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毁灭人类的恶魔

追查国际主席 汪志远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22日】

1999年4月25日,是人类历史上名垂青史的日子。这一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不畏中共强权暴政,展现的和平理性的高尚境界和捍卫正义良知的道德勇气,赢得了世人的赞誉,竖立了历史的丰碑。

23年前的 “4.25” ,法轮功学员怀着大善大忍慈悲救人的心和平上访。其实也是历史给中共一个选择的机会。但是,中共的邪恶本性决定了它选择迫害信仰 “真善忍” 的好人。

从1999年的 “四二五” 走到今天,23年过去了,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也已经走到了尽头。从参与这场迫害的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李东生,到刚刚落马的孙立军、傅政华,迫害头目及其团伙一批批遭到恶报。发起这场迫害的江泽民、曾庆红等元凶被清算的日子已经指日可待。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三亿九千多万民众的三退大潮预示着中共灭亡的临近。

一、瘟疫肆虐之际,中共从没减少对法轮功的迫害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导致全世界四亿多万人感染,六百多万人死亡。中共是这次瘟疫爆发和传播的真正元凶和罪魁祸首。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为了广泛救度众生免于瘟疫的侵害,临危不惧讲真相、劝三退,告诉世人驱凶化吉,避难呈祥的九字真言: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使很多人绝处逢生。然而,中共惧怕中国人了解真相、惧怕它的谎言被揭穿,采取各种暴力手段打压、绑架、非法判刑,阻止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

据明慧网报导, 2021年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2,191人遭迫害。其中,58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致死,1,318人被绑架骚扰,278人被非法判刑。

二、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铁证如山还在继续

追查国际通过十多年坚持不懈的跟踪调查,已获取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量罪证和证据线索,铁证如山。1999年以来,中共通过政法委和 “610系统” 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群体灭绝政策,直到今天还在继续。甚至,有些地区把活摘器官定为重点开发的经济项目,十分猖厥。

截至2021年6月,追查国际已发表了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录音证据730个。其中,58个是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直接证据,包括对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电话录音取证,还有: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长、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政法委、 “610” 、法院、活摘现场目击者、全国41家器官移植医院的45个院长、主任、医生等。

请想想,中共动用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大量活摘器官虐杀善良民众,持续了二十多年,至今还在继续,是何等的邪恶!

活摘是对人类道德底线的毁灭,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群体灭绝犯罪!反人类罪!

三、“活摘”带给社会的是道德底线和司法体系的全面崩溃

中共以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为资本,建立起活摘器官移植产业,打造出一条血腥的经济链条,形成了比贩毒、贩卖军火更赚钱的巨大产业。

可怕的是,这一黑金链已遍布全国,而且盘根错节。因为中共的利诱教唆、暴利的驱动,这条黑色产业链对器官的需求越来越大。当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满足不了它们无限放大的贪欲需求时,活摘器官的黑手必然伸向社会。例如,2013年山西一名6岁的小孩叫小斌斌,突然失踪2天后找到了,发现眼睛被挖出,眼角膜被盗; 2017年媒体曝光三十多名武汉大学生神秘失踪后,几年来这一资料一直攀升到了数百人,都是有名有姓的,但警方不立案,不处理。为什么?因为警方可能就案犯的保护伞,或者是涉嫌参与的同案犯。

2021年7月20日,据多名网友的爆料及现场视频,河南郑州遭遇特大暴雨,洪水泛滥,郑州地铁5号线被困死亡的人,就有被现场盗取死者眼角膜的事情发生。

不明真相的民众,千万别以为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和自己没有关系,离你很远。其实陷阱黑手就在你的身边,每个人都在危险之中!

四、中共祸害全人类,解体中共是人类的唯一出路!

中共不仅迫害中国人,也祸及全世界。今天的这场瘟疫大灾难,是上天在警示人类,给人最后的机会。如果还不正视中共的罪恶,清除共产邪灵,那么人类将面临毁灭性的后果。

事实证明,中共是毁灭人类的恶魔。从共产邪恶意识在全世界的渗透,大规模活摘器官虐杀好人,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瘟疫的大流行,到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群体灭绝大屠杀。中共正在危胁着全世界每个人的生命,严重侵蚀和毁坏着人类道德底线。认清中共的本质、解体中共是人类的唯一出路!

我们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追究清算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刻不容缓!这不仅仅是因为此等罪行必须惩处,更因为是拯救人类最后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间正与邪的较量,让每个人、每个组织、每个国家政府,都面临良心的选择。在这历史关头,了解真相,清除中共邪恶,选择良知善念,就是为自己为国家选择光明和未来。

我们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中共正在解体,全面清算中共的日子就在眼前。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将面临人类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审判和惩罚!无论是高层决策者,还是底层的员警打手,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一如既往,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诺,我们永不放弃。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USA 10116
网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