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商界赞神韵“希望和美的心灵之旅”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07日】

4月6日下午,多伦多市市议员James Pasternak专程前往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代表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以及市议会的同事,向神韵致以问候与祝贺。

Pasternak是多伦多市基础设施和环境委员会副主席,北约克社区委员会的主席,北约克社区也是华人聚居的社区。他在贺信中说:“神韵是一个精彩的演出,包括舞蹈、音乐、舞台效果。她也是我们都非常珍视的一个关于自由的故事。”

Pasternak对神韵的艺术家表示感激,感谢他们带来的重要信息。他说:“我想祝贺所有参与这次精彩演出的人员。导演、舞蹈演员、编舞、音乐家,是你们让这场精彩的演出大获成功。我祝愿你们在旅途中一切顺利,同时也为你们所带来的重要信息送上我的祝福。非常感谢!”

当天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本地的第六场演出成功上演,吸引了众多商界精英观赏,神韵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华美高贵的艺术享受,更是一场充满“希望和美好”的心灵之旅。

大公司老板:欣赏神韵对传统的尊重

拥有大型健康疗养院的Therese Bowler和丈夫、加拿大前国奥队主教练Jim Cooke坐在剧院的最前排观赏了当天下午的演出。

Bowler说,“我们看到了管弦乐团和年轻的舞蹈演员的自律和专注。”

她说:“我很欣赏舞蹈、故事情节、对传统的尊重,以及表达人们精神传统的自由的需要。这就是我真正欣赏的。”

Cooke表示很欣赏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技巧,和天幕把演员融入其中的背景特效。“所有舞蹈的默契和协调都非常漂亮。”

Bowler说,作为一个倡导自由的人,她尊重每个个体和他们对神的理解的自由。“我看到这种自由(在中国)受到了很大的威胁。”

她表示,人的精神自由是最基本的值得尊重的自由。“最基本的真理是普世的。我们应该尊重他人的感知和交流方式,……在演出中看到中国正在发生的(反迫害)事情。”

她说,从神韵的这个节目中看到了,中国民众也在为自由而抗争,包括集会、表达、精神的自由等。

Cooke说,“我绝对支持自由,思想和信仰自由,以及能够在不受审查或控制的情况下表达自己的自由”。

TVO 创意总监:神韵演员天赋出人意料

来自蒙特利尔创意总监Tiffany Lister坐在离现场交响乐团最近的一排,她说:“天哪!神韵演员如此的天赋出人意外。演出真的是非常美。”

Lister是安省政府拥有的电视媒体TVO的创意总监,从事平面设计、品牌推广和企业形象设计。

她说:“我没有意识到她会涉及这么多媒体元素,真是超级多姿多彩。我特别喜欢水袖舞。舞蹈演员超级出色,而且都非常、非常漂亮。男高音也好得让我大吃一惊。”

作为设计师,Lister说:“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服装,尤其是对织物的运用,我认为很美妙。其实,不仅仅是水袖舞,还有像方巾的舞蹈等,都很美。”

她也很喜欢神韵通过舞剧讲述故事的方式。她说,“舞剧很感人。有时令人伤心,有时逗人笑。情绪上就像过山车一样,相当激烈,非常精彩。”

对于描述在中国发生对信仰迫害的舞剧。“宗教迫害是我很关注的。”她说,“因为你剥夺了神赋予的权利,这是自由的意志。没有人有权夺走另一个人的生命或他们的自由意志,因为这都是神赐予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