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3周年 加国议员:与你们站在一起

梁耀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3日】

“1999年4月25日,万名中国法轮功修炼者在北京和平集会,呼吁中国领导人维护宪法赋予他们的自由信仰的权利,不受中共的骚扰和恐吓,不受(中共的)国家控制。”

22日,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联合主席思格若(Judy Sgro)议员致函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赞赏法轮功学员为信仰自由做出的和平抗争。当日,渥太华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集会,纪念23年前万名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卡尔顿大学学生刘之源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释放包括他父亲刘舟波和加拿大公民孙茜在内的所有法轮功学员。

“我坚定地与加拿大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一起”

思格若在信中说:“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为信仰自由而呼吁的‘四二五’周年之际,我坚定地与加拿大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一起,支持他们。”

她赞扬:“法轮功修炼者用勇气、尊严、毅力和坚定不移投身到维护‘真、善、忍’的普世原则中。”

她说:“不幸的是,他们的和平呼吁导致了中共政权在全国范围内,针对中国各地修炼法轮功的一亿无辜中国人,进行的非法(煽动)仇恨、监禁、酷刑、杀戮和强摘器官的迫害。

“23年后的今天,法轮功仍然是中国规模最大、受迫害最严重的团体。

“然而,年复一年,加拿大法轮功弟子继续积极、和平地努力提高人们对中国人民遭受暴行的认识。”

思格若议员也呼吁加拿大政府敦促中国(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释放被非法判处8年徒刑的加拿大公民孙茜女士,她因‘真善忍’信仰于2020年6月身陷囹圄;并释放卡尔顿大学学生刘之源的父亲,他于去年年底被中国(中共)警方非法逮捕和拘留。”

她说:“作为加拿大人,我们绝不能保持沉默,而是要表达我们的关切,以帮助制止这些暴行。”

留学生呼吁释放修炼“真、善、忍”的父亲

22岁的刘之源目前是渥太华卡尔顿大学的留学生,23年前的“四二五”,刘之源还在母亲的腹中时,就和父母参加了北京的和平请愿。如今,刘之源也成为了一名法轮功修炼者。

刘之源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自己成为修炼人之后,完全能够理解父母23年来为信仰不断和平抗争的每一步努力。“是对宇宙真理的追求,让他们做到了这一点。”

刘之源的父母刘舟波和曹雯都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曾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担任高级工程师。夫妇两人都是石油开发的专业技术人员。刘舟波是难得的石油压裂核心技术人才。1995年,刘舟波夫妇先后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刘之源的姥姥、姥爷和舅舅也开始修炼,他们家庭和睦、邻里朋友无不称赞。他们像所有法轮功修炼者一样在生活中秉持“真、善、忍”理念。

迫害发生后,因为拒绝放弃信仰,刘舟波曾被非法判刑九年。九年里,刘舟波遭受过酷刑,并受到狱警“活摘器官的”威胁,但他仍然没有放弃信仰。

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11月19日,刘舟波、曹雯夫妇在河北省廊坊市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抄走手机等私人物品。刘舟波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第三看守所;曹雯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第二看守所,于12月27日释放;刘舟波被指控在北京地铁使用蓝牙发送有关法轮功的短信。

刘之源谈到自己的父母时说:“在我出生前,父母就修炼了,印象中,我父亲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从来不说假话。母亲也是这样,对人非常真诚。”

在父亲的引导下,刘之源从十岁开始,就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并接触法轮功。由于机缘巧合,留学加拿大后的刘之源从2021年开始正式修炼。刘之源说:“神奇的是,虽然只听过三四次师父讲法,但是现在大部分都记得,而童年时经历的许多事都忘记了。”

他说,“希望包括加拿大政府和民众,以及所有的海外华人在内的世人不要轻信中共的谎言,当真相被揭露时,人们会发现中共对人民犯下的是群体灭绝罪。就像历史上纳粹对犹太人的犯罪一样。”

刘之源在22日的集会上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释放包括父亲刘舟波和孙茜在内的所有法轮功学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