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大法真善忍 返本归真做好人

四川大法弟子归真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4月17日】

一、病痛折磨

我是一名农村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七岁,只上过小学。我是一九九七年二月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之前,我患了很多种疾病:肋腔痛、贫血、肠炎、盆腔炎等,最严重的要数肠炎和盆腔炎了。每当肠炎发病时,吃菜就不敢粘一点猪油和菜油,只能吃一点泡菜就着米饭。更严重的是盆腔炎,疼痛难忍,有时痛的眼泪直流。如果蹲一次厕所,便池里都会流一滩殷红的鲜血,而且还伴随小腹坠胀。

久而久之,身体缺乏营养,中气不足,吊不起气,而且全身乏力,也没精力干农活,成了能吃不能做的拖累,而丈夫却一点也不体贴我,还说我是在装病。为了求生,我还经常吃住在附近的庙里,帮庙里做一些事,以为这样,佛、菩萨就会保佑我不生病。尽管我很虔诚,结果还是令我大失所望。

二、得法修炼

一九九七年二月,曾经与我一起在庙上做事的熟人(以下称同修A),借给我一本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叫我回家看。那些居士知道后,我叫她们也找书来看,可她们一个也不相信,她们只相信那些胡说八道的巫婆。我觉得送我书的熟人都在学,肯定好。我就自个儿看,但一遍还没看完,书就被熟人拿走了,那时学法的人很多,书供不应求。

一天,同修A的妻子叫我去学炼法轮功,她向我介绍说,(这个功)祛病健身好。我就向庙里的人打了招呼,跟她一块去了市里的老年大学。去时正碰上学员们在开法会,有人在发言。结果功没学成。后来,我又借到一本《大圆满法》,里面有大法师父的教功动作图。我学功心切,就找来纸笔,用纸蒙在书上描下功法动作示意图,就在家里自学。后来同修A见我动作不标准,就来给我纠正动作,这样我很快的全部做到位了。

炼功后不到一个月,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了,做啥事都不费力,而且脸色红润,精、气、神十足,我一个人做五、六亩的土地,也不是难事,这在过去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丈夫看见我炼功把身体也炼好了,他也很高兴,我成了家里的主要劳动力。

三、邻居:还是你们法轮功好!

一次,有人把地里拔出的野草扔在邻居的田里。她干活时看见了,就以为是我扔的,她就当着我的面破口大骂不止,我没有还口。面对突如其来的冤枉,我心里很坦然,我想自己是修炼人,绝不能去争去斗,这样会激化矛盾。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我们怎么对待这个问题?遇到这种矛盾的时候,我们首先应该冷静,不应该和他同样去对待。当然我们可以善意的去解释,把事情说清楚都没有关系,可是你太执著了也不行。”(1)因此,我只是对她说:“我是修炼人,我没做这个事。”师父还告诉我们:“ 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2)事后也不计较邻居的过往之过。

过了一段时间,邻居可能知道上次扔草的人确实不是我。有一天我们又碰面了。她歉意的对我说:“还是你们法轮功好,不记仇,再骂你都是喜笑颜开的。”她妈也对我心存感激,说:“你还给我们一家讲真相,全靠你。”我笑笑,说自己是修炼人嘛!

四、善待家人  不计得失

我小儿子很任性,在外面接交一些吸毒的朋友,怎么劝说也不听。我无奈,只好将他的事告知了当地派出所,小儿子被拘留了十五天,他为此开始在心里嫉恨我。

有一天,我正在跟大孙子(大儿子的孩子)说话,他一听就恼羞成怒,立即拖出一把一尺多长的刀子,恶狠狠的吼道:“老子把你杀了!”接着还骂了很多难以启齿的污秽之言。他冲到我面前用刀背砸我的后背,又拿柏木凳子砸我的头。当时我的脑袋上就冒起两个拳头大小的肉包。看到自己的儿子这么毒打自己,当时的心情难受至极。

随后,我一气之下就离开老家,到城里租了房。我每天就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大法,并及时向内找。师父讲:“修炼就是向内找,对与不对都找自己,修就是修去人的心。”(3)我找到了怨恨心、不善的心、为私的心、愤愤不平的心和委屈的心。明白自己对儿子应该有一颗慈悲的大忍之心,应该有修炼人高境界的行为,自己现在没有做到,以后一定要把握好自己。

二零一四年年底,小儿子与一个女孩在外面生下一个男孩子,刚从妇幼保健医院回来才七天,这个女孩就悄悄扔下孩子远走高飞了。那时,我正在一家私企打工。当得知情况后,首先想到我儿子的难处,又看到这个还在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幼小生命是那么的可怜,心里很酸楚,泪水不由得流了下来。

我弟媳也劝我别带。我想自己是修炼人,不能扔下孩子不管。师父教导我们:“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1)我想自己一定要放下对儿子的怨恨之心,他对我再不好,我也不去计较了,我得尽一个母亲和奶奶的责任,把孩子抚养成人。于是,我毅然辞工回家带孙子。

二零一五年初夏,孙子已经长到半岁了。有一天,儿子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叫他去一下,他这一去就被警察直接送到外地的戒毒所了,儿子被要求强制戒毒两年。这期间我除了带好孙子,该做的三件事一件也没落下。

儿子走了以后,我想到他远离家乡和亲人,在戒毒所里日子也难过,身体更加需要补充营养。为了他早日戒毒回归社会,尽管我一个月只有微薄的收入,我还是尽量的节衣缩食,挤出五百块钱来,按时坐车到戒毒所给他上钱。如果我没修炼大法,绝对不会原谅他的过错,会恨他一辈子,也绝对不会帮他带孩子的。

现在小孙子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而且招人喜欢,星期天还常跟着我出去发资料救人、贴真相粘贴,很多人见了都夸他天真可爱、聪明乖巧。

儿子戒掉毒瘾回家后,看到孩子健康可爱,也没有过去那种骄横的脾气了,不骂人了,也不反对我修炼和阻止我做三件事了,也不拿脸色对待同修,一家人能和睦相处了,只是还需要進一步给他讲真相。

结语

现在瘟疫肆虐,修炼和救人的时间很有限,我一定要遵照师父的要求,不断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救度更多的世人。

希望迷中的世人赶快了解真相,抓住机遇,三退保平安。

感谢师父!感恩大法!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境界〉
(3)李洪志师父经文《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