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唤醒人最好一面 休斯顿周日演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8日】

3月27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休斯顿沃瑟姆剧院(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的第四场演出,在观众起身鼓掌中落下帷幕。当天票房大爆满,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的音乐中,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华丽精致的服饰、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演奏以及拥有国际专利的动态天幕,让观众体验中国丰富传统文化的辉煌。

休斯顿石油与能源界、金融界等主流观众表示,他们从节目中获得启迪。有观众表示,演出传递的讯息“非常平和,包容,充满多样性”,还有观众表示,神韵通过慈悲,“唤醒了人最好的一面”。

北美最大独立油管营运商资深总监:神韵让我怀念古老的中国

北美最大独立油管营运商资深财务总监Paul Schikal首次观赏神韵,他推崇舞台展现的神传文化“充满深刻洞见”,让他“怀念传统的中国”。

Paul Schikal在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北美最大独立油管营运公司担任资深总监,主管液化能源营销财务,该公司为石油天然气生产商和消费者提供中游能源服务。

他和太太一同观赏神韵。他说:“舞蹈演员如此出色,真的让我惊叹,是我前所未见。”

Schikal表示,“我对女子(舞蹈演员)的扇子舞和水袖舞印象深刻,太惊人了;看到男子(舞蹈演员)在舞台上不断翻腾,就像看体操秀,能量很强,富于活力。”

Schikal称赞动态天幕,“我也喜欢将背景融入(演出),演员就像是在舞台尽头纵身一跃,而后腾空飞起,非常有意思的视觉效果。”

Schikal说,“独特的文化视角引人深思。”“我可以看出为何它(中共)不喜欢神韵在中国上演,原因显而易见,就是它反对这台秀的精神信仰;这是中共的耻辱,因为他们错过了一台伟大的演出。”

神韵舞台展现辉煌壮丽的天国圣境。Schikal表示,“这很有意思,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中国文化中有展现宗教信仰或宇宙间更高力量(神明)的,这当然不是当今共产中国的价值观。由此说来,演出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展现。”

“我从演出中获得的讯息是,我怀念古中国。”Schikal意味深长地说,“我会更倾向于造访传统的中国,中国有如此丰富的文化,还有天地造化之美。但眼下,去那里我会感到不安全,我怕我无意讲错什么冒犯了中共,我当然不想被活摘器官。”

Schikal表示,回去后他“肯定会”向身边的人推荐神韵。

他再次表述观赏演出的感受,“色彩非常绚丽,充满深刻洞见,当然也是活力四射,蔚为壮观,独特的舞蹈技巧是别处完全看不到的,是中国文化与中国舞蹈所特有的。”

能源公司总监:神韵与众不同、耐人寻味

“与众不同”,“非常耐人寻味!”德州一家私营石油天然气公司资深地质学家和总监Robert Proffitt偕太太Nadine Proffitt首次观赏神韵后表示。他们还从演出中体会到了平和、包容等精神讯息。

“我们很喜欢,演出与众不同,非常好的舞蹈!”Proffitt称赞道。

他和太太印象最深的是女子古典舞《水袖》和《秀春梅》。Proffitt说,“水袖非常有意思。”Nadine赞叹道,“盛开的花朵那个舞蹈太漂亮了!”

他们表示:“色彩绚丽,让人着迷。”“精美奇妙,很好看。”

从演出中Proffitt感悟到,“所有人都应该和睦相处,文化包容是关键。不管你信仰什么,我们都是人类,都应该互相尊重。无论别人持有什么观念,或是信仰什么宗教,都不能成为剥夺他人权利的理由。人有享受其生活的权利。”

Nadine则感到,演出传递的讯息“非常平和,包容,充满多样性”,“因为中国地域辽阔,有很多不同区域,文化风俗也相当不同”。

他们表示两年前就购买了神韵票,因疫情演出延后。“我们一直在等,去年神韵来时我们不在本地,为了来这里(看神韵)等了两年。”今天如愿以偿,他们开心地表示,肯定会向身边的人推荐神韵。

资金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神韵唤醒了人最好的一面

“从这场演出中,我们了解到了纯正的中华文化”,德州一家资金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Bimal Radia表示,在观赏演出的过程中体会到慈悲,“唤醒了人最美好的一面。”

Bimal Radia与太太Priti Radia一同观赏了演出。

Radia介绍说,太太Priti 过两天就要过生日了,他知道Priti 非常喜爱观赏艺术演出,就特意买神韵票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她,而他们夫妇对这个生日礼物都非常满意。Radia说:“我们陶醉于演出之中,这是我们所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Radia表示,他意识到演出所展示的才是纯正的中华文化,“我发现这种文化与当代中国人的文化非常不一样,这才是原汁原味的中华文化。”

他说自己能够体会到神韵艺术家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他们的水准如此之高, 受到过极好培训的艺术家,他们对艺术的追求在我们心中产生共鸣,而且演出是如此成功,带给我们如此之多的喜悦。”

在观赏演出的过程中,Radia体会到了巨大的慈悲,他说:“这种慈悲在人心中产生共鸣,并唤醒了人最好的一面。”

Priti也深有同感,她说:“这场演出完全无可挑剔,是一场完美无瑕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