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大陆大法弟子 新生


【正见网2022年04月1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把我的人生坎坷路、得法后的修炼路,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我是一个农村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一岁,是在一九九八年得法的,修炼之前我有许多疾病,胃病、心脏病、脑神经疼、关节炎、妇科病等等,修炼以后我的病全都好了,因为我文化水平低,从来没写过文章。几次都想写,可又怕写不好,转念又一想,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给了我一个幸福美满的后半生,不写出来,就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几经思考,终于决定,用感恩的心把我的亲身经历写出来,与各位同修分享。

我从小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人,由于疾病缠身、断断续续的念了五年书,原因是一上课脑袋就昏昏沉沉的,老师讲的什么,我根本就听不進去,最后就辍学了。随着年龄的增长,疾病也在增长,每天和药相伴,浑身乏力,吃东西凉点、硬点都不行,吃了就胃疼。脑袋总是迷迷糊糊的,就感觉头顶上有什么东西压着,中药、西药没少吃,就是不见效。在病痛的折磨中度日如年。

婚后的日子还算比较好,丈夫是一个本分的农民,吃苦耐劳,对我也很好,家庭虽不富裕,但在农村,也算过得去。家庭和睦,从没有过因家庭纠纷而发生过争吵,两个儿子也很乖,心灵上总算得到了一点安慰。

可谁知就在这平静的生活中,一个大灾难降临到了我的头上,那是一九九八年十月初的一天,我丈夫和他的妹夫去江北给他弟弟送大米,在返回的途中,出了车祸,撒手人寰,弃我而去,离开了人世。那一年,我才三十七岁,这一厄运,对我这个体弱多病的人来说,简直是致命的一击,真是天塌下来了,由于悲伤过度,我再也支撑不住,倒下了,倒下的那一刻,我就看到自己的头是一个空壳,里边像一团浆糊一样的东西(天目所见)。就这样不知昏迷了多久,是妹妹(那时妹妹已修炼大法)一直在我身边守护我,看护我。醒来后我痛苦、绝望,没有活路,但又死不起,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当我好一点儿的时候,稳定一些时,妹妹跟我说:“你修大法吧!大法能救你!我先在家里教你炼功,学会后再去炼功点。”对于此时这个六神无主、失魂落魄的我来说,只能听妹妹的,就这样我在家跟妹妹学会了五套功法,然后到炼功点请回了大法书,和同修一起学法炼功。修炼不到一个月,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身上的病全都不翼而飞了,心情变得愉快,没有了失去丈夫的那种痛苦与悲伤,身心轻松,对师父的感恩真是无以言表!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师父救了我这个支离破碎的家!

到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邪恶集团在全国各地开始打压法轮功,疯狂抓捕大法弟子,不让修炼,当时我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这么好的功法怎么就不让炼了呢?按真、善、忍做好人哪错了?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可又放不下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就在家里自己学自己炼吧,由于不精進,断断续续的坚持着。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那样:“中士闻道,若存若亡。”(《转法轮》)直到二零一五年,我才真正认识到,我虽然得法了,但我并没有真正的溶入大法中,与大法的要求还差得很远,我不能这样懈怠下去,我要像初期得法一样精進,就是在这一年,我才真正的按照大法的要求学法炼功,精進实修,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先找自己。同时我也明白了“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转法轮》)这一伟大真理。

还有一件有惊无险的事,至今回想起来还是胆战心惊,那是二零零四年的七月份,我堂妹家的孩子办升学宴,我儿子骑着摩托车带我去参加升学宴,走的是土路,又刚刚下过雨,道路泥泞还不平,摩托车在艰难向前行驶的过程中,压到了车辙上,一下滑倒了,我们母子俩同时被甩了出去。当时我就觉得我是左侧脸挨着地,向前滑行,等我停下来的时候,站起来一看,摩托车在我身后二三米远的地方,再看自己,我的左胳膊、左面颊只是擦破了一点皮,并没有出血也不疼。

到了堂妹家,她看到我受了伤,急忙买了一瓶药,我也没用,因为我知道我是炼功人不会有事的。可是当我往那一坐的时候,就感觉我的左肋骨麻木,好像有一根棍子支着一样,但是不疼。回到家以后,脱下衣服一看。我的左肋骨和左边胯骨全都肿了,左眼眉上边还塌了个坑,也不疼。师父说:“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转法轮》)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又救了我一次。

师恩难报,救命之恩更是无以回报。我要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完成历史使命,圆满随师还。

第一次写文章,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敬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