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州两场再爆满 主流觉醒支持大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4日】

神韵环球艺术团周六(23日)在新州的两场演出,再度吸引主流精英争相入场,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连现票房爆满奇观。

大幕拉开,神韵开启中华传统文化之旅,舞台上时而祥云袅绕,水袖清扬;时而少年拉弓,英姿飒爽。伴随绝美的中国古典舞、恢宏而婉转的交响乐,天国圣境、人间美景、五千文明的瑰丽画卷,在两小时的节目中徐徐展开。

观众对华夏正统文化的深邃理念和博大内涵叹为观止。风险投资合伙人兼公司副总裁James Frey说,神韵“真的带给我美好的感觉,教育价值很高”,“要确保历史不被失落、得到呈现,这样的演出绝对关键”。

纽约时尚服饰集团副总裁Gia Pant感恩神韵让她“认识真正的中国、看到中国人保有的强大灵性”。她想告诉身边友人:“你必须去看神韵,非常有意思,她促进你思考,会让你支持法轮大法。”

首席财务官夫妇钦佩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唤起意识觉醒

“音乐令人身心舒畅,抚慰人心;舞剧故事通俗易懂,引人入胜。”“演出壮丽辉煌,色彩绚丽,确实唤起意识的觉醒。”一家管理30亿美元退休基金公司的首席财务官Stew Adams与太太Andrea Adams带孩子们观赏23日下午的演出后,对优雅绝伦的舞台艺术交相称赞。

Andrea在新州一所私立学院担任发展总监。她表示,过去几年一直在电视上看到神韵广告,她和孩子们都渴望有朝一日观赏演出,如今全家人终于得愿以偿。

夫妇俩对内蕴深厚的乐舞、色彩和服饰赞不绝口。Adams说:“音乐令人身心舒畅,非常抚慰人心。”Andrea则说,“我爱(舞台展现的)传统。服饰和舞蹈如此飘逸流畅,音乐沁人心脾。”

神韵舞剧以中国古典舞语汇表达丰富情感、传递精神内涵,Adams对此赞赏有加:“故事情节非常容易理解,要知道,这种舞剧的故事情节远比欧洲的芭蕾舞和舞剧的情节好理解,你能够看到艺术家对剧情的诠释,真是引人入胜。”

神韵艺术团的使命是复兴遭中共几近摧毁的中华传统文化,Adams夫妇认为艺术家们的努力意义重大。Andrea说,“因为如果不加以承传保护,传统会失落,那将是令人非常遗憾的事情。”

她期望神韵艺术家再接再厉,“不要放弃,因为我们需要保护她(传统文化),这是肯定的”。

风险投资合伙人:保存历史文化 神韵绝对关键

“文化的展现令人惊叹,太神奇了!”风险投资合伙人James Frey推崇神韵弘扬五千年文化、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共产之劫,具有很高的教育价值。

James Frey投资合伙的公司从事AI对话分析平台研发,他也是公司董事会的战略发展顾问;他还兼任一家软件服务公司的副总裁。他同太太和两个孩子观赏了23日的晚场演出。

“孩子们显然很喜欢这台充满活力的秀,演出真的很令人愉快!”Frey表示,“对我来说,我喜爱水袖舞,我也喜欢关于餐馆舞剧背后的主题。”

他对神韵精妙绝伦的艺术性赞佩有加:“整台秀的流畅性非常动人,相当惊人。他们(舞蹈演员)一起舞动时是如此精准齐一,相当酷。”

中国传统文化在共产党掌权后被毁灭殆尽,Frey表示,“读书期间我上过中国文化史的课程,对此有所了解;演出对中国文化的再现很了不起,那个古老的时代让我觉得很奇妙。”

在他看来,神韵致力复兴华夏正统文化“非常重要”,“我知道这个舞蹈团体(总部)设在纽约,原因不言自明。要确保历史不被失落、得到呈现,这样的演出绝对关键。”

中共对法轮功历时二十余年的迫害,Frey也早有了解。他赞佩表示,神韵以艺术形式将其搬上舞台、展示给大众,“这是非常有难度的事情,不是吗?”

他解释说:“人性是非常短视的,而中国历史如此悠久,坦率讲,除非你真的坐下来花时间学习中国几千年的历史,要了解她很难;人们也容易忘记(中国)过渡到共产社会、由毛泽东带来的变化。”

观赏了神韵,Frey表示,他和全家都很高兴:“看到古老的艺术语言与新的形式,对我来说真是非常美好的感觉;我的孩子们显然很开心,我太太也很开心。”

他认为演出“教育价值很高”,“以如此富有趣味的方式呈现,显然能抓住孩子的注意力,这棒极了!”

神韵展现灵性 时尚服饰集团副总裁支持大法

时尚服饰集团副总裁Gia Pant怀着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不解来看神韵,她感佩充满能量的舞台艺术展现中国人精神信仰的笃定、帮她认识真正的中国。

Pant任职的Tharanco Group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是行业领先的男女时装制造商,旗下拥有多个品牌。4月23日晚,她与友人、机械制造公司运营经理Mark Mignone一同观看神韵后,对全善全美的艺术元素赞不绝口:“色彩非常绚丽,如此鲜亮;音乐很好听!”

神韵演出的核心是中国古典舞,Pant盛赞:“高难度舞蹈技巧非常有意思,特别是女舞蹈演员,太棒了!舞蹈编排下了很大功夫,卓越杰出;所有舞蹈演员配合相当精准,讲述的舞剧故事非常吸引人。”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神韵舞剧,讲述女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军医活摘心脏,在神佛护佑下获得重生,让Pant和友人深受触动。

她表示,来看秀之前,他们对法轮功和神韵遭中共打压都有耳闻,“所以我们来这里,想要理解这是为什么。对于中共政权如何压迫老百姓,演出在不同部分有一点解释,中国老百姓没有多少言论和行动的自由,引人深思。”

来自印度的Pant说,自己在纽约居住24年,常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街头洪法讲真相,匆忙中从未给予足够关注。她认为,神韵艺术家在舞台上揭示真相、引导民众给予足够支持“非常重要”,“这样,像我们这样的人才能理解(这场迫害),这正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

她进一步表示,“我们听说过,但没有见过(中共迫害),而这场秀借助很强的戏剧性、通过乐舞道出故事主题,这样的秀持续上演十分重要。”

同时,神韵舞剧和天幕展现佛道仙人、天国圣境,也让Pan不禁感叹,当今中国人身上仍保有强烈的灵性,“从文化上,我可以看到他们信仰笃定,秉持着强大信念”。

内蕴丰富的演出也将Mignone深深吸引。除了色彩和服饰外,他尤其倾心于神话题材舞剧《金猴闹天宫》:“猴子摘取仙桃的动作非常逗趣。”

本季神韵演出的广告语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Pant说,演出“绝对”帮助她认识真正的中国,“通过所有舞剧,让你获得越来越深入的理解,非常非常有意思”。

她感受到神韵舞台散发出强大的正面能量:“乐曲旋律丰富,节目能量很正,完全没有一点负面。期待着下一首歌是什么、下一个舞剧要讲什么故事,让人有点兴奋。”

Pant希望身边的人都来体验神韵。“见到我的朋友们,我要告诉他们,‘你必须去看神韵,非常有意思,她促进你思考,会让你支持法轮大法。’”她最后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