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二)



【正见网2022年05月12日】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陕西省大法弟子敬上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富平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西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南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被陕西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同颂 同祝 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城区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渭南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北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陕西省西安市东郊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外孙跪拜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西安市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陕西省西安市北郊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西安市一修炼家庭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全体大法弟子庆祝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师尊华诞!

在正法洪势急速推進,法正人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大法洪传三十周年暨法轮大法日二十三周年的神圣节日。三十年来,在慈悲伟大师尊的谆谆教导和慈悲呵护下,我们闯过了重重难关,修去了一个个人的执着心,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每一步都是师父的巨大承受换来的,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深深的思念,盼望能与师尊早日见面。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师尊我们非常想念您!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最后日子里,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继续精進,做好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破除一切变异的观念和邪恶的干扰,走正修炼的路,兑现来世的誓约,跟师尊回家。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商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七口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烟台招远一商业退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大法洪传三十年,宇宙重组更新,法正乾坤天地变,无量众生获新生,即将跟随创世主進入圆容不灭、无以言表的美好的新世纪。这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万古机缘,这洪灌苍宇的浩荡佛恩,得救的生命是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的,我们只有一颗对大法、对师父感恩的心,我们会倍加珍惜这珍贵的机缘,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叩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弟子谨记师父的教诲,在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里,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们全家人在师父的佛光普照下,身心健康,生活的幸福快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和小孙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九十岁的老妇祝慈悲的李大师生日快乐!
法轮功的师父是救苦救难的大神仙。你只要相信他,他就能保护你。法轮功学员给我的真相护身符,我很珍惜,常年戴在身上,什么病也不犯。这几年,我年岁大了,走路摔了七跤,结果连皮也没有摔坏,我知道是李大师保护了我。我谢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祝福李大师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菜农敬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自己种菜吃不了,就到市集上卖点。有一集,一个法轮功学员买了我几斤菜,总共不到十元钱。她给了我十元,我随手找给了她九十元钱。她拿到手一看说:俺不要,你是不是把十元当成一百元了?我一看傻眼了,我很感动的对她说:现在哪还有你这样的好人,抢还抢不到手呢,我真的谢谢你!那人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是师父教俺做好人的,你就谢谢俺李洪志师父吧!我真正认识到法轮功就是好!如果不是遇到法轮功学员,我不是赔大了吗?我一天也挣不了那么多钱呀!我谢谢李大师的恩德。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在慈悲师尊的呵护点悟下,二十多年艰难的修炼路我们终于走了过来。师父为了成就我们,为了无量众生的得救,真是费尽了心血,师恩我们无法报答,只有抓紧时间精進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用心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的大恩大德弟子会永记心中,在今后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会珍惜每分每秒,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放松自己,走好每一步,不辱使命,跟师父回家。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弟子盼望能早日见到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寒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寒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
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高中学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一对退休职工大法弟子携全家八口恭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会一直坚定的跟随师父走到最后,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今生能得到这么好的大法,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恩永不忘,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会一心一意跟定师父一修到底,兑现来世的誓约,回到我们自己真正的家。

山东烟台招远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宇宙众生伟大神圣的节日,普天同庆、同祝、同颂,令邪恶胆颤心惊。大法使人心归正,万物更新,威德惊天动地无处不在。我们与大法同在,与伟大的师父同在,所以才能在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打压中走到了今天,过程中师父为我们承受巨大,操尽了心。弟子无以回报,只有紧跟师父走正修炼的路,做好应该做的事情。弟子想念师父,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位九十六岁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每次遇到的魔难都在师父的保护下走过来了,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救度之恩,唯有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老夫妻携全家二十一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
师父您辛苦了!
在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之际,我们老夫妻俩携全家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全家老少四代人在您的佛光普照下身心健康,幸福快乐,儿孙们个个品行端正,对长辈孝顺懂礼貌,工作顺利,与人为善,赢得了街坊邻居的好评,称赞我们的家庭是一个和睦温馨的大家庭。我们知道,如果没有大法的指导,我们的家庭也不可能这样的,也会受现代社会不良风气的污染,为利益你争我夺的,破坏亲情之间的关系,无道德可言。今天我们有大法指导,在任何环境中都要求自己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以至更好的人。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五口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这神圣的节日里,我们全家人无比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没有师父传大法,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人类也不可能有今天。我们相信法轮大法是最正最好的法,相信师父是世界上最正最好的师父,也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相信大法很快会平反的。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学法组四名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尊敬的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师尊把我们肮脏的身体从地狱中捞起、洗净,又给了我们许多许多,在修炼的路上,一步步扶着我们走正路,为了成就我们真是费尽了心血。师恩永不忘!在所剩不多的修炼路上,我们会牢记师尊的教导,不放松,不懈怠,不求人间的安逸,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想念师尊。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机关退休的一对老夫妻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修炼二十多年来,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呵护和点悟,师尊给了我们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们明白了很多大半生不知道的天机和做人的道理,我们生活的坦荡充实,坚信师尊和大法的心永远也不会变,我们会一直跟随师尊走到底。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明真相的村妇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我虽然还没有开始炼法轮功,但我从心里知道法轮功是真的好。我们村里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她们经常给我资料看,也和我讲一些事情,让我明白了不少的道理,我也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因为好人有好报。我也经常告诉子孙们要相信法轮功,不要听信电视上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他们心地善良,不沾别人的便宜,我喜欢和他们交往。我非常希望法轮功能早日平反,让迫害法轮功的那些坏人得到报应,让法轮功学员们不再被打压迫害。我代表全家人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的盛大节日里,弟子永远感恩伟大的师父,感恩伟大的法!
 是师父的慈悲,使我在大法中一步一步的归正,走到了今天;是师父的慈悲,使我心中能牢记“真、善、忍”,去掉了在邪恶疯狂打压下生出的怨恨心,使我能够善待周围的一切生命;用修炼人的善、慈悲对待他们,从而使他们对大法有了正确的认识,生命有了得救的机会。回想我走过的路,师父真是为我操碎了心。每当想起,我总是止不住的泪流满面,我深知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我心想千难万难也要用心讲真相,唤醒沉迷在红尘中的可怜的生命,使他们能够远离灾难,真正得救。愿善良的人都能明白法轮大法好,远离邪恶,平平安安。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这末劫最后将“真、善、忍”宇宙大法传入世间,使我们在迷中有了得救的机会。
现在天灾人祸、战争、瘟疫肆虐,人心惶惶,我们深知只有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使生命真正得救。千恩万谢难报师恩。我们会永远记住救人的大法和伟大的师父。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刚得法的九十岁老伯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
我今年九十岁了。我以前对儿媳面对邪恶的打压坚持修炼不理解,现在我从心里真正明白了法轮大法确实好。一年前我也有缘份学大法了,我以后的路永远也不会离开大法了。我虽然不识字,但慈悲的师父也不嫌弃我,一样的管我,现在我天天都听师父的讲话录音,也能听明白,明白的道理越来越多。我从心里谢谢慈悲的师父!师父传的大法教人向善,我会按照师父的教导去做,永远跟师父走。我很幸运,也很幸福,九十岁的我耳不聋,眼不花,身体非常好,我再次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明真相中年干部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共产党太腐败了!从它诞生到现在,干了多少坏事?只会与人斗,与天斗,伤天害理。法轮功学员发给我一本《九评共产党》,我看上面写的全是事实,我认为写的还不够数,它干的那些坏事,我看十三评也写不完。法轮功提倡“真、善、忍”我很认同,李大师说的话都是真理。如果人们都能学法轮功,我看这个世界就好了,天下就太平了。李大师为救众生太辛苦了。我祝李大师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山东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十二口人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在这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的盛大节日里!
我们一家人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全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明白法轮大法好。现在天灾人祸不断,希望世人都能平平安安,远离灾难。全家人叩拜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贺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好!
在二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也就是师尊华诞之日!弟子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
我有幸得到了万古难遇的法轮大法。深知法轮大法能够救度世人,远离灾难。因此,我每天都用心出去讲真相,使人能够得救,在大灾大难中能够平安无事。感谢师父加持使我更加坚强,千难万难,讲真相救人的心永远不能变,因为我真心的希望生命能够得救。
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烟台招远一名七岁的小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天都认真的念,我听师父的话做个好孩子,不和小朋友打架,别人都夸我听话,懂事,有礼貌。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招远城区全家七口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尊敬大法,我们知道大法是来救人的,中共制造污蔑大法的谎言欺骗不了我们,我们心明眼亮,我们不会跟邪党走,只会坚定的跟随师父走,才能有未来和福份,谢谢师父的恩德!我们诚心祝愿师父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祝世界大法日暨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母女三人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七口人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我们全家人能幸运的来到世上,闻听了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大法洪传三十年来,我们也都亲眼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圣,对大法和大法师父无限的感恩!真诚的谢谢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感谢大法师父将这么好的大法在末法末劫时洪传人类,救度已处于毁灭中的可贵的生命。今天没有师父传大法救我们,我们也许早就不存在世上了。

山东烟台招远一女大学生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事业单位退休职工恭祝慈悲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某乡村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师父,是您把我从苦海中救了上来,给我把很脏的身体和思想不断的净化干净,让我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好人,认识我的人也都从我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是真正的好法。我从一个多病缠身的老病号,变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健康人;从一个大字不识的文盲成为了一个能流利通读几十本书的有文化的人,令家人们都感到无法相信,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在我身上展现了很多的奇迹。师父的慈悲和伟大,我无法表达,也无以回报,只有好好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完成来到世间的责任,不辜负师父对我的良苦用心和期望。

师父,弟子非常想念您,盼望能早日见到恩师,再次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叩拜伟大的师父!

山东招远一老年退休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山东招远市城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尊敬的师尊您好!
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走到了今天,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和及时点悟。师父您为众生操碎了心,弟子用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万古机缘,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牢记师父的教诲,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老伯携全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李大师是我的大救星。不但治好了我的胃癌,把我老伴的糖尿病也治好了。医生治不了的病,李大师很轻松的就解决了,是真佛!真神!我从心里信奉李大师,也打心里尊敬李大师。我天天供奉李大师,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每天端起饭碗来,我就会说:请李大师先吃!大法师父太慈悲了,我也不修炼,只爱看大法弟子发的真相资料,也只不过为蒙冤的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大师就把我和老伴的病治好了,是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李大师您辛苦了!我们全家人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黄金系统青年职工全家人恭祝救命恩人李大师生日快乐!
在我风华正茂的青年时代,突然因脑干长瘤,需要动手术,经专家会诊说手术危险,成功率很少,有的下不了手术台,有的成了植物人。我听后犹如晴天霹雷,全家人也都惊慌失措。后来我一个亲戚告诉,只有相信大法,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得到大法师父的帮助,就能化险为夷。于是我们全家人为了求生,都开始诚心的念这九字真言。结果奇迹出现了:从手术台一下来就有了知觉,恢复的很快,现在一切正常,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连被称为亚洲第一刀的专家都感到不可思议。我从心里感恩李大师,是慈悲伟大的李大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代表全家人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庆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非常感恩师父洪传大法普度众生。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是所有生命都庆幸的日子,这一天也是师父的生日,师父在这一天洪传大法,力挽狂澜,拯救宇宙众生于毁灭之时。弟子感恩五.一三,感谢师父。值此《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祝所有生命节日快乐!祝师父生日快乐!

******         ******         ******

北京市石景山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好!千辛万苦,只为众生!谢谢您,慈悲伟大的师尊!

北京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六日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人间无语表师恩
比山高来比海深
洪传大法正苍宇
师为众生操尽心
今朝有幸追法门
一路师护向前進
二十余载身心变
脱胎换骨成新人
正法修炼已進尾
珍贵机缘即将尽
不松不怠不消沉
兑现誓约报师恩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师恩

师尊生日到,
弟子把心表。
重洋隔不断,
遥祝师尊好。
感谢大法度,
难忘师教导。
唯有更精進,
践约洪愿了。

安徽阜阳大法弟子修明携全家敬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