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06日】

公公人长得小巧,精明能干,十七岁就开始在工地上当工头带工干活。我和男朋友认识时,公公四十出头,但是仍然非常好学,赶潮流,曾拿着儿子们买的九连环研究一晚上不睡觉。婆婆对他的评价是“他这个人走南闯北的,什么都蒙不了他,我跟着他走到哪儿都不害怕。”

我得法后,一次把李洪志师父的《悉尼法会讲法》放在客厅里,公公看后问我:“还有别的书(讲法)吗?”我就把《转法轮》拿给他看,他看后从此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修炼前,公公在家里很强势,丈夫与我谈恋爱时曾告诉过我:“我爸挺严厉的,我和他坐一起,他只要两分钟不说话,我心里就发毛。”婆婆对他也是言听计从。他自己解释道:“我在工地上习惯了,工作压力大,说话口气很冲,回到家也改不了。”天长日久,大家对他的言行也就觉得是理所当然了。但是修炼后,他就意识到自己的言语不和善了,总是尽力地去改。婆婆也感慨道:“结婚三十多年了,第一次知道他也会体贴人,第一次感受到被他关心的温暖。”在单位也是如此,修炼法轮功后,公公一改过去张口就训人的坏习惯,对谁都和和气气的。自己不再承包工程后,他被合作单位聘为工程监理,无论是同事还是客户都一致反映:他监理的工程质量最好,而且把工程甲乙双方的关系也协调得最好。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因为一九九八年底,当地公安部门登记修炼法轮功的人员时,他没登记,所以当地公安部门不知道他也炼,而我和丈夫不断地受到邪党的骚扰,对此家人先是训斥我们,再后来就一股脑地把怨气都撒在他身上,埋怨他管教不严,他从来都不辩解,总是默默地承受着,而对我们坚持修炼也一直是支持的。

当我和丈夫一起被非法绑架劳教时,他心里非常愤懑,老泪纵横,在当时的情势下,他不但无处诉说自己的冤情、无人倾诉自己内心的委屈和苦闷,还得承受来自社会和家庭各方面的压力。后来听婆婆说,他经常一个人趴床上一边哭,一边念叨:“这么好的孩子们却被绑架了,共产党太坏了,孩子们还年轻,还不懂共产党有多邪恶,孩子们受苦了。”就是这样,他还是坚定地坚持每天都看书学法,每天都早起炼功,而且还积极筹钱营救我们俩。就在他准备去劳教所探望我们的前两天的中午,身心疲惫的他骑着摩托在马路上与一辆外地的大卡车撞了……后来听我娘家母亲说:“你公公去世的时候,你们那整个胡同的人都一起哭,太惨了!都说你公公是个好人,那场景谁看了谁落泪!”可想而知,当时我们的家人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我告诉母亲:“其实,我们在那里是外来户,胡同口那个老大爷是村里公认的刺头,当初我们刚来时骑车从他门前路过,他都不乐意,嫌把他家铺的花砖给压坏了。后来就是因为我们修炼了法轮功,处处与人为善,所以才会有众人同悲同哭的这一幕。”

从一九九九年至今,二十多年了,中共一直在疯狂迫害法轮功,有多少家庭发生过这样的悲剧,又有多少人处于这种悲痛之中,这是人们不敢想象的,可是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亲人们却实实在在地一天一天地面对着、承受着、煎熬着、坚持着。

因为亲身经历过,所以才更能理解那些在武汉疫情中染疫而“被”隔离人的痛苦,更能理解那些在武汉疫情中失去亲人的人们的悲苦,更明白大疫当前世人最需要什么,所以所有法轮功学员才遵从大法师父的教诲,把所有的悲痛化为慈悲,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希望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心底与这个毒害全人类的共产邪灵断绝关系,“三退”后抹掉“兽”的印记,挣脱共产邪灵的魔爪,别让瘟疫找上你;所以法轮功学员才无畏中共的迫害及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人们的嘲笑、谩骂甚至恐吓,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世人,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大法师父的护佑,不要在天灭中共时稀里糊涂地成为它的陪葬品。

江氏流氓集团伙同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初始,它们的计划就是把邪恶的迫害民众的手段,在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身上试验后再向全民推广,那么当下疫情封城中所发生的一幕幕惨剧:染疫者被强制隔离,在缺医少药没有陪护中悲苦离世,孕妇被流产、幼儿被带走、老人无人照顾……即使是没有染疫的人们心理上所经受的惊恐,是不是也是在重演当初法轮功学员被打、被抓时,他们和他们的亲人所经历的一切呢?残酷的现实是不是就是在向世界展示江氏集团伙同中共邪恶正在进行它们的罪恶计划呢?那么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所有的人,无论是谁,是不是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直接受害者呢?那么世人对法轮功受迫害的漠视,是不是就是对自己及身边亲人生命的漠视呢?

当前上海的疫情非常严重,上海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老巢,明智的你请你摒弃一切外在的浮华静下心来想一想,这两件事是不是有某种关联呢?上海的疫情是不是创世主对我们所有人的一种慈悲警示呢?一九九七年在一次法会上有弟子向大法师父问好道:“师父,我是从上海来的。上海的弟子真的非常想念您。上次国际交流会我回去以后,给他们讲跟您见面他们都流下眼泪了,他们让我代表向您问好。”大法师父回答:“你告诉他们,我很遗憾:当年传功的时候上海没去上。因为我当时为了给这个法留下一条正确的路,我没有象其他的那种气功师,象摆地摊卖野药的或象是跑单帮的这么干,都是由当地的气功组织,气功科学研究会或者政府单位来邀请我,我才去的。上海就一直没有发出邀请,这个事情就耽误了。等到后期发出邀请的时候,传功已经停止了。但是我很遗憾,一直没有去中国这个大城市传法,除了北京之外中国最大的一个城市就是上海。”(《美国法会讲法》〈纽约座谈会讲法〉)

创世主有无量的慈悲,可是机缘是瞬间即逝,大法师父早就开示我们“生生把神等 错过悔无济”(《洪吟三》) “大难已到谁来当 世人尽快找真相 天门已开不久张 走回传统路通天 创世主在救穹苍”(《洪吟五》)。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善良的人们啊,可贵的人们啊,请您擦亮眼,不要再被中共的谎言所欺骗,不要陷在悲伤和恐惧中不能自拔,赶快振作起来,勇敢地冲破中共色厉内荏的假相,快快寻找法轮功真相,快快登上创世主救度的法船,驶向光明美好的未来吧!

今天是清明节,如果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人们的死能唤醒更多人的醒悟,才是对他们最大的慰藉,最有意义的祭奠!

抬头看窗外,金色的迎春花开得正盛,它们是春的使者,在疫情中,它们努力地向过往的行人展示着春天的勃勃生机,展示着大自然的平和与美好,默默地给人们以希望和力量!这使我想起世界顶级艺术团——神韵里的一句歌词,“人类已到了历史的末时 生命都在等创世的主来世”(《洪吟五》)。朋友们,救苦救难的创世主已悄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您感受到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