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另外空间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08日】

女儿怀孕的当月,做了一个梦,其中一白胡子的老先生微笑着对她说:“你有喜了,是个男孩儿,这个孩子找来找去找到你们这个好人家。”说完老人隐去了,女儿也醒了。

1996年年末,孩子出生后,我一直在女儿家帮忙照料。那时,我刚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似懂非懂,还不会修,但心里知道师父好,大法好!

外孙聪明、伶俐、可爱,九个月就满地走了,两周岁才会说话,只会说单字词,但心里什么都明白。当时我在家常用半导体收音机放师父的《济南讲法》录音,当这盘放完了,我还在屋外忙家务,外孙就走到我身旁,拉拉我的衣角,手指收音机,我一看是放完了,没声音了,我就又换下一盘,对他说:“宝宝好好听,记心上。”他小嘴笑着点点头,又玩去了,这时他还不会说话。

一次我给师尊法像供水果,果盘刚摆在桌上,宝宝看到了,他跑到另一房间,拿来两个他平时喜欢吃的果冻放在果盘里。然后象我一样跪下给师尊磕头。看到身边小小的他,跪在那儿只有一小堆儿。他郑重其事地和大人一样虔诚地给师父磕头,我心里真是又感动又震撼。看他既可爱又庄严,大法弟子家的孩子真是有来头的,真的不一般。这时他只有21个月,我在家炼功时,他从不捣乱,也学着我的样子,跟着比划,但不规范。

直到他上小学三年级进来到我家,由我全程照顾,他才有机会和我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这时师父把他的天目打开了。宝宝对我说,《转法轮》书里的每个字的后面都是无数层、一望无际的佛道神。晚上他看书犯困时,师父就用牙签似的东西给他的眼皮支上。

一天早晨,我骑自行车送他上学,他坐在车子的后座上。我说:“宝宝,你别闲着,心里念师父的正法口诀、发正念。”他发了几分钟停下来对我说:“姥姥,我刚念完正法口诀,师父的法身就出现在空中,坐在莲花中立掌帮我除恶,都是些乱七八糟的脏东西,蛤蟆、蛇、骷髅头等脏东西,顿时化成污水。”

一次,我带他去早市,看到市场附近一楼头贴有公安告示,上面盖有警徽印章,他看到公安警徽趴的都是乌七八糟的脏东西,地摊上摆卖的中国地图,左上角的国徽上面也是趴些动物等脏东西。宝宝说他自从炼功学法后,每天身体往外排的都是黑气。感恩师父给他净化身体。

宝宝看到,语文课本里凡是有歌颂共产邪党的课文,如八路军强渡大渡河等课文,文中的每个字都向学生发着黑气。唯有宝宝的头上方左右两侧各有一位师父的法身盘着腿坐在莲花上立掌为他挡着黑气。每想到这时,写到这里,泪水止不住流下来,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师父每时每刻都在看护着我们,正如师尊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时说的:“其实我对你们的珍惜,比你们自己对你们自己还珍惜。”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中说:“为了你们的安全看护着你们。”用人间最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回报师恩。

小弟子现已大学毕业,在南方一大城市工作了。自读初中以后,都投入到学业中了,没有跟上正法进程,是我没带好他。他心里装着大法,感恩师父。我也常提醒他,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