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是对人类的一场邪恶至极的屠杀!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4月14日】

据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四月六日报道,《美国移植杂志》四月四日刊登由澳洲国立大学中国研究博士生罗伯逊(Matthew P.Robertson)与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医学院教授拉维(Jacob Lavee)联名发表的论文。论文指出,证据显示中国有包括“良心犯”在内的被关押者,在脑死之前遭活摘心脏。

据《国家评论》四月四日刊登的文章说,根据可靠的指控,中共一再杀害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政治犯以获取他们的器官。

据大纪元近日报道,最新报告的作者研究了从1980年到2015年发表在中国医学期刊上的数万篇文章,发现有71篇文章中的器官捐献者死因不是中国医生所说的“脑死亡”,而是后面进行的“心脏摘除”手术。

最新活摘器官证据研究报告作者得出的结论是:摘除心脏才是器官捐献者的死亡原因。这些自己叙述在活人身上摘取器官的医生有348名;手术室涉及到15个省的33个城市中的56家医院,其中包括12个军队医院。

大纪元近日报道,国际人权倡导组织正在推动一项法案,以期建立一个国际制裁网络,惩罚中国的共产党政权所实施的强迫摘取人体器官的“前所未有的邪恶暴行”。

台湾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法轮功信仰团体在近几十年来,一直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严重迫害。在中共政权的监控下,他们成为了强制摘取人体器官的主要受害者。面对国际司法机制的“冷漠和不作为”,“我们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有责任采取任何民主和法律手段”来制止暴行。她说,所有国家都“必须”通过该草案。她说,该草案也是“阻止人类道德遭到破坏的关键补救措施。”

华盛顿倡导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的执行董事托尔斯滕·特雷(Torsten Trey)博士说:“在中国,那些努力追求善良和宽容的活生生的生命,却因为他们的器官而被杀害。如果一个人在这一问题上感觉不到一种揪心的痛苦、没有发自内心的反应,那么他就没有办法去理解,每天在中国生活的法轮功学员所面临的恐怖和恐惧。”

活摘器官是一场既明目张胆的又极力掩盖的邪恶至极的屠杀,其造成的灾难绝不亚于一场战争,旅美中国人权律师滕彪说:“我百分之百相信,中国人仍然在系统地继续着活摘器官,不光从全国的犯人身上,也从法轮功学员以及维吾尔族人身上活摘器官。”

“这一暴行从2006年就被曝光了,时至今日又达十六年之久,活摘器官仍然还在进行着,任其发生或默认存在,这能说不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大耻辱吗?也是对人类的犯罪!

尽快结束这场明目张胆的又极力掩盖的邪恶至极的屠杀吧,这是人类共同的责任,也是维护和保障人权的需要,人类不能让类似中国共产党这样的残害人类的魔鬼再继续存在下去,人类需要和平、自由与安全,人类应该让自己活得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