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获知 7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冤判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05日】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孙淑杰(左)、大连七旬乡村女医生吕春钰(右)

据明慧网报导,3月获知又有74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合谋枉判。

3月份,24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法院、公安敲诈勒索学员现金336,000元。

大陆人权律师认为,中共公检法系统听命于政法委,沆瀣一气,绑架、骚扰、关押、判刑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是1992年在中国大陆公开传出的佛家修炼法门,修炼者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身心健康。1999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出于“假、恶、斗”的本性,对法轮功发动了一场惨烈的迫害。

孙淑杰15次遭绑架 再遭冤判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法轮功学员孙淑杰于2020年12月23日,再遭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已被劫入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孙淑杰原是双鸭山矿业集团公司林业处森保站站长兼任生产技术科副科长,曾患有严重的肺结核,1996年7月修炼法轮功后,病不治而愈。她在单位里连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为单位创造了经济价值,发表的论文荣获二等奖。

二十多年来,孙淑杰因修炼法轮功,先后15次被中共人员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两次遭冤判。她曾遭14种酷刑折磨,11次被送医抢救。

2003年,她在佳木斯劳教所遭受药物迫害,导致精神失常,她和睦的家庭被拆散。出劳教所后,她通过炼功恢复了正常。

2020年年底,她再遭绑架、非法判刑,至今仍被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父亲被迫害死 女儿遭冤判七年

山东省临沂市法轮功学员孙玉娇6月10日左右在家中遭绑架,被劫持到临沂看守所。近日明慧得知,她被非法判刑七年,关进到山东省女子监狱。

6月18日下午6点,她的父亲孙丕进被蒙阴县国保大队及蒙阴县城郊派出所警察绑架。第二天,家人突然被告知孙丕进去世。

家人看到孙丕进没了一个眼球,半边头塌陷,胸腔塌陷。当时在场的有几十个警察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家人被告知孙丕进是跳楼自杀的,但他们不让家人仔细验尸。

为了掩盖真相,当局监视孙丕进的亲朋好友,不准他家人上访,不准请律师打官司,最后于26日强制火化遗体。

玉娇的母亲于在花因为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遭到多种酷刑摧残,被迫流离失所十多年,于2015年8月19日含冤离世,年仅47岁。

七旬乡村女医生被非法判刑

2022年3月1日消息,大连七旬吕春钰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

吕春钰是一名乡村医生,70岁,行医45年了,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她人品好、医术好,找她看病的人很多。乡亲们谁有病了,随叫随到,她从来没有怨言。村里人公认她是大善人。

2021年1月2日,她的二姐夫(85岁)得了脑血栓,半身不遂;二姐(82岁)岁数也大,两个女儿在国外。年已七旬的吕春钰精心伺候两位老人半年之久,因她被非法构陷,两位老人只能被送进了养老院。

近两年来,她遭受十多次骚扰,后被构陷。2020年6月29日,大连市开发区检察院派人到吕春钰诊所来送起诉书。

2021年11月3日,五六个警察到家将吕春钰绑架,说是去体检。11月30日,她被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在网上非法视频庭审。

2022年3月1日,吕春钰家属找律师去大连姚家看守所会见吕春钰。听律师说:吕春钰已经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要被送进监狱,不让会见。

中共公检法合谋枉判

大陆一位著名的人权律师曾向大纪元记者谈到在办理法轮功案件中得知的情况:“我听说他们(政法委、“610”)就是通过一个电话或者一级一级地口口相传这种形式来做的,比如说想抓谁啊,或者是把谁定为什么啊,其实他们是真正地在破坏法律的实施。”

大陆另一位知名的人权律师也对大纪元表示,公检法人员知道法轮功学员并没有犯法,“但是公检法必须要听从政法委的领导”。

“他们很多人明知法轮功学员是不违法、不犯罪的,但为了政治的需要,就这样违法地走程序,非法抓捕、非法起诉、非法判刑。”

旅美的大陆人权律师吴绍平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是不讲法律的,“如果是真正的讲法律的话,信仰本身是自由的,怎么能够因为一个人有信仰而去抓人,判刑入狱呢?”

吴绍平还说,国际社会已通过了很多关于人权保障的条约,中共也是参与国之一。“中共现在一直在侵害人权,也就是一直在违反国际人权保障的条约。我们认为国际社会是有义务加大力度去督促中共来履行国际义务和责任的。”

(大纪元)

(案例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