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指引我们来看神韵” 不来梅观众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8日】

对Torsten Gruben一家来说,观看神韵演出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因为他们不仅看到了一台尽善尽美、赏心悦目的舞蹈节目,更重要的是看到了节目背后强烈的神的信息。他们感谢神韵,感谢神,因为他们体悟到,观看演出其实是神的旨意。

2022年4月17日,一家三口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不来梅大都会剧院(Metropol Theater Bremen)的演出。Torsten Gruben是机械工程师,拥有自己的咨询公司,太太Isabell Stiff是平面设计师和化妆师,儿子Jan Niklas Kavacs是酿酒师。

“神指引我们来看神韵”

来看神韵是家人给Isabell Stiff的生日礼物,她认为,这其实是神的安排。她说,“我觉得我们能来看演出不是偶然的,这是安排,是缘分,是缘分将我带到这里的。”

她原本不知道有演出,是儿子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把看演出作为她的生日礼物。她说,“演出很令我感动。我坐在那里就想,怎么会这样,我想,是缘分将我带到这里的。”

她感谢神指引她来看演出。她说,“我坐在那里想,我必须要来看演出,这是神的指引,是神把我们领到这里的,我对此深信不疑。现在我看了演出,我想,好吧,感谢(神)。”

她丈夫Torsten Grube也表示赞同,“我们今天应该来(看演出),因为那是神的指引和旨意。”

说到缘分,Isabell Stif表示,她与法轮功也是有缘。她说,神韵是舞蹈演出,但是演出具体是什么样不清楚。“但令我感到惊喜的是,演出背后有法轮大法的内涵”。她说在柏林偶遇法轮大法弟子的游行队伍,从而得知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甚至被杀害,器官遭强摘贩卖的事。

现在她在舞台上看到了揭露器官交易的舞蹈后,觉得很受触动,当时就流泪了。她说,“当我看到(演出中)那位年轻的姑娘被摘除器官的时候,我眼中含泪。因为我想,呀,我知道这个事情,那真的是太可怕了,那个情节非常打动我。”

观看了神韵演出,Isabell Stiff表示,她现在要更多地了解一下法轮大法。

“人都迷失 忘记自己曾经是神”

Isabell Stiff表示,神韵令她十分感动,“一方面她是舞蹈演出,水平非常高。另一方面她也传递出一种信息:我们人类的本质是什么,是具有神性的。现在人们已经迷失了自我,失去了信仰。很多人都是无神论者,除了物质不相信任何东西,有的坐在手机前,完全不去想我们生存的意义。”

她说,“神韵能够传递出具有如此深意的信息,让我非常非常感动。这是一场人性之旅,让我们看到,我们曾经都是神,我们也将重新成为神。神可以这样跳舞。对于我来说,这种舞蹈和音乐的形式就是神性的表达。”

“我们是有使命的,那就是渴望回到我们来的地方。在演出中我又看到了这一点。我觉得,神韵是关于神的,我们必须要重新唤醒(神性),通过传统将其传递下去。”

“我坚信我们每个人都是神,或者说,每个人的个体都是神的一个细胞,但是这个细胞具有完整的DNA,当这个DNA分解开来,这个个体细胞就会成为神,我是这么想的。在演出中我也看到了这一点。”
“共产主义从来就不是神要 这些快要结束了”

神韵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第一个节目就讲述人是从天上来的这个古老的传说。Isabell Stiff表示,这一点正是令她感动的地方。她表示,不信神,人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她说,“如果我们没有信仰,我们就不再是人,因为那是我们的根,是我们存在的原因。不信神,人就脱离了他们的本源,脱离了他们的本质,迷失了自己。无神论和现代世界正在毁掉一切。”

儿子Jan Niklas Kavacs说,“对,就像那个独唱节目唱的,其中有一句话,无神论在毁灭人类。”

Isabell Stiff说,“当今的人完全走在错误的道路上,他们丢弃了他们的(传统)价值,包括神性。人们忘记了,他们原来也是神,必须要重新回归。还有,传统是非常重要的。”

Torsten Gruben认同地说,“无神论的共产主义当然是一个完全错误的发展。共产主义从来没有好过,害死很多人,这从来就不是神要的。但是我非常肯定,这些快要结束了。”

“我们现在处于末劫之中,很多宗教都在说;但是我想可能会两极分化,一部分人是新神的,保住了神性的。另一部分人什么都不信;我不知道,但可能会成两个极端,一部分会死去。”

“地球是有生命的。这里的一切,包括宇宙的一切都不是死的。到处都是生命。这就是神性,无处不在,也存在我们每个人身上。人们得先理解这一点。”

他说,“我们应该返回去,应该不断提高神性,而不是那么物质化,那是过眼云烟。”

“每个人都有使命,首先得找到自我,即使在生活中被冒犯了或者类似的事情,总有发生。那就要思考,这意味着什么,错在你身上吗?还是为什么别人这么反应呢?因为有可能你也有错。那错在哪里呢。就这样慢慢找到。”“然后找到原因,并且从中真正学到东西。这样就更进一步了。”

“看到创世主拯救一切 感动落泪”

Torsten Gruben表示,看到神佛,特别是看到创世主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令他十分感动。

说着他红了眼眶,他说,“最后一个节目,许多坏的东西都被解体了,炸掉了。这个时候神下世,创世主出现在舞台上,化解了所有坏事,这一幕令我感动落泪。通过许多天神,事情转向好的方向。这简直太精彩了。而且这条线索贯穿整台演出,真的很出色。我说不出其它来了,她(神韵)是如此感动人心,我落泪了。其实,从一开始我就一直得控制自己不掉眼泪。”

Isabell Stiff谈到最后一幕时表示,“我想像中上帝就是这个样子。我觉得最后那个巨大的圆轮转动起来的时候,画面非常强烈。”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