了。”

Rowlands对中共在背后的邪恶动作很不满,“如果没有这样的邪恶力量(中共)在世界各地做事儿,这场表演将在更宏伟的大厅里进行,因为她(神韵)是首屈一指的。”他说。

“(神韵)真的很强大,我喜欢她,我得到了升华。”Rowlands说,“当看到第一个节目的帷幕开启时(出现的景象),我强烈地感觉到,这几乎就代表了天堂和平的古老大门,在那里我们有那么多人为自由献出了生命。”

Rowland难掩内心的激动,一度哽咽。他说:“(神韵所传递的)信息是给我们这一代人的,这犹如山上的一座灯塔,她闪闪发光。”

Rowlands感受到神韵艺术家散发的巨大能量,“他们在整个演出中不断散发的这种神性的能量是特别惊人的。他们都非常年轻、非常美丽,他们散发着这种精神(力量),那真的是来自他们的内在自我。”他说。

“他们令人目不暇接地表演,让人感受到这种轻盈的天堂般的感觉。”Rowlands认为这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并不容易做到,“他们看起来几乎像是乘风而行。”

作为教会的一员,Rowlands表示,“音乐、表演的感觉和神圣的感觉之间有很大的共生关系,这是一种完整的谐和。”

“演出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和喜悦,超越那些悲惨的片段。”Rowlands说,“真是太神奇了!”

Rowland坐在最贵的座位区,谢幕时首先起立致敬,“演出让人感到如在梦中。演员们出类拔萃,服饰流光溢彩,编舞真的美极了。”Rowlands表示他会把神韵推荐给每一人。

海外50人组团观神韵 公司老板:受到神佛护佑

4月23日晚场的演出,一个由50名越南人组成的旅行团不远万里来到墨尔本王宫剧院(Palais Theatre),只为一睹神韵的风采。

组织这次活动的是越南蓝海旅行社的董事Quach Hong Nhung先生。他表示,他们从五六年前就开始组织包括观赏神韵演出的旅游团,但是在疫情之后组织这样一个国际旅行团面临的是申请签证难、随时会隔离、因核酸检测延误等重重困难和风险。

“但旅客们似乎不太关心其它问题,他们只关心怎么才能看到神韵演出。因为我们的大部分客户都喜欢神韵,他们愿意为此承担风险。”Quach说。

该旅行团的成员Pham Thi Thanh Mai是一家烟草分公司的老板,她感觉他们这个旅行团受到了神佛的庇护。

“这是我第一次来澳洲,我很幸运能看到这场艺术演出。我觉得神佛也在帮助我和我们小组的每一个人,所以组里的每个人也都非常兴奋。”Pham说道。

为何他们如此喜爱神韵,Quach解释道:“不仅是因为神韵提供的壮观宏大的精彩演出,还有神韵给他们精神上带来的巨大影响。(演出令)他们非常喜悦,精神振奋,还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观看演出之后变得更加健康了。”

Quach表示,自己就是一个神韵迷,“我觉得没有什么能与神韵相提并论。”“我认为(演出中)有些深刻的内涵可以撼动人心,任何人都会被触动。”

Pham接着说,她就深受触动,并坚信人要修心向善才能得到神佛的救赎。

“我认为神是崇高的生命,能够看清地球和生活中的一切。如果我们彻底跟随神,我们将成为好人。”Pham说到。

和他们一同前来的还有退休高中校长Nguyen Van Hung,他认为神韵以复兴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是一件非常有益的事。

“一个国家的文化不仅仅属于那个国家,还属于全人类。”Nguyen说,“在过去,中国有条件(比其它国家)更早发展出文化。因此,不应该让中国文化消失,应该有人站出来恢复中国文化。”

Quach表示,神韵的影响力遍布整个越南地区,很多主流社会的人都很喜欢神韵。“我觉得他们在报名参加神韵旅游团时没有考虑别的条件,仅仅是想看神韵演出。我真的很高兴能够组织这样的旅行。”

语言治疗科主任:神韵把欢乐带给全世界

First Choice Allied Health诊所组织了部分员工也一起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其中包括第一次观看神韵的语言治疗师Melissa Monstead。她说:“当我看完神韵演出,我感觉整个人都焕然一新,充满活力,同时又觉得自己很平静。”

Monstead是该诊所的语言治疗科主任。她表示,神韵演出充满能量,“你绝对可以从演出中感受那种平和,同时还有令人振奋的能量从舞台、从现场交响乐团散发出来。那些不同的乐器——中国乐器、传统西方乐器融合在一起,两者交融奏出美妙谐和的乐音”。

“我能够理解舞蹈背后的故事。”Monstead表示,“(最后的舞剧节目)很美好,也很震撼,非常有意义”,“希望我们可以努力前行,让迫害不再发生”。

Monstead赞赏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在今天能够秉承这样的使命,真是了不起。”

她对神韵的舞蹈赞不绝口,“我真的好喜欢水袖舞,水袖舞是那么优美,真的很美;还观赏到不同地域、不同风格、不同特点的舞蹈,从一场演出就能观赏到这么多风格各异的舞蹈,真是很酷。”

Monstead还表示,人们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疫情后,今晚的神韵把人们汇聚到一起。“虽然每个人各自不同,但是我们依然还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拥有(一些)共同的经历,所以能够共同庆贺艺术与音乐。在这几年的沉重时光过去后,神韵把欢乐带给全世界,真是太好了。”

接下来墨尔本还有四场演出。订票详情请点击网站:
https://zh-cn.shenyun.com/melbourne/palais-theatre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