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凤凤


【正见网2022年04月07日】

说到“精進”这个题目,还是师父给出的作文题。

我于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六日夜间,梦见师尊在讲台上拿着一个32开的小本,顶行写着“精進”两个字,师父把我叫到讲台上,笑嘻嘻的对我说:你的题目是“精進”,又半开玩笑风趣的告诉我,让我倒着写。我当时马上悟到是:师父点悟我不够精進,可能是时间快了,倒着数时间了。听了师父的话,我想我应该怎么倒着写,今后应该如何精進的实修呢,我从师父的讲台回到座位上,我们几个人就商量着开始写文章。

梦醒后悟到,是师父叫我写文章,那我就把近几年来的修炼状况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共勉:

一、消业

我自修大法以来,也和所有同修一样,师尊不断的给我灌顶,不断的帮我消业,但是我的每次消业都是不疼不痒,我知道这是师尊给承受了。

我在修炼以前,满脑子象一盆浆糊,整天稀里糊涂的,数字不清、概念不清。做起事情来迷迷糊糊,比如有一次买蜂窝煤花了60元,我却以为是600元,拿出了600元给了人家,人家说:哇!怎么拿这么多钱哪!

师父看到了我脑子里的问题,于是不断的给我清理。有一次我右耳朵后面根部无缘无故的流糊状的东西,不疼不痒,整整流了一年。我也不管它,我知道是师父给我消业,有时用纸巾擦擦,有时垫上块纸巾,什么也不影响,我也从来没拿它当回事,没有一点担心。

特别是,大约在二零一九年,我的头顶上突然长出四五个尖角,硬似石头,白色的,长约2公分左右,右边长大了,左边又长出来了,前面长大了,后边又长出来了,用手指甲掐不动,一点痕迹都没有,非常坚硬,奇怪的是长了这么厉害的东西,却一点不好的反应都没有。从当年的八月份开始长,不是一起长出来的,而是不断的陆续的长,一直长了四个月,直到十二月份才慢慢脱落下来,过程中也是不疼不痒,没有任何感觉,由于有头发盖住了,别人谁也看不出来。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排除头脑里的坏东西,心里很平静,知道是怎么回事。之后,这些尖角消下去了,这些地方又像原来一样了,恢复如初,只是掉了许多白头发,又慢慢的不断的长出了许多黑头发,因为我今年已经八十二岁了,头发多年前已经就全白了。

后来,随着不断的消业,头脑逐渐的越来越清醒了,记忆力也好了,很多事情都能够理智的去做了,这都是大法的威力,师父的呵护啊!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弟子无比的感谢您!是师父给清除了头脑中的异物,并替弟子承受了痛苦,让弟子在修炼的路上顺利前行。

二、背法

我背法的历程虽有十多年了,至今只背了五遍,这次背法是第六遍。刚开始背法时,一直觉得用心不够,收效不大。在不断的学法以及看同修交流文章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找出了差距,学会背法要入心,字字句句对照自己,越来越感到每次背法都有新的收获,每背一遍,都比前一次背的容易,有些问题领悟的也越来越深刻。

例如,当背到69页时师父说:“得个人体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看到这句法,突然间热泪盈眶,止不住的泪水夺眶而出,控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认为自己今生今世能够得大法,并成为师尊的真修弟子,与师尊正法同在,真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让自己遇到了这无比珍贵的大法,真是太幸运了!太幸福了,简直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知道这是自己神的一面的感受表现到了人的一面。

又如当背到第149页第五行时师父说:“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当背到这里时,也是止不住的泪水。我知道这是明白的一面对师尊无限的感恩。此类例子很多很多。

有时背着背着,突然间明白了一个问题,例如背到186页时师父说:“我们作为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应该在很高层次上看问题,不能用常人的观点去看问题。”背到这句话时想到了自己遇到问题时,常常忘了自己是个炼功人,往往站在常人角度上去看问题,这种错误的观念控制着自己,却不自知,于是决心痛改前非,从内心深处找出了自己的不足,并以此督促自己,今后要时时刻刻站在法上看问题,彻底去掉旧的观念,时时刻刻不忘自己是修炼人,听师父的话,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

因为我在这次背法前就给自己定下了目标,不再和以前一样,为背法而背法,要在背法的过程中用师父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对照自己,因为师尊在225页上说:“我的书字字都是我的形像和法轮,每句话都是我讲的”。从而找出了自己的不足,领会了其中的含义,逐步同化大法,不断提高层次,也确实是这样。

在背法的过程中,从心性上,从修口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当然这都是师父的教导与鼓励,正如师父所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如果没有师父的教诲,将一事无成。因此在此谢谢伟大的师尊的慈悲救度。背法中常常有感而发,突然想起几句诗,就把它记录下来,记在自己的小本本上,题目是:

         背法

师尊教我背大法 精心熟读心牵挂
字字句句深领悟 茅塞顿开美如画
时有胸中怒花放 时有潸然泪雨下
豁然开朗师点悟 层次提高同化法
唯有实修再精進 乘圣法船快回家

三、讲真相救人

通过学法我体悟到师父在每次讲法和新经文中,对救人的要求都是特别强调,所以我对讲真相的事情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因为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得配得上大法弟子的称号。自己给自己的规定是每周一、二、三、五下午必须走出去,周日和节假日与女儿同修不定期的一起出去讲真相。要是有一次没走出去,心里就特别不舒服,很难过很着急。走出去哪怕救一个人,也没白出去。当然也有时救的多,有时救的少,有时讲了几个都认可,有时在车上讲的热火朝天,与几个常人同时讲也很认同,与一个人讲时,另外两个人同时听,同时插话,同时参与讲,有人问三退有什么意义,我说意义可大了,既抹去了兽印又清除了邪灵。因为我们加入党团队时,举着右手发毒誓时,前额上就打上了兽的印记,肉眼凡胎看不见,只有高层次的神人才能看得见,这是无神论的印记,神当然不保护了,同时一旦宣誓了,就有一个邪灵附在了人的身上,就像狐狸附体一样,附在人的身上,人就会被它控制,你想多可怕啊,如果心里一想不要它了,神就帮你抹去了印记,邪恶就被清除了,人就会平安,有福份了。三个人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有时走街串巷也讲不少人,有时看到一个人很想救他,当时的环境比较方便讲,就上前说上一句似曾相识的话,也就接上了话题,拉近了与人的关系,就比较容易讲退。其实想想,师父说过每个人都是师父的亲人,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救他们呢。有时讲了人家不接受,我也不难过 ,只是为他们的不接受而感到痛惜,又一想,这次讲了也没白讲,也许是为下次其他大法弟子给其讲真相奠定了基础。

今年新年前后,以及拜年中了解到有三位亲戚得了重病,两个是老家的,一个是本地的。我与女儿同修给他们准备了播放器、师父讲法炼功mp3、《忆师恩》等真相小册子。一位老家的亲戚找人捎去了,因为以前一直跟他讲,也见过他,本来想放弃生命的他,在身体剧烈的疼痛的折磨中,在连续几次的大手术的情况下,在我们不断的讲真相的过程中,坚持了下来;还有一个本地亲戚, 我的小姑子,电话拜年中,我得知她得了肺癌,同时在老家的我的那些大姑子和小叔子要利用这个时间过来看望小姑子,而且大姑的女儿,去年就跟我们说过她也得了乳腺癌。这样,许多亲戚聚集在一起,我和女儿同修给他们每人准备了一个大礼包,里面除了一些新年礼物之外,每个人的大礼包里都有一些真相资料,大姑的女儿和小姑的大礼包放了宝书《转法轮》和播放器以及真相视频和音频。酒席间,我跟他们又一次讲了大法真相,饭后他们每个人都跟着师父的教功视频,学了几遍动作。这一天,小女儿特意请假陪我们一天,开车接送我们,在这过程中,她也更加明白了真相,非常支持我们做大法的事情。

特别是小姑子,原来做化疗、烤电,肺部表面皮肤被烤的不像样子了,烤糊了、烤焦了,背部、前胸、嗓子都剧痛,吃不进饭,人也特别憔悴,才六十多岁的人,头发也基本掉光了,她自己心情也非常差。我看到她这个样子,与以前真是判若两人,我也很替她难过。她以前曾经得过一次肾结石,做过手术,我也曾经跟她讲过大法真相,她当时不相信。多年来,只要见到她,我都会跟她们讲大法的美好,她确实也看到了我修大法后身心的健康,这一次,我又把宝书《转法轮》送到了她的眼前,打印了《天赐洪福》等许多小册子,她欣然接受,并开始看书了。第二天电话中,她说身体舒服了,也不疼了,愿意吃饭了;过了几天,我们又去看她,她已经不再是愁容满面,而是心情舒畅,非常有精神,我们跟她一起读了《转法轮》,她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书读的却很熟练,只有几个不认识的字,学法的时候,态度特别虔诚。在电话联系中,得知她现在每天都学法,在处理家务事中很多事情也能坦然放下,身体不断好转,本来感冒好几天都不好,现在一天就好了。我和女儿同修也连连感叹大法的神奇!

四.儿子儿媳回家看神韵

儿子儿媳常年不在身边,今年说要回来过年,我电话中告诉他们,带上护身符,路上自己开车记得我给你们讲过的话......他们答应的很痛快。

除夕,我们在吃年夜饭时,边吃边谈,在闲谈中,儿媳说到了听别人说算卦的事、地狱的事,儿媳说听了这些后感到很害怕,问我们是不是有这回事儿。我和女儿就借机给他们讲:算卦这种事有,地狱也有,不过这些层次都很低,与大法修炼是无法相比的......因为在这之前,已征得他们的同意,给他们都做了三退,所以跟他们讲这些,他们很认同。可是儿媳以前不相信大法,她母亲也不相信,现在她能认同也是有各方面原因的。有句话是无声胜有声,就是我的身体状况与我女儿的言行,就是最好的证实大法。儿媳说这次回来看到我的身体非常好,比他们去年回来时看到我还要好,还说她父母比我小几岁,去年走路就有些困难了。还问我,能走多远,我说走几里路没问题。我告诉她让她父母默念九字真言,打打坐......她还说你们起得那么早,我们说三点多就起床炼功,天天坚持,二十几年如一日,儿媳听了连连点头。

晚上八点,我们吃完了年夜饭,开始看神韵。我跟他们说,八点开始演神韵,大家都看看,他们答应了。八点前她们各自找好了位置坐下,我和女儿聚精会神地看演出,他们俩人也安静的坐着,象小学生一样,过程中也没有随意走动。我发现他们有时看电视有时看手机,不像我们一样一直看神韵,我想不是一直看也受益,都听到了,在这个场中,他们也会感受到大法的神圣和美好。结束后,我跟他们说,虽然你们没有像我们这样看,但是只要你们在看,就是你们的福分,有福了。你看镜头里面的观众密密麻麻,座无虚席,人家都愿意看神韵。而且师父说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说的话,他们都听,也很尊重我们,在大法的无量慈悲中感受大法的纯正,感受到师尊对每个众生的慈悲救度。

以上谈到的仅仅是点滴感受,其实要说的还很多。但是比起师尊的要求还差之千里,很远很远。但我有信心,有决心修好自己,兑现誓约。

跪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