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充满能量 多伦多观众 体验“入定”顽疾消失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07日】

“今天的每一分钟都让我享受无比,太美妙了。看演出让我全身充满能量,头部很温暖,折磨已久的头痛居然消失了。以前每到天气变化或者环境变化,我都会头痛。但今天我一点都没有头痛。一切都消失了,只剩宁静平和。顽固的头痛溜走了,消失了。” Josephine Ratusny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

2022年4月6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六场演出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他们中不止一个人感受到神韵疗愈身心的功效。

教堂执事:看神韵 内心变得平和

John Ratusny是Holy Cross Ukrainian Catholic Church的教堂执事。该教堂位于安省北部巴厘市,是安省西北地区最大的乌克兰天主教堂。太太Josephine在教堂的唱诗班服务。他们一起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

Josephine说,“神韵太完美了,我对神韵佩服得五体投地。感谢神把我带到这里。感谢神韵的艺术家带来这么精彩的演出。”

谈到和神韵的缘分, John 介绍说他们从广告中得知神韵演出非常壮观,两年前就想来看,因为疫情,未能成行,今晚终于心愿得偿,觉得不虚此行。他说:“演出超凡脱俗,特别是神韵的舞蹈,每个动作都富含能量和情感,传递真和善,让人身心清爽,愉悦平和。人的有些情感会在内心酝酿,却不太容易用语言表达,神韵让所有这些内心的情感找到了共鸣,非常美妙。”

John表示,从节目开场到结束,他一直都感受到来自神韵舞台的强大能量。“这种能量不仅来自舞台上的舞蹈演员,也来自乐池里的音乐家。”

“看神韵,我内心变得非常平和,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神奇的体验。耶稣曾讲,我赐你平和,平和将永随你。我在今晚的神韵演出中幸得此平和。不仅如此,这样的平和让我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怀。我们来到世间,无论来自何方,何种文化,我们都终将回归天国。” 他说。

John 提到神韵的主持人所讲的乐药同源,他认为很有道理。“今天,我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感受到某种频率的震动。神韵的音乐带给我内在一种非常谐和的共振。舞台上的每个舞蹈动作都和乐池里的音乐同频共振,在《秀春梅》的节目里,我从每一个花朵上都感受到了能量的震动。这真的体现了天人合一,平和永驻。”
感受创世主的慈悲

Josephine提到了最后一个节目《慈悲的展现》时禁不住热泪盈眶,她说,“创世主出场的那一幕太震撼了,巨大的海啸席卷高楼,刹那间创世主出现,挥手止住汹涌的海水。我深深地触动了,禁不住地落泪。我的人生也曾遭遇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不断地祈祷,我的祖母告诉我,你只要向神祈祷,神就会出现。我一生都秉承这一信念。我不断祈祷,为我的孩子,为我的孙子,向神祈祷,寻求帮助,这贯穿我的一生。”

John 回应太太的体会,他说:“创世主创造了我们,我们终回归他身边。在我们的信仰里,我们相信神造就了人的灵魂,百年后,灵魂回归天国。肉身只是灵魂的暂住之地。”

“我从神韵中听到了创世主对世人的教诲。我完全能理解此教诲。看完神韵,我们变得非常的幸福快乐。我相信创世主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快乐。”他说。

Josephine表示,“看神韵时我的内心无比平和,我真实地感受到了天使就在我身旁,神就在我身旁。这种感受妙不可言,妙不可言。”

John 表示,神韵是超文化,超种族的。“神韵的舞蹈让我很有共鸣,我在其中找到了乌克兰文化类似的特质。乌克兰很多舞蹈动作和神韵的舞蹈很接近。我们都是彼此关联的,我们需要互相连接,不要疏离,世人彼此的疏离将造成世界的危机,就像我们现在所见的现实。”

观神韵 体验“入定” 身体轻飘飘

Leonard Shirchenko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说他深切的体会到了神韵治愈身心的疗效,“是的,是的!现在的我感觉轻飘飘的,非常非常轻(I feel lighter, much much lighter)。”“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看神韵了,这应该是第5次或者第6次了,其实在很多年之前,我就发现了演出的益处。”

“没有一场演出是相同的,每一场演出都独一无二,感觉到的能量不同,每一年都是一个全新的创作。”他说:“能量就从舞台上而来!舞台上的所有一切都散发能量:色彩、音乐、舞动。”

Shirchenko表示自己很敏感,当听到一些古典音乐时会进入入定的状态,而在今天的演出现场, 他又进入了这种状态。“我似乎进入了一种彻底的,绝对纯净的天赐之福中。当时我神志是非常清楚的。这是一种肉体的体验,外加情感的体验,和理智的体验,因为所有的一切都一起袭来。”他说。

他接着补充说,因为节目和节目之间有停顿,所以他也是时而进入这种状态,时而出定,“当我看到了这一切的展现,(她)触及灵魂深处,打开心扉,我进入了这种天赐之福的状态(state of bliss)。这就好像我取得了成功而欢呼,没有语言能形容得了这种感受。”

Shirchenko表示,看演出的过程中的某个时刻,“我的全身都开始轻颤,然后感觉(能量)随着我的脊椎骨而下,我开始流泪,但不是因为难过,而是放下和释然。”

Shirchenko是一位专门帮助有精神健康问题人的社工,每天面对有精神问题和各种成瘾症的患者,时常身心俱疲,“我遇到很多人,他们的状态都不太好,我的责任是找到他们的问题所在然后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他表示,自己的父辈是从乌克兰移民到加拿大的,现在的全球紧张局势让他陪感沮丧,“我甚至感到现在已经到了地球毁灭的时刻。”

“我也的确需要某样事情让我走出困境,提振我的心情。”Shirchenko表示,这就是他一次又一次回来看神韵的原因所在,“演出对我而言,真的非常振奋人心”,今天他还买了神韵的DVD,希望这份“振奋”能延续更长时间。

他表示,今天看神韵对他而言,真的太及时了,“演出中展现的正与当前的一切相关,但是却从正面来展现这一切。”

他表示,看完神韵,感觉自己和周围的一切都顺了,“所有的一切都开始变得有意义:我在这个世上的处境,我与他人如何相处。”

Shirchenko接着说:“尤其女高音的演唱和歌词,当时我就想啊,我的天啊,无论你信仰哪种宗教,这都是绝对的真理,这是普世的。然而对每一个个体生命而言,却又都那么贴切。”“这场演出打开了一扇门,让我对天地万物有了新的认识和体验,我无法用一个词去形容这份感受,但(她)就在那里!”
神韵是宇宙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Shirchenko表示,不知何故,他感觉中国文化非常非常亲切,神韵展示的古老中国文化让他非常着迷,“这不仅是一场音乐的体验,舞蹈的体验,更是一场神性的体验。演出中展现神的内容,不断引发我的共鸣。”

他表示演出中融合了“做人的意义是什么;作为家庭,村落和某地方,某个国家和全世界的一员意味着什么,(世上)所有的一切其实都是相互关联的”,“演出将人生的意义和东方古老的信仰体系用非常美的方式表达出来。”

Shirchenko表示,看神韵,绝对不是一个西方人看一场世界级的精湛演出,“不仅仅是表面的这些,这是全世界人共有的文化,(演出)如此的内涵深刻,这正是我人生中想要找寻的。”

经常给慈善机构捐款的Shirchenko说,“善”这个主题一直贯穿在整个演出之中,“这正是我希望的,能在世上看到更多的善,成为解决问题的人,而不是制造麻烦的人。”

“在过去的很多年中,我一直在探寻为什么(神韵这样好),随着我不断的看演出,我现在开始慢慢意识到更多:(神韵)是这样一场给予生命的演出,启迪人生的演出,(神韵)是宇宙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将天宇展现到尘世之中。”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