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莅临蒙特利尔 观众热盼 票房火爆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2日】

“世界第一秀”神韵即将莅临加拿大蒙特利尔,将于4月13日至17日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剧院(Place des arts)上演六场演出。据主办方介绍,蒙特利尔神韵演出票房火爆。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15次来蒙特利尔,上一次是在2020年1月。在演出因疫情中断的两年里,喜爱神韵的蒙城观众翘首以盼,终于在今年复活节(4月17日)到来时迎来了神韵。

复活节原是庆祝春回大地、一切恢复生机的传统节日,今年神韵在复活节时到来,令这座有“北美小巴黎”之称的文化之都期待不已。

蒙特利尔市长普朗特(Valérie Plante)发贺信给神韵,欢迎神韵艺术家的光临。她在信中说:“做为一个文化和多元化城市,蒙特利尔欢迎才华横溢的神韵艺术家们光临。这场在蒙特利尔呈现的视听盛宴,温暖人心,启迪我们的梦想。

“这将是怎样一个神奇之夜,体验中国古典舞和音乐的丰富遗产,带您进入无比美丽和优雅的中国传统文化之中。”

据神韵蒙特利尔演出的主办方介绍,蒙特利尔演出票房火爆。在距离开演还有一周时,高价票区的座位基本售完,其它价位的票也卖得很快,目前已有三个场次爆满。

神韵蒙特利尔演出购票热线的朱女士说,即使当时还在疫情限制措施之下,许多观众听到、看到神韵将来蒙城的消息,立即打进电话来买票,他们迫不及待要看神韵演出。

神韵“粉丝”Wong先生,一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立即打电话来买下两张最高价位的票。他说,神韵每次来演出他都要看,特别是今年,在因疫情封闭两年后,特别想看到美好的东西。

一位第一次买神韵票的西人观众说,经过两年疫情的苦熬,心情十分低落,他期待神韵演出为人们带来希望。

一位西人老观众在看到演出消息后,立即打电话询问在商场购物中心里的售票点。她的第一句话是“感谢神韵再度来到蒙特利尔”,为人们带来美好和希望。

神韵2022年度加拿大巡演,共有两个艺术团,分别在加东和加西的九个城市演出。蒙特利尔是神韵加拿大东部巡演的第五站。此前神韵在加东渥太华、汉密尔顿、密西沙加、多伦多等城市一路创下票房佳绩,不断上演票房爆满的盛况。

据神韵网站介绍,神韵演出中所展示的不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乐、华美的服饰或动态的舞台天幕设计,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恶有报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传统的价值观,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

神韵2006年创办于纽约,十多年来在全球各地的顶级剧院上演,吸引不同民族、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观赏,在世界范围掀起神韵热。

2022年神韵蒙特利尔演出信息

剧院:Place des Arts – Théâtre Maisonneuve

演出时间:

4月13日星期三 晚7:30

4月14日星期四 晚7:30

4月15日星期五 晚7:30

4月16日星期六 下午2:00、晚7:30

4月17日星期日 下午1:00

中文购票热线:514-802-6328

购票网站:www.shenyun.com(点击进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