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母亲闯过生死关

大陆大法弟子 幸运儿


【正见网2022年05月05日】

               ——在帮助母亲同修的同时升华自己

我是一九九五年随母亲得法的,那时才十岁。修炼二十多年了,深感没有师父的无量慈悲与呵护,我很难闯过人世的险滩。今天,我就把自己在帮助母亲同修的同时如何升华自己的心路历程写出来,向恩师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惊闻母亲出车祸

一天早晨八点多钟接到姐姐打来的电话,叫我快去一趟,说母亲同修出车祸了。我放下电话,心里也不急,因为这样的电话我接过很多次了,每次都在师父的保护下,有惊无险的走过来了。以前,父母大大小小的车祸也发生过好几次,没進医院,他们都在信师信法的过程中走过来了,从没讹诈过肇事司机的钱财,恢复的很快。

到了姐姐那儿,见母亲昏迷不醒,意识模糊,还伴有呕吐,看来这次伤势比较严重。救护车来了,我们帮着把母亲弄上车,我也随车去了。这时听医生说,(母亲)可能到不了医院了。我想不可能,母亲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管,谁也动不了她,我求师父救救母亲同修。我握着母亲的手,不停的发着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同修的一切黑手烂鬼、乱神、共产邪灵及一切旧势力,不论同修有没有漏,同修都归师父管,谁也别想动她。

开始母亲的手还有点温热,一会儿手就开始变凉,我叫了几声妈妈,俯在她耳边说:我说你要坚定,你有师父啊!医、护人员见状,马上施救。我感到母亲的手越来越凉,我心慌了。我还在心里想着,把我的寿命给母亲一些,觉的这个念头挺好的。转念一想这是非常错误的有求之心,不止错,还有可能是给旧势力迫害我留下把柄,这不是大漏吗?是严重的不信师不信法的表现,我意识到了,立即排斥这不好的一念,不要它,归正自己,有师父在,我不应该担心。

终于到了医院急救室,五、六个医生围着母亲转,连续测了好几次生命体征,都没有测出来。不知过了多久,母亲被送進了重症监护室,我们進不去,全家人只好在外面等候消息。

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五点左右,医生递给我们一张单子,只见上面写着母亲的头、心脏、肺伤的都很严重;左右两大腿骨中段都断裂错位;右肩胛骨骨折;右侧颧骨骨折;双肺挫伤伴感染;头皮血肿,闭合性颅脑损伤特重型。心脏复苏术后,休克……医生对我们说:“你母亲心跳停止了两分钟,这样有很多脑细胞死亡,脑细胞(死亡后)不会再生。现在的情况有可能醒不来(意思是死亡),醒来了也是植物人,要么(只有)两三岁人的智商,好一点(只有)七、八岁的智商。不过,醒不醒的过来得看奇迹,但几率很小。”

回到家里,我给师父恭敬的上了一柱香,求师父救救母亲同修。心想:母亲三件事都做的非常好,方圆很远的地方都有母亲救过的世人。母亲是做小生意的人,周边的场镇都是她经常去的地方,因此认识她的人很多,也知道她是修大法的,邻居都知道。后因讲真相,遭人构陷,被冤判四年,整口牙齿被迫害的还剩两颗,家里一贫如洗,回来才两年,现在又出车祸,这会不会给救度众生带来负面影响?会不会给大法抹黑?无论怎样,大法弟子都是走在神的路上,母亲一定不能有事,要不损失是很严重的。

后来通过查看监控录像,才得知母亲出车祸的原因。原来母亲正往前骑着车,前面停着的一辆车突然起步,母亲为了不撞上车,急忙打转方向,由于车速太快,车子一下就翻了,人撞上了对面路边的铁柱上了,这不明摆着是旧势力来取命来了吗?现在是与旧势力抢人救人的关键时期,决不能让邪恶的奸计得逞。

二、同修的无私帮助

此刻,我想到了找同修帮助,我请求师父加持,结果很顺利找到了多名同修并说明了来意,同修说我母亲一定会有救的。其实在找同修这件事上,我有一颗怀疑的人心,担心同修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因此又去找了多位同修,现在把它曝光并及时修去它。在当今社会,只有大法弟子是最值的信任的,他们都是最好、最负责和最可亲的人。如果不信任他们,还有谁值得信任呢?事实也的确如此。同修不管认识不认识,纷纷打来电话或发来短信,寻问母亲的身体状况;还有的同修自愿筹了钱送来,看着同修们的那份无私和真诚,我十分感动。在很难熬的日子,哪怕是同修的一个电话或者是一条短信,都能给我平添很强的正念,让我坚定的往前行。

三、修去对母亲的情

过了好几天,母亲还处于昏迷状态。我母亲做常人时就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修炼后更是如此。心想她刚从黑窝回来才两年多,三件事都做的很好,怎么又遇车祸啊?师父到底还在管她没有?一个好人怎么那么多魔难?正如师父讲的:“到一定时期还给你弄的真不真、假不假的,让你感觉这个功存不存在,能不能修,到底能不能修炼上去,有没有佛,真的假的。”(《转法轮》)

这时师父见我不悟,没有正念,又把相关的法反映在我的脑际:“在大觉者们看来,当人不是目地,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做人,就是让你返回去。人吃多少苦,他认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紧还债,他就是这个想法。”“在亲朋好友遭受痛苦时,你动不动心,你怎么样去衡量,作为一个炼功人就这么难!”(《转法轮》)

我想自己对母亲还是动了常人之情了,修炼到最后都有考验的,自己法没有学扎实,到关键的时刻还是没有过去,其实所遇到的问题,都能从法中找到答案,只是被人心遮挡了,在信师信法上打了折扣。我既然悟到了,就在法中不断的归正自己,因为我看不到母亲遭车祸背后的因缘关系,或许有还业的原因在里边,我一定要以法为师,坦然放下对母亲的情。如果不跳出这个情,情是人的东西,我也就永远被限在人中,思想也出不了三界。师父告诉我们:“情是不稳定的墙头草”(《洪吟(六)》〈几人有幸〉)

四、母亲被送出重症监护室

第四天晨炼,发现给师父上的香有一支没燃完,我立即向内找,原来是看见母亲有所好转,起了欢喜心,正念也随之减弱了,懒惰心也出来了,而且不敢把母亲渐好的消息告诉同修,深怕同修也会象我一样变的懒散,就自个儿高兴,这不仅没做到真,而且是自私的表现。

由于自己不断的在法上归正,正念也越来越强,心性也在逐渐提高,有好几次做梦都在飞,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感恩师父。

随着我对执著心的放下,母亲同修的好消息也不断的从医生那儿传来。第八天母亲脱离了危险,被送出了重症监护室。

次日我见到了母亲,但人还不清醒,眼球发白,好象蒙上了一层白膜一样,全身插满了大大小小的塑料管子,两个大腿骨和膝盖骨被打穿,又插了一根钢筋受力,再用重物吊上,起拉伸肌肉的作用,除眼球能动外,点头摇头都很吃力,不知道母亲吃了多少苦。我又想到慈悲的师父为了救一个患脑血栓的人,还被迫喝了一碗毒药,更不知这期间师父为了母亲的安危操了多少心,又承受了多少的苦难啊!

母亲病情稍有好转,就做了气管切除手术,好多天都不能开口说话。这让我不禁想到发生在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的天安门自焚事件,让那个被严重烧伤且做了气管儿切除手术的小女孩儿接受记者采访并唱了歌,央视造谣说是法轮功学员所为,用谎言欺骗全世界不明真相的世人。这不明摆着是造假吗?请世人千万不要再上当受骗了,那都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栽赃诬陷。

五、“心一定要正”

一次在帮母亲清洗完排泄物之后,我对母亲说,你不要怕麻烦我,我不觉的脏。由于这一念不正,母亲一连两天拉肚子,都是我一人在场,由于她满身是管子,腿又没长好,翻动她真费劲儿,清洗更费劲儿,有时还边洗边拉,每洗一次得花几十分钟,大冬天都会累出一身汗。有一次我突然悟到有点不对劲儿,为什么都是我一个人的时候才排呢?我意识到了之前对母亲说的话,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加以迫害,我马上归正,不让烂鬼钻我的思想空子,母亲就不拉了。就象师父讲的:“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

我由此悟到,对任何事都不要动念,因为很多念头都带有自身不纯的因素,自己也意识不到,事情会随心而化,都是自己心不正招来的麻烦。再有不正的念头出来,我立刻抓住它,否定它,排斥它。师父讲:“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六、去掉不让人说的心

照顾母亲日夜不休,身体感到很困倦。有次忙的连坐一会儿的功夫都没有,又熬了一个通宵,还没歇下来呢,护士就指着刚刚换上的尿不湿说:都湿了,快换了。我已经被她说了几次了,顿时感到心里很委屈,坐下来就不停的在那抹泪。母亲见状就自责,说都是她不好,害了我们。我擦干泪水,对她说:不是你的错,是旧势力那些坏东西迫害你(肉身),你不要把错往自己身上揽。说完,我也不觉的委屈了。

七、去争斗心、不服气的心、不理解他人的心

白天护士不让我睡,还让我把床收了,我不服气的说:医院是给病人行方便的,我一直没睡觉,现在睡会儿怎么了?说完还觉的自己占理。后来发现这是争斗心、不服气的心、不理解他人的心在作祟。我想护士这样要求我,这肯定是医护人员对病人的责任,那是她们的工作,我没有为她们着想,不理解她们对病人的爱心。

八、修去管闲事的心、不修口的心、背后议论他人的心

还有一天,我觉的嘴有点不舒服,向内找,找到了自己管了常人的事。邻床病人痛的睡不着觉,好不容易睡着了,凌晨六点又被花钱请的护工叫醒,也不做别的,就是洗脸、吃饭,然后护工就不见影了。我觉的护工太差劲了,竟在背后说她的不是。师父讲:“我们张口讲话,都按照炼功人的心性去讲,不说些搬弄是非的话,不讲些不好的话。作为修炼的人要按照法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应不应该说这话。”“常人管常人的事情是没有关系的,他用常人的理来衡量。”(《转法轮》)对照法理,我找到了自己管闲事的心、不修口的心、背后议论他人的心。还悟到表面上我们看到事情的对与错,那不一定是真的对与错,因为我们看不到其中的因缘关系,就不能对别人妄下结论,所以要无为,以后一定要注意修口,否则造了口业还浑然不觉。

九、大法创造了医学奇迹

母亲在医院住了三十天,除了腿不能下地走路外,其他方面都恢复的很好。医生也很满意,夸母亲创造了两个奇迹:一是母亲苏醒过来了;二是母亲没有变成他们当初断言的植物人(傻子),完全恢复了理智。要是母亲不修大法,要是没有师父慈悲保护和加持,也许真的会出现医生所说的那种可怕的后果。

十、母亲在法中归正

回家后,我和母亲進行了交流。母亲也找到了自己对钱财和亲情的执著,还有一些旧的观念,认为自己劝退的人多,救了很多世人,起了欢喜心、看不起别人的心,觉的别人不如自己。没有悟到修炼的路都是师父为我们铺就的,因为师父讲过“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转法轮》)救人的只有师父和大法,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却起了贪天之功的心,这么多执著一直都没有悟到,被旧势力抓住了迫害的把柄,给自己造成了这么大的魔难,让师父为自己操尽了心,深感内疚,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母亲归正后,就加强学法、听师父讲法录音、炼功和发正念,身体恢复的很快,现在可以下地了,效果很理想。这都是大法的无边威力在母亲身上的展现,是师父的无量慈悲挽救了母亲,给了母亲第二次生命,没有师父的保护,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我代表全家感谢师父的洪恩,感恩大法,叩拜师父!

感谢所有无私帮助和支持我们的同修,合十!

因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