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币畅通在世间救度众生

小木舟


【正见网2022年04月14日】

做好救人的真相币项目

大概在零四年前,一得法的新学员年轻,会电脑,懂技术,她主动承担起小组资料的制作。她那时还不懂打印真相币的技术,这时又有一新学员加入,她懂雕刻,用印泥印,也有同修用手写的方式制作真相币,我们就整体配合救人。

零七年,我来到外地儿子工作的城市定居,人生地不熟,找不到当地同修,心里急啊!自己没特长,字也写不好,写在钱上太丑了,我苦笑着。学师父的法:“你带的是真正的功,是高能量物质。你回家也写两笔字儿,字不在好坏,可有功啊!” (《转法轮》)。师父大法启悟我,鼓励我继续做下去,用笔写。

二零一一年后,在师父安排下,我加入当地学法小组,同修很多,精美的各类真相资料,《明慧周刊》《正见周刊》刊物等很多,大量打印的真相币,在我的包里总装的满满去救人。

 一店主老妇“讨要”真相币

深秋的一个周末,儿媳带我们全家人到外面吃饭,回家的路上小孙女嚷嚷要买矿泉水。向来有求必应的妈妈今天不搭理她了,这不有点奇怪吗?

她慌忙朝我跑来,拉着我的手,笑眯眯的对我说:“我买矿泉水哪,你去付钱。”

我给店老板一张五元真相币,他快乐得像小孩一样,用请求的口吻说,“能不能换两张五元(真相币)给我呢?”,“好”,我同时还给他兑换了五百元五元一张的真相币。他满脸堆笑,连声谢谢。家人们也乐呵呵的走出小店。过后我又给他兑换了两次五百元五元一张的真相币。

无独有偶,儿子不再说使用真相币幼稚的话了,老伴也不再拒绝使用真相币,儿媳也不再阻挡给她女儿使用真相币了。

女儿在高等学府供职,寒暑假过年回家,买菜买用品,外面吃饭,商场买东西全部使用真相币。

有一回在大型商场买四百多元的衣服,给收银员一沓五百元的五元真相币,旁边三个服务员也过来看真相币,大家都嘻嘻的笑着。

妙宣“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币

在两处不同的集贸市场买菜,我给完钱后,没走多远,卖主追喊着对我说:“你没给我钱呢!”“怎么会没给你钱呢”他们硬是不相信。我来到他的摊位,对他说,你翻翻你那盒子里看,新钱,上面还有字呢!——“法轮大法好!”

大学生模样情侣 公园得到真相币

一次在公园发真相资料,见两大学生模样的小情侣手上拿着我兑换给老板而老板又找出去的真相币,站在公园兴致勃勃的读着一张一张真相币上的真相,笑声爽朗、诗意盎然。

众生啊,别拒绝真相币

我两次去废品收购店的老板那里兑换真相币,这回她不要,还沉着脸嘴里不停唠叨。事后不久,我偶然看见本市晚报上刊登消息说,有人举报此店妨碍行人,店不见了,生意失利。

鲜肉超市敞开大门高高兴兴传递真相币。在一个集贸市场,新开一小型鲜肉超市,我在收银台付钱,我买东西使用的都是零散的真相币,年轻老板看见我包裹里鼓鼓的真相币,她微笑的对我说:“阿姨,你换点零钱给我好吗?” 我把随身携带的真相币全部兑换给了她。

来小组学法我与同修交流此事。之后我们半个月一次给老板兑换真相币,每次四五千以上。至今四五个年头。我与老板相识五年,互不知姓名和住址,只为传递大法真相真情实录。这真是,朴实青年老板传递真相币开开心心,老年大法弟子见众生得救高高兴兴。横批:真善忍好!

千万年的等待,促成今朝使用真相币共同携手救人。

谜团解开,她们不是不要真相币

最近在一南杂店买一个鱿鱼十一块钱,我给她二个十元真相币,心里想让她代我找零钱好去制作真相币。她退一张给我说:“给我一元的吧!”,我脱口说:“你缺零钱吗,我换点给你”。我打开包看还有4扎共两百元真相币,就兑换给了她。我原来以为她退回十元是不要真相币。

后来我问附近的一个腊鱼店老板,我说那个南杂店老板兑换真相币为什么不要,她真切的说新钱很巴,原来是这个意思,谜团解开,我们都笑了。

又过了几天,我到她店买红枣,我多给了一百,她把我多给的还给了我,多好的世人啊……

结语

救人路上感慨万千,信心百倍,故事多多,道不尽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归永远的家园。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