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男童谢师恩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24日】

大约在1998年秋季,有一天晚上,我正与妻子学法,五岁的儿子边看电视边玩儿。这时孩子走了进来,他说他鼻子里进东西了。我问进啥东西了。他说,前院小女孩玩儿的项链儿,上面带一个坠儿,她不要了,自己就从地上捡了起来。边看电视边玩时,他就把项链和坠儿塞进鼻子里去了,拿不出来了,也看不到影儿了,都进去了。我说:“你别着急,别害怕,让我看看。”我让他捂住一只鼻孔,然后使劲擤另一只鼻孔,根本就弄不出来。捂住嘴和一侧鼻子,使劲擤,还是出不来。我摸了摸鼻子上面,根本就触及不到,摸不到有异物在里面的感觉,完全进入到鼻腔里了。

家里人慌了,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我们决定马上打车去医院。这时孩子听说去医院,就大哭起来。他边哭边说:“我是炼功人,我有师父在管,我不去医院。”我和妻子赶紧说:“别哭别哭,咱不去医院了!”就在这时,他突然说:“有东西!”然后他就用手接着,一使劲擤,东西就掉在手上了,项链和坠儿就都出来了。儿子马上走进另一个屋,拿来了大法书,打开书,对着书上师父的照片,跪在地上给师父磕头,嘴里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他妈妈见儿子磕头,觉得很不好意思,心里想:“这样磕头,这多不好意思。“这时,儿子说:“刚才你说错话了,你说了去医院。你过来,你也得给师父磕头!”回头又对我说:“你也得磕头!”我们一家三口,都跪在地上给师父磕头,感谢师父救了孩子。从此,我们更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