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天空惊现神秘圆环!英媒:恐是外星人留下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31日】

上周印度德里市(Delhi)上空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圆形图案,不像是烟雾或任何东西围成的,正是一个完完整整的神秘圆形,这个景象一度吸引民众停下观看,许多人拿起手机拍摄并议论纷纷,就连英媒《每日星报》都报导,指出“这有可能是UFO造成的”。

综合外媒报导,当神秘圆形出现时在德里上空时,还引起市民一阵骚动,由于圆圈实在是呈现得太完美,类似一个环,大家纷纷仰头指指点点,并用手机、相机将这不可思议的一幕给记录下来。

民众抢拍这难得一见的奇景。(图/翻摄自UFO Sightings Daily YouTube)

当听到这个可能是外星人留下证据的风声后,Youtube频道“UFO Sightings Daily”负责人史考特(Scott C Waring)也提出自己的理论,他指出这不像是用烟雾制成的,“飞船很高,而且被隐形了,我们看不到飞船的实体,但是由于阴天和空气中的静电,它在飞行物周围形成了一个连外星人都没有预料到的环”。

根据史考特的说法,外星人没有考虑到当天德里的天气状况,才导致形成一个圆圈。他还补充说道“我敢肯定外星人一定很疑惑下面的人到底是怎么看到他们的?你看,即使是外星人也会犯错”。

这个神秘圆环也引起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导,指出“现在还无法解释巨大圆形是怎么出现的,但有可能是UFO造成”。

而现在印度社群平台上也出现讨论现象,目击者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这个现象太厉害”、“外星人也犯错了?”。

(TVBS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