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美议员:中共种族灭绝

陶明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31日】

周二(3月29日),美国国会参议员斯科特召开圆桌会议,聚焦中共的人权恶行,以及对世界的威胁。在会上,法轮功学员张晓峰讲述了他的母亲因为坚持信仰,遭到中共非法迫害最终死亡的情况。来看记者陶明的报导。

周二,美国参议员里克•斯科特举办圆桌会议,邀请各领域专家,探讨中共对人权、民主,以及美国国家安全构成的威胁。

美国参议员里克•斯科特:“在我在参议院任职的三年来,我一直在警告我的同僚,中共选择、他们选择了与我们为敌,我们已经进入了一场与北京的新的冷战。”

而在会上美国NBA球星坎特•自由表示,中共利用经济影响,将其对言论自由的打压输出到海外。

美国NBA球星坎特•自由:“如果是你的母亲、妻子或者姐妹被关进集中营,每天都受到酷刑折磨和强暴,你还会像这样沉默吗?”

而会上还有一位嘉宾,身在美国的青年建筑师张晓锋,他的母亲因为信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死。

张晓锋:“我的母亲,季云芝,一位法轮功学员,在九天前被迫害致死。”

张晓锋的母亲,在北京冬奥会的前夕被抓捕。3月21日,这位66岁的老人在被拘留48天后,突然死亡。家人被拒绝见她最后一面,但透过门外却看见季云芝的食管被切开,脸上和肩膀处都有血迹。

张晓锋:“我觉得她(我妈妈)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中国说它是现在大国崛起了,人权比美国好五倍,人民的生活什么都在日渐提高 ,但是其实中共对真正想追求自己想要东西的人的迫害和打压,是一刻都没有听过。”

斯科特参议员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等团体的迫害,应该被定义为种族灭绝。

美国参议员里克•斯科特:“绝对是。他们做的事情就是种族灭绝。他们对维族人、藏人、对基督徒、对法轮功修炼者,这显然是种族灭绝。”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