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里逃生者 感恩神韵播撒真理 想追随大法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2日】

“今晚,我看到的就是真理!”Jacob Hyland在观看神韵演出后非常激动。

2022年4月8日晚,Jacob Hyland携妻子Jamie Hyland一同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麦考剧院的第四场演出。Jacob观看后激动不已,感恩神韵播撒真理,说自己是“创世主的追随者”、“大法的追随者”,他表示要去修炼法轮大法。

现年33岁的Hyland是大纪元的忠实读者,20岁时就开始读《大纪元时报》,在经历了一场死里逃生的劫难后,再次看到神韵介绍时,Hyland和太太决定前来观看。

舞蹈演员在飞 不受地心引力限制

回顾观看体验时,Hyland说:“在剧场落座后,我先是好奇,想知道会看到什么,但当我看到这些艺术家身着古典服饰展现舞蹈时,我无法描绘(那种感觉),太不可思议了!他们像在飘,似乎根本不受地心引力的限制,我相信他们能飞。”

“我很喜欢演出中,对阴柔和阳刚的赞美方式。”Jamie认为神韵展现的两性都是美的,但各有不同,“女人被创造出来的时候有一种男人没有的可爱,而男人被创造出来的时候有一种保护女人的力量” 。

要阻止活摘器官的罪行

Hyland说神韵不仅带给人微笑,也会让人落泪思考。他讲到,他第一次读到活摘器官的报导是在16年前。“当时我就落泪了,心痛极了。”

“今晚在演出中看到那个故事,我就想哭。让我想要做点什么来阻止活摘器官。任何统治者,包括国王都无权给仆人套上枷锁、随意摆布他们的生命。”“而这样的事却真实地发生在我们的星球。这多么可怕!”Hyland认为,人类应该互相帮助、阻止这种罪行和暴君的独裁。

神韵具有现实的教育意义

Hyland夫妇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具现实意义。Hyland说:“我最喜欢的场景就是最后一幕神佛救赎世人,就像前面的舞剧里,教书先生最终得以让他的学生迷途知返……如果能通过舞蹈把所有这些都传授给世人,这真是人类收到的神妙的礼物。我还想再看这样的舞蹈,太意味无穷了。”

“难以置信,共产主义的迫害居然成就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展示真理的演出!今晚,我看到的就是真理!”他说。

太太Jamie接着说:“我很赞成把共产党作恶的一面呈现出来。可悲的是,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常被粉饰。美国的公立学校系统教育孩子: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是好的、仁慈的,应毫不怀疑地服从。”

“如果美国不站在自由的立场上,如果我们允许政府继续向社会主义蜕变,宗教压迫和强摘器官就有可能在这里发生。”

感受创世主的能量 渴望见到第一幕的神

Hyland说他在演出过程中感受到巨大能量,特别在观看女真人骑射的舞蹈时,“当弓被拉开的刹那,我确实感到弓弦的振动。”Hyland说,当时他坐在距离舞台大概六七十英尺外。“相当令人震惊,那拉弓的动作,让我胸腔感到了震动,强有力的震动。”

Hyland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演员舞动时,就像在散射电流电波的能量,他们旋转深衣罗裙时,也带出强大的能量。”“今天的所见远远胜过我今生所见的任何东西。令人惊叹!不可思议!”

Hyland肯定地说:“这能量来自于更高的生命——神,也就是创世主。”

他说:“我非常想见到舞剧中讲到的那位先哲,好像就是祂开启了所有的这一切。演出的第一幕,神驾着马车。我很想见到那位神,不管祂是佛、耶稣还是谁。”

神韵扭转思想 传递希望

对Hyland而言,这场演出让他“看到的就是希望”,他说,“屏幕上打出歌词:‘无神论进化论全是编’,光是这句话就足以让人震惊。”“比人更古老的智慧用生动鲜活、亮丽多彩又充满活力的方式宣称:是神给了人生命和(生存)目的。”

“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我在演出中所看到的。如果每个镇有一个人来看或者10个人,那么这就是在转变人类的思想。”

太太Jamie也提到:“我在舞剧中看到了希望,因为她在弘扬传统价值观;她明示了共产主义是邪恶的;最重要的是告诉了我们,人是创世主造就的。”

“神可以让我们在人生的大喜大悲、顺境与困境中找到安宁。”她还说:“进化论和无神论没有坚实的基础。创世主邀请我们找寻祂。节目中关于创世主的信息无比重要且非常感人。”

大难逃生 愿修大法

Hyland夫妇说,在观看神韵前18个月,一家人经历了一场生死劫难。当时他们带着两岁的儿子在华州东部的荒野中露营,Jamie那时还有三个多月的身孕。

半夜,Hyland忽然惊醒,看到远处地平线的火光,借着每小时50英里的风速迅速扑向他们并阻住了唯一的出口。他们跳上卡车飞奔。无奈卡车撞上巨石,Hyland只好左手抱着儿子,右手拎着唯一一桶5加仑的水,在乱石和灌木丛中逃命。Hyland说,那时他听到一个声音:“躲在岩石裂缝里”,“那是神的声音。”他说。

当时他们刚好看到一块大约12英尺高的岩石,一家人便挤在岩石下。当大火烧过来时,Hyland把水泼到了怀抱孩子的Jamie身上。

Jamie回忆当时的情形:“火焰包围了我们。很痛。”“我以为我们快死了。”她说那时自己开始悲伤恐惧,可当她想到 “这样我们就可以见到创世主了”,心随即平静下来,甚至还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忽然风吹来了,火势忽然熄灭,2岁的儿子在一家人徒步求助的过程中,在Jamie怀中平静离世,腹中的婴儿流产,他们夫妇二人被送进了医院,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在过去的18个月里,Hyland夫妇一直在接受种种治疗与手术。虽然,Hyland因神经受损还不能灵活地移动双手,Jamie也不能再生育,她的脸部和身上留有明显的疤痕,但夫妇二人都非常平静、感恩。

Hyland和Jamie在讲述完他们的故事,将要离开剧院时,Hyland说:“我是大法的追随者。我要修炼法轮大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