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包装封袋(一种简单快捷的制作方法)8.15.2022 更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21日】

二维码包装封袋  (一种简单快捷的制作方法)
 

封袋制作方法文字图片说明

封袋制作附件一

封袋制作附件二

12款pdf文件(8.15.2022更新)

7款福袋文件(8.14.2022更新)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本方法的灵感来自明慧发表《福袋挂件(六款):https://qikan.minghui.org/qikan.aspx?id=204618》的内容,通过阅读此链接内容,并在制作《福袋》过程中发现,此覆膜、开口的方法,可以应用在二维码包装封袋制作上,其包装后的二维码卡片能在世人的扫码率上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奇效。

以下提供的封袋制作方法,过程不但不复杂,还能很容易上手,且制作成本低廉。成型后的封袋整体外观能呈现给人以精美、高档次感,能达到吸引世人的眼球作用。此方法适合普及,能在短时间内很快完成成品数量的制作。

用此方法制作的封袋和二维码卡片一起包装发放,经过不到六个月时间的不断的实践,基本每两周出5-600个卡片,每次都要使用新的自定义卡片,也就是说,每次自制的二维码卡片的链接编码都是新的。测试过程中都要用这种包装后的封袋里放两张不同特点的二维码卡片(一个新闻类、一类专题类),这种方法反馈测试出的自制的二维码卡片的扫码率高低的准确率基本都是真实反映。

最后这个测试结果是出人意料的惊喜,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也是不敢想象的,这其中除了发放人员对接受人员反馈接受良好之外,二维码制作人员的不间断测试出的结果超出大家预想,曾一度甚至怀疑过这个结果的真伪。比如:一次自定义制作的300张专题二维码的扫码率超出一千多人次,新闻类卡片扫码率普遍都能达到几百次(附扫码率下图)。

现在个人认为,二维码卡片一起用精美封袋包装起来,贴心的制作手法,在实践中证明是走出了一条对的道路。这个项目中查询反馈每次的做出来的精美包装和卡片的扫码率,基本能在持续不断的增加中,良性的循环反馈无形中为我们持续做好此项目增加了动力。

对比以前用网门K、F制作的卡片,真是有些遗憾和可惜,如果早一点用精美封袋包装方法发放,那可能扫码率效果绝不会差,当时没有包装,随意放置或面对面发放卡片后,查询扫码大多情况下都是两位数不到,甚者是一位数,少的可怜。制作者在打印制作的过程基本处于一种被动和低效率状态,这样的卡即使发出去了,世人的扫描率事实上确实是受到了影响。这个直接的反馈就是活生生的案例。

今天,几经考虑,虽然自觉此制作方式,在有些地方还是不够完善,比如,涉及到是否对明慧期刊资料随意改动,不尊重版权的内容等等诸多问题。但为了增加一项救人的利器需要,我还是觉得有必要发表此方法的制作过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