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密西沙加再爆满 观众看到神奇光芒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8日】

“绝对令人叹为观止。我一向喜欢观看现场演出,神韵是唯一一个,大幕一拉开,就让我感动到泪流满面的演出。绝对的美,这是我见过的最令人惊叹的演出。”曾4次获得国际女子运动柔术冠军的Darlene Kranstz观看神韵后赞不绝口。

3月2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第四场演出再次爆满,剧院内座无虚席。来自各界的观众都被神韵现场散发的能量笼罩,更有观众感受到身体的疼痛在观看神韵后减弱了,“灵魂也找到了快乐的源泉”。

现场不少观众是疫情后第一次走出家门,他们表示,“没有比观看神韵更好的理由让我走出家门。” 神韵演出让多灾多难的“世界变得美好”。

前柔术冠军:神韵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Darlene Kranstz在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后说:“一切都是那么美,服饰、舞蹈、天幕、音乐都是那么美,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Kranstz现为米尔顿柔术学校(Milton Jiu-Jitsu)校长,柔术黑带八段,拥有超过40年柔术经验,曾4次获得国际女子运动柔术冠军。

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蕴涵着丰富的神性,舞台上创世主带众神下世开创文明的景象让Kranstz心生感动。她认为传统文化中的神性内涵会给当今世界带来积极的影响。

“你知道我们需要什么来带动这个世界吗?如果我们有更多的像(神韵)舞台上展现的那样的价值观,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她说。

Kranstz还说,“这会给生活在我们这个世界的人们带来敬畏感。能在这里看到这样美好的展现,让我们忘记世间的丑恶,只是享受神韵带来的美妙。”

Kranstz对神韵致力于恢复被共产主义破坏传统文化的使命表示敬佩,“这是一个需要坚持的使命。我们不能放任传统被破坏殆尽,而是需要恢复和承传,恢复传统本来的样貌。”

“当我们失去了传统也就失去了心中的道;传统是我们的基础,为我们指明方向,生存的目的和意义;失去了传统,我们就是一群迷失的孤魂。” 她说。

看到了中国古典舞中展现的力量和软度,Kranstz表示:“我非常喜爱这些舞蹈,他们(舞蹈演员)把武术动作平衡得非常完美,为类似武术的动作增添了更多美感。平衡得非常美妙,就像光谱的两极都兼顾得很好,每个动作都有自身独特的美。”

Kranstz提到,女舞蹈演员“高贵至极,兼具典雅和活力,(舞蹈中)展现的力量令人难以置信”。

Kranstz还说,演出的方方面面都令人印象深刻。“我真的选不出哪个节目最令人难忘。每次大幕升起的时候,都是一副令人惊叹的画面,引人注目,我无法忽视任何一个舞蹈演员,我对每个人都心生敬畏。”

Kranstz还表示非常喜欢男高音的演唱,歌词也让她感到内心的共鸣。“令人惊叹,非常精彩。”

“神韵是一部伟大的作品,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每个人都应该来亲身体验。” Kranstz表示一定会再来看演出,并且要带孙子一起来。

Kranstz还提到这是疫情后第一次出门。“我真的非常喜爱,绝对喜欢,没有比观看神韵更好的理由让我走出家门。”

公司合伙人观神韵:获得情感与美学的共鸣

First Avenue Counsel投资顾问公司高级合伙人、前专业交谊舞舞蹈演员Katie Elport带女儿观看了当天的演出。“我感动得几乎落泪,我真的很喜爱神韵。太美了。”她说。

她说:“我认为他们真的跳得非常好。我6岁就开始专业跳交谊舞了,直到17岁。对我来说,当我看到他们跳舞时,产生了很多共鸣。我看到了更多舞蹈的细节,神韵舞蹈演员的水平真的很高,而且他们的舞蹈动作,其实是复杂而难以完成的。我能看出来,这些舞蹈演员都非常专业,他们在舞蹈上所达到的同步性令人惊讶,舞蹈编排得也相当好。”

Elport表示:“我真的很喜欢神韵在背景天幕中融入了一些元素。他们可以从舞台上跳进入背景所营造的的场景中,这真是个很妙的创意。” “演员的服饰也相当漂亮。”

谈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节目,Elport说,很喜欢节目揭露共产党迫害善良人的故事。还有开场第一个节目就很美。“然后还有水袖舞,还有花团锦簇的那个节目,我想是梅花,真美”。

关于开场节目中讲述创世主带领众神共同下世的故事。Elport认为,这个故事很有灵性。“我真的能够理解。我相信,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更高的追求和向往。所以我真的很喜欢这(场景)被融入到整个节目中。是的,我真的很喜欢!”

Elport还表示,“虽然(疫情)已经让我们不太习惯待在人潮拥挤的地方,但神韵确实太美了,我们都很乐享其中。”

观神韵疼痛减轻 观众看到神奇光芒

“我感受到如此强大的神性能量,我感受到希望、喜悦、祥和……我觉得非常美妙。”Rhoda Simpson女士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演出后,被神韵散发的能量深深地震撼了。

她说:“这些色彩散发着光芒,像花朵一样绚丽。我是个基督徒,联想到他们所经历的文化,这样的展现让我心生喜悦。”

Simpson提到自己长久以来有健康问题的困扰,例如尾椎骨疼痛,一旦久坐就会疼痛难忍。但她表示演出的能量让自己感到身心轻松,“今天有一点痛,但不严重,通常我坐不了那么长时间。”

演出神性的展现给Simpson带来了震撼人心的体验。她介绍说:“大概从第三四个节目开始,我开始经历一些神奇的体验,我感到非常幸福。”
感受到神的存在与倾泄而下的能量  看到金光闪闪

她说:“我感受到神的存在,还有他们身上倾泄而下的能量,我看到这些能量向我们围过来,我也可以感受到这些能量,这真是神奇又神性的体验,非常神圣;我感受着那些能量,让我想与舞蹈演员共舞,非常神奇。”

Simpson表示这种能量令人非常振奋,“我感到身心的提升,就像我的灵魂找到了快乐的源泉。我看到我被明亮的黄色光芒包围着,让我感到内心充满光明。”

“这些光芒来自舞台,我沉浸在其中。我的座位靠近乐团,我无暇顾及身旁或身后发生了什么,但是我看到我身边的那位观众,那位女士被金光笼罩,就像变成一尊金像。她看上去是如此幸福。你可以看到金光…… 我很难找出精确的语言来形容当时的场景,但她确实金光闪闪。”

Simpson还特别提到,当自己被充满黄色光芒的能量渐渐包围时,她感到“内心祥和,充满喜悦和生命的升华。”

Simpson还说:“即使舞台演员都身着相同的服饰,他们散发的能量色彩也不尽相同,这是非常神奇的体验,带来了生命的升华。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内心的喜悦。我想我今天得到了神的恩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