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心里想的是众生

长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16日】

从三月十一号到今天四月一号,长春封城已经二十二天了,整个城市被“静默”,什么时候解封还是没有一点信息,小区门口的喇叭仍在喊着“静态”管理。

这突如其来的封城,给民众造成了措手不及,很多人都没思想准备,一片混乱,人们束手无策,出不去进不来吃什么呢,“买菜难”,一下就上了热搜。我身边有好几个大法弟子也是这种情况,根本没有食物准备。A也是其中一个,三天前给我来电话说家里还有一棵白菜。

三天过去了,白菜还有吗,现在怎么样了,我正在想着她,下午五点多她来电话了,说她买到菜了,我很高兴。她说是在小区的一个很小的超市里买到的,我问她买多少,她说她没多买,一样买了一点,因后边的队排的很长,超市菜不多,她少买点就会有多一个人买到,够吃两三天了,过几天或许还能有。

我听了后半晌无语,是呀,我们是大法弟子,危难之中怎么能和众生一样去抢菜呢,不是没有钱,也没有限量,就是看我们自己怎么去衡量、怎么去做,这就是大法弟子的与众不同。不管众生能不能感受到、能不能知道,我们都要去做,这是大法弟子修炼的境界所在。想到这儿我说:啊,是的,会有的!放下电话心中很是感慨:多好的同修哇!危难中心里想的是众生,这是大法的慈悲,只有大法教导出的大法弟子才能有这样的善念和善行,想着想着禁不住掉下了眼泪。

二十多天的社会面清零,让民众经历了从来没有过的经历:想方设法买不到菜,担心着饿肚子,一会说要停水了,然后官方说“辟谣”,然后真的停了;一会说要停电了,官方又说“辟谣”,结果也停了;一会又听说这儿起火了,一会又听说哪有跳楼的了;一会说中央领导来视察来了,可是“足不出户”,谁能看的见呢?过后什么都没有变,只是“静默”的时间又延长了。----都是闪电信息,一会儿就没了,不知是真是假,老百姓的心都提着,担心害怕,在恐惧中过着每一天。

可是在这危难中恐惧中,有多少人去想为什么会有瘟疫发生,而且如此严重,有多少人能想到这就是邪党无神论,不信神、迫害神招来的祸殃和后果!在这里衷心劝告长春的父老乡亲,中国大陆所有处在危难中的同胞们,醒来吧,在这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清醒吧,不要再受恶党的欺骗,不要等到被隔离无医治而死去,不要等到被饥饿而跳楼身亡。倾听大法的呼唤,大法弟子的忠告吧,只有法轮大法、大法弟子才是救人的,才能救我们的命,退出邪党组织,跟神走才是光明之路,才能走出这场劫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