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希望” 巴图鲁日三场全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3日】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继4月9日在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图鲁日(Baton Rouge)水上中心表演艺术剧院(River Center Theater for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连续爆满后,10日下午,三周前临时加场的演出也延续了全场爆满的盛况。

观众欣赏神韵后走出剧院时,脸上绽放着欢愉的笑容。神韵的到来,更将疫情阴影驱散得无影无踪。

一位主管规划和发展的市府官员介绍说,她身边一位观众告诉她,神韵音乐令她从丧亲之痛中走了出来。她说:“那位女士的兄长最近去世,她一直在犹豫自己要不要来观赏演出,但现在她非常高兴,因为演出中的音乐令她释怀了。”

一位公司首席执行官说:“无论中国当今是怎样的政权,希望还在;梦想、热情还在,还有实现梦想、克服险阻的希望,这场秀说明了这一切。”

神韵展示共产主义和自由世界区别 公司老板“为此骄傲”

“演出在展示自由阵营与共产党的区别,展示共产党之前的中国和当今中国的区别。”路易斯安那州一家工程顾问公司的老板Rudy Spahn观赏神韵后,由衷地感谢艺术家通过演出提升了观众的认识。

周日(4月10日)下午,Spahn带孙女观赏神韵演出。他透露,他一看到神韵传单上写着神韵展现的是中共之前的中国时,他就非常想看神韵。

Spahn赞叹演出:“赏心悦目,非常引人入胜。”

Spahn年轻时是海军陆战队步兵。“越战期间我在越南,看到了北越与南越的斗争,知道他们(北越)没有自由。”他说,“演出让我体会到古老的中国和当今中国的巨大差异。”

Spahn说,他以前对此多少有所了解,但孙女就缺乏认识,而神韵演出让年轻人有机会看到这巨大的不同。“看到仍然有人走出来为自由抗争,至少在展示共产主义和自由世界的区别,我为此骄傲。”他赞佩地说。

观看神韵演出,Spahn说,他的收获是“开心、欢愉”。

Spahn在越战中负伤,回国后,他以工程顾问身份在全美和海外工作半个多世纪,包括开办电力厂。

公司首席执行官:神韵振奋人心 给我希望

豪华轿车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Kay Gaudin带儿子Wills观看神韵。她认为,这会是儿子最完美的剧院初体验。

“真的就是这样。”她赞叹,“神韵走遍世界,以如此美丽而专业的方式传递讯息,这是多么振奋人心的故事,给我以希望。”

“美不胜收,我们非常喜爱!”她连声称叹,“舞蹈演员、演奏家的专业性令人惊叹,和先前看过的所有秀都不一样。”“演员就像御空而舞,高难度的翻腾技巧真是惊人,我无法想像在半空中跳跃,真是非同凡响。”

她也赞叹乐团现场伴奏“完美无瑕,令人屏息”。Gaudin说,喜爱古典音乐的儿子“爱演出的每一分钟,他还没准备好回家”。

Gaudin自己也增长了很多见识:“今天我真的了解到很多,舞蹈讲述了那么多美丽的故事,我盼望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从图书馆找些书和儿子一起研读。”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被中共摧毁的中国传统文化。Gaudin表示,舞台上演的中共暴虐“令人心碎”,“当主持人出来说‘你在中国看不到这场秀’时,我非常难过,这显示了这个世界还有多长的路要走。而神韵走遍世界,以如此美丽而专业的方式传递讯息,这又是多么振奋人心的故事,给我以希望。”

“无论中国如今是怎样的政权,希望还在;梦想、热情还在,还有实现梦想、克服险阻的希望,这场秀说明了这一切。”她说。

Gaudin还透露,令她最开心的一刻,是看到儿子如此喜欢这场演出。“他惊呼:‘这个太好了!’眼睛睁得大大的,摀住嘴巴扭头看着我,或抓住我的手。这是他的剧院初体验,是无价的。”

她说,“我们身边很多观众不时发出惊叹声,四周的每个人从始至终都非常兴奋。”

Gaudin表示,她回去后绝对会向身边的人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演出富于启迪,令人难忘,要度过周日下午,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医师赞神韵:无与伦比、独一无二

“演出真的卓越非凡,无与伦比。”骨科医生Gabriel Dersam称赞,“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完全独一无二!”

Dersam赞叹神韵天幕“带来无限遐想”,“展现了我可能不知道的一些故事和背景,帮助我更好地理解(舞剧)情节的发展。”

Dersam从神韵演出体会到“人类共有的普世价值”——“信仰、宽容、善待彼此,以及作为有尊严的人类个体,尊重他人的独立性”。

太太Sharon Dersam补充道,“还有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她表示,“能来体验和把握传统文化的视角,感觉很好。”

在疫情未完全消除之际出门看秀,作为医生的Dersam也表示,“这不是专业指导意见,但个人观感认为,她(神韵)让我感觉更好了。”

Dersam夫妇的两个女儿都从事舞蹈。Sharon说,“我们已经在计划下次带她们在休斯顿或达拉斯看神韵了,她们需要看,(神韵)真的卓越杰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