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异象 河北等省同现幻日 湖北多地4月飞雪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6日】

 

近期,中国多地天象异常。河北多地、山西等地4月14日同一天出现幻日景象,湖北宜昌、襄阳等多地4月15日同日下雪。

4月14日,中国天气网报导,当日下午5点到6点30分,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出现环天顶弧及幻日景象,持续90分钟。

同日,网传视频显示,邢台市柏乡县也出现幻日景象。拍摄者说,“没见过,三太阳,三太阳,一个大圆球三太阳。”

当天下午,网民@冬天的熊啊在河北石家庄高邑县也拍到了幻日景象。河北邢台内丘县,也有网民拍摄到幻日景象。

微博网民“地热研究所”15日下午发帖指,14日当天,山西太原也出现了幻日景象,山西晋中出现日晕现象;河北邢台、内蒙古赤峰也有同样的幻日目击报告。

署名知名科学科普博主“天象爱好者”也披露,山西出现幻日、幻日环等多重组合景象。

除了幻日,4月15日,湖北省多地罕见4月飞雪。

15日,“极目新闻”报导,湖北宜昌长阳火烧坪乡、贺家坪镇,神农架均下起了雪。

视频显示,马路上、大棚上、房顶上、远山上,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而且雪花仍在持续飘落。除了前述几个地方,视频显示,宜昌长阳榔坪镇、襄阳保康尧治河、恩施巴东都下雪了。

拍摄者说:“现场直播,2022年4月15日早上6点多还在下大雪。”

另一名拍摄者说:“火烧坪下大雪,不少打广告,是真实的下大雪。你们不相信,你们到火烧坪来看。”

还有一名拍摄者说:“4月天啊,下大雪啊,(车)爬不上去啊。”

除此之外,贵州省黔西南14日突降冰雹。有的冰雹比鸡蛋还大,居民房屋、农田和车辆受到损坏。视频中,民众房屋上的瓦被打烂,家里的电磁炉、碗也被打烂,汽车玻璃被砸出多个洞。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